結婚八年了,老公是個比較實在本分而不懂浪漫的男人,昨晚我收到老公送的第一束花與巧克力,我倍感幸福

2021-04-14 09:26:41 字數 3149 閱讀 8545

1樓:大於卓

老實本分、不懂浪漫的男人都是非常顧家的,可能他並不擅言辭,但他會付版諸實際行動,權可能他從不或很少表達愛意,但他卻是把妻子家庭放在心裡,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看似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老公是個心裡有數,心裡有家,心裡有你的好老公,你也是一個幸福幸運的女人,願您和您的愛人相濡以沫快樂幸福。

2樓:李福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要彼此相互信任才會幸福,祝福你

3樓:多愁善感

其實每個人都會浪漫,只是不想浪漫,突然間的浪漫是因為想通了什麼事

4樓:新朋友來了

他是一直欣償你的為人妻後所做的一切,只是默記在心,這次用形式表達了出來,讓你受寵若驚,表示你也是個容易滿足懂得感恩的賢妻良母,必定會家庭和睦,恩愛長久。

5樓:飛入森林的鳥

女人嫁對了天天都是情人節,祝福你們

6樓:快樂小混

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浪漫一下也是可以的,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只是一盒簡簡單單巧克力和一束花。但是看的出來你老公很愛你。

祝你們幸福~

9樓:活寶飄雪

祝你們幸福一輩子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老公應該的!願你們互敬互愛!為你們點贊!

11樓:要求很明確

女人就知道感動感動!不送又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挺浪漫的,祝福你們

13樓:陌

祝福你 天天快樂

14樓:萱然無憂

祝福你,真的很不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祝福你們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會幸福到老 加油

七夕情人節老公送我一束百合花什麼意思

17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純潔。百年好合百合 純潔、富貴、婚禮的祝福粉百合 象徵清純、高雅

黃百合 象徵財富、高貴

金百合 豔麗高貴中顯純潔

火百合 熱烈的愛

野百合 永遠幸福

王百合 田園幸福

虎皮百合 莊嚴

情人節老公送了一束花,發朋友圈怎麼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19樓:億一

就說,老情人送的花。

20樓:神機

我覺得發張**就好不用說什麼

今天七夕情人節,老公送了一束鮮花,發朋友圈怎麼編輯文字 50

21樓:阿丫he貝貝

本來有健忘症,早就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可是一束鮮花治好了我的健忘,所以這個七夕很幸福,也很愉快。

22樓:hzq秋水

七夕節到了,收到老公的驚喜鮮花,特別高興?

23樓:可愛的敬佛人

只要有心的天天都是情人節。每一朵花代表我們美好的愛情,謝謝親愛的老公,其實這樣亦都可以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這是老公對我一種愛的方式。永遠用他的愛這樣從這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驚喜是我們愛的詮釋,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公送的鮮花,老公,我會永遠愛著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我的男人。或者是對我最好的男人。送的禮物。感謝他一路相伴。

28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的相機按鈕按住不放過幾秒就行了

29樓:言小叔

自己怎麼想 怎麼發 他送完你什麼感想看怎麼發

老公七夕節送了我一束花,說明他心裡有我,不管送什麼心意是無價的。但是我並沒有很開心,我覺得一束花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該有的浪bai漫還是要有的,只顧du著柴米油鹽的zhi女人會慢慢沒有吸dao引力的,即使收內到花沒有那容麼開心也要讓他覺得你開心,讓他覺得對你的愛有所迴應。反之的話長久之後他會提不起心勁對你好。你心疼一束花的錢,但是畢竟不是天天情人節,女人就要該享受就享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更關注孩子,許久沒和丈夫浪漫了,此刻關注點全在孩子身上,也要將心分給你老公一點,這樣才能維持婚姻的甜度

32樓:花語

結了婚有了孩子後開始更注重生活而不是愛情了

33樓:秋風怎會知落葉

孩子在你心裡面佔據太多的位置了,留些給你老公和自己。夫妻感情也必須要保持。

34樓:匿名使用者

誒,結了婚的女人已經不懂浪漫了,送你花證明你老公還把你放眼裡,當你是個女人,如果那天他只顧著孩子的尿布問題,估計已經把你當孩子她媽了,愛情已經不在,全成為親情了,或者把你當黃臉婆了

35樓:蒼穹丶鑫空

沒事的,只是你越來越理智了,人成熟了對這些都不怎麼感冒,換個角度思考,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也別辜負老公的一片好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處的並不好,你要調整你的心態。

37樓:小業加油

居家過日子型的唄!適當浪漫一下,不算浪費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一般的關係再弄得更一般!夫妻之間難道不該這樣嗎?你應該覺得開心!而且應該讓你老公知道你開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就不在是愛情第一了

40樓:zzy怪自己

你是怎麼了,老公送你花不開心嗎?還是你不愛他了

我和老公結婚八年了七夕到了老公在外地偷偷給我買了禮物寄來我該怎麼說感謝

首先說謝謝老公,你能這麼用心的去對我,我會永遠愛你的。雖說是夫妻,但也要禮尚往來,你可以給他送一份下禮物。當然了,直接 熱烈 大方向對方表述衷情,最好不過了。我收到。了,好喜歡!感謝有你,今生值了。都結婚8年了,老夫老妻,沒啥要特別感謝的,等他回來,一起出去吃個飯,回來幹啥幹啥,哈哈,比什麼感謝的話...

我和我老公結婚八年,有個小孩,從生了孩子以後,就分床睡了,夫

哈哈,那你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難道不可以跟老公談談嗎,比如你想要不分居,比如一起旅遊,對吧,夫妻時間長了肯定沒有戀愛那樣有激情,對吧,這就是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這樣吧,離婚都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你要看清楚現狀 他是否真的不愛你 或者你們只是有一些其他的問題 沒有愛情的婚姻,沒有愛來滋潤的女人,沒有...

明天我生日 我說老公結婚都八年了你都沒送我過生日禮物 今年你送我什麼禮物 他說送你一輛寶馬「紙得」

那你就答他 我也可以送你小妾 哦 說錯了 是燒給你 純粹惡搞 沒脾氣最好別說 你老公真是奇葩,就算不送東西說兩句好聽得也行啊!我和我老公結婚八年多,從開始到現在,我老公從沒送過我禮物,生日,情人節,都沒送過,每到過什麼節我還 老公愛你,只是不張揚 不夠浪漫而已。家庭幸福就滿足了。可能老公比較老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