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韓國校園熱血電影,現在忘了

2021-04-14 08:22:08 字數 6995 閱讀 9251

1樓:朧色夜幕

馬粥街殘酷史(2004)

導演: 庾河

編劇: 庾河

主演: 權相宇 / 李廷鎮 / 韓佳人 / 李宗赫 / 金富善型別: 劇情 / 歷史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4-01-16(韓國)

求一部韓國熱血校園類電影的名字,男主角小時候被電鰻電了有超能力,後來被人教會使用那能力打敗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高校》 又名《火山高中》

你說的那個人是金京珠

劇情簡介

火山高校的教室內,粉筆像子彈一般左右橫飛;操場上,教師及學生凌空比拼。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武藝。江湖傳聞,火山高校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祕笈。

校長正是領悟了此祕籍中的真諦,才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各方人士蠢蠢欲動,誓要奪此寶物。

就在一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之夜,金京珠踏入火山高校的大門。他擁有一股神奇的超能力,卻不懂如何控制,導致他連續被八間學校開除。這個問題學生決定要留在火山高校校中專心學習,偏偏這裡打鬥多過教書。

這班武林高手都想利用金京珠的超能力,他便無辜成為危機爆發的導火線。面對連場祕笈爭奪戰,此時又來了一批新老師,教訓這些爭奪祕籍的學生,新老師頭目瞄準的了金京珠,鬥爭難免爆發,金京珠能否成功畢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高?忘了情節了,打老師的還有超能力我就看過這個,是不是男配是 權相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校園動作電影《火山高中》吧

《熱血高校》:一部足以讓很多男人熱血沸騰的漫改神劇,類似這樣的電影還有哪些?

5樓:阿普本人

當年衝著小栗旬和山田孝之進的坑,一二部都帥爆了,第三部可以忽略不計….從熱血黑幫看青春(其實是為了看校服哈哈哈哈)安利幾部印象比較深的吧

《艋舺》

2023年的電影,當時還是帶了一波熱潮的。作為黑幫電影,火候或許還不夠;但作為一部青春電影,熱血勁頭該給足的還是都給足了。小鮮肉們挑大樑,偏激陰狠的和尚(阮經天飾)與一根筋的的蚊子(趙又廷飾)都留下了比較深的印象。

除了打打殺殺、兄弟義氣之外,還能看到地道的臺灣味,與《熱血高校》還是有不同的地方,值得一看吧。

《朋友》

如果說《熱血》裡看小栗旬、山田孝之,那《朋友》裡就是看張東健了。韓國電影擅長細膩與深入,給你刺激的場面,但更刺激的是在動作背後的友情的思考。將背叛的傷痛和後果無限放大,簡直就是熱血黑幫教科書。

「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如果你感情夠細膩,如果你不怕血腥的場面,那你應該看看」。

《暴力圈》

同樣是高中設定,同樣是青春期躁動,不過分煽情,亦不過分沉重,屬於比較輕鬆的黑幫片吧。一群血氣方剛的不良少年成立的「老虎會」,聽名字就不是什麼「正經」團體,如果你是衝著打鬥戲去看的,那你可以過癮的看。如果還想看點深沉的道理啥的,就不用找了。

跟《熱血高校》一樣,被**秒殺!

電視劇還有像是《麻辣鮮師》、《極道鮮師》也都是一代經典,時間多又想看點輕鬆不血腥的熱血片,也可試一下咯

6樓:評說名嘴

人們很難去定義《熱血高校》屬於什麼型別的電影,它講述的是在一所惡名昭彰的學校「鈴蘭男子高中」之中,一群嗜好大家的不良學生之間,為了所謂「制霸鈴蘭」的目標而發生的幫派爭鬥。有別於其他的日式校園故事,《熱血高校》是板上釘釘的b級電影。

電影大多情節是在鬥毆、搏擊,但是帶給觀眾的衝擊不僅僅是視覺的刺激,還有來自內心的迴響。一部《熱血高校》是不可複製,也是不可超越的,本文推薦的電影之能說是類似,並沒有任何比較、替代之意。

一.《藍色青春》

由豐田利晃導演,松田龍平主演的劇情影片。在場景設定上和情節設定上都和《熱血高校》有不少的相似之處,但較之前者,《藍色青春》的主題更傾向於對青春、人生等主題的思考和探索。這也決定這部片的基調要更加陰沉,主題也更隱晦。

日式那種「殘酷青春」的主題在這部《藍色青春》之中體現得淋漓盡致。看完這部電影除了精彩的打鬥場面之外,還有更多深入人心的東西。所以這部《藍色青春》即便不是b級片愛好者也推薦一

看。二.《暴力校園》

這是一部韓國電影。但主題和《熱血高校》類似,如果將兩者相互對比,就會發現韓國導演對於青春暴力主題的電影處理上更加傾向於**化。在《暴力校園》的烘托下,《熱血高校》甚至還愈發稍顯細膩溫柔,有著一股子年輕寸頭的蓬勃氣。

在《暴力校園》中不僅場面更加血腥暴力,情緒渲染更加極端化,情節設定更加具有衝突性。這其實也是韓國電影的一個特色吧。這部電影色調灰暗,從而更突出暴力帶來的血腥結果和視覺衝擊。

如果熱愛更具有震撼視覺衝擊效果b級片的觀眾,這部《暴力校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三.《go!大暴走》

這部片大概是推薦名單中唯一一個不是b級片的電影了。但它所講述的主題是比校園鬥毆更殘酷的政治暴力。本片的編劇宮藤官九郎是出了名的現實主義編劇,他筆下的劇本幾乎都**了深刻的社會問題和政治因素,所以這部《go!

大暴走》是名副其實包著愛情和青春校園外殼之下的政治諷刺片。這部片的動作場面和血腥程度都遠低於以上幾部電影,但是這部電影所表達得主題深意和精彩程度都絲毫不遜色於以上幾部電影。

除了以上幾部電影之外,其實還有很多類似電影和電視劇。譬如同樣講述熱血青春的《五個暴走的少年》、《暴走少年》等,還有同樣推崇日式暴力美學的《熱血街區》、《新宿天鵝》等,以及同為b級片型別且崇尚暴力美學的《殺死比爾》等。都是值得喜歡《熱血高校》的觀眾一看的電影和電視劇。

7樓:開g55的大佬

相信每個男孩子的青春期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無限的躁動,《熱血高校》絕對是一部相當符合這段時間的電影!在青春期的男孩誰不想當老大!自己也是把這部系列電影看過好多遍了!

要說差不多的電影,個人覺得《古惑仔》系列也算是這個題材的,不過《熱血高校》講的更多的是關於學校,而前者就有點上升到社會社團這個層面了,不過熱血程度一點不差於後者!所以個人也是比較推薦這個系列電影的!

還有一部電影叫做《黑幫高中》,是韓國電影,自己也是最近才看的這部電影,雖然劇情有點扯……但是青春期孩子們的想法真的是讓人琢磨不透,不過這部電影有點反面教材的意思,往往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氣,是會付出代價的,哪怕是正義的一方!所以不管是在什麼年齡,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讓衝動埋沒了自己的一生!

8樓:

《熱血高校》屬於出產於日本是由三池崇史指導的,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所說惡名遠揚叫做鈴蘭男子高中的學校有一群愛好打架的不良學生之間的幫派之爭的故事。

類似於《熱血高校》的電影還有《藍色青春》《彪悍少年》《黑幫高中》《火山高中》《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20年》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電視劇,我和我的兄弟們都看過,雖然《彪悍千年》的場面沒有《熱血高校》那麼巨集大,但是也非常不錯。

我們東北有一部電影叫做《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20年》,它講述的是從2023年到今天北方的一個黑道組織觸目驚心的發展歷程,這是對改革開放30年的一次不同尋常的紀念,講述了趙洪斌和他的戰友20年的變化,他們有的可以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但是有的洗心革面,有的牢底坐著,有的亡命天涯有的卻風光無限。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20年》,它會給我們一種不同尋常的感受。

9樓:土生土長的小

與《熱血高校》相類似的電影的話,目前我知道的和看過的就只有《藍色青春》了,這部電影也很經典。

《藍色青春》裡面的學校裡面的場景和《熱血高校》很類似,主要講述的是在校園中成天打架為樂的少年九條和他的死黨們的青春故事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個電影的故事結局有一些黑暗,在最後九條作為大哥,在一次同學被殺後內心產生了恐懼,他突然醒悟過來,意識到這樣的打鬥其實完全沒有意義,只可惜九條最好的死黨卻認為是他認慫了,所以最終用極端的方式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個人覺得這個結局有一點偏黑暗了,不過其實也是一種教育意義,更好的表明了當代社會所必須有的正確價值觀,所以也是很不錯的。

這部電影雖然結局不太完美甚至是有一些黑暗,但是校園打鬥的劇情和場景都和熱血高校很類似,而且甚至還帶了一點點教育的意義,所以還是一部很經典的電影的。

推薦5個或以上的電影韓國的,像(熱血青春)一樣,一百點

10樓:心明心誠

熱血青春屬於懷舊校園戀型別電影。這類電影優秀的有:馬粥街殘酷史。朋友。寶貝和我。少年菀德。這些都是韓國小清新校園電影哦慢慢看吧。

11樓:知道不知道

《少年菀得》這個真的不錯

還有暴力一點的比如《卑劣的街頭》

偏校園青春的《陽光姐妹淘》《青蔥歲月 》《夜間飛行》《我們的世界》

12樓:巴_布

熱血bai青春沒看過,不過韓du國電影還是可以推zhi薦幾部的《素dao媛》《大熔爐》《恐怖直

內播》《辯護人容》這幾個應該都推薦爛了吧,不過確實很好看《七號房的禮物》笑中帶淚啊,《計程車司機》講韓國光州事件,辯護人時間段在光州事件之後還有一部叫《挖掘機》也是講光州事件的,不過是從士兵的角度反思,劇情比較平淡。《假如愛有天意》主題曲好聽,可以搜李健的《假如愛有天意》,《小森林》翻拍的,也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需求,我找到了一下幾部電影。

希望能夠達到你的要求。

頂級較量

檢察官外傳

老手追擊者

走到盡頭

奪寶聯盟

這些都是蠻不錯的**

是動作片,都蠻熱血的。

14樓:超人影視娛樂

《馬粥街殘酷史》

《優雅的世界》

《甜蜜人生》

《向日葵》

《卑劣的街頭》

《新世界》

多送一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是寫社會題材的會好看很多 也很有名。比如熔爐,婚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黑色小肌膚,艋舺,彪悍少年,藍色青春,少年蒬德,放學後的屋頂

17樓:匿名使用者

7號房的禮物、我能說、陽光姐妹淘

18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的她 狼少年 風願 假期 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粥街殘酷史。朋友。寶貝和我。少年菀德

20樓:匿名使用者

卑劣的街頭(強烈推薦) 火山高校 豐山犬。 馬粥街殘酷史。 旋風腿

21樓:淘無憂

1、《假如愛有天意》

2、《我們學校的et》

3、《純情漫畫》

4、《風願》

5、《我們的世界》

22樓:eie美麗的韓語

同型別的電影有以下這些:

《陽光姐妹淘》《青年警察》《朋友》《寶貝和我》《屏息》

23樓:

這部電影的確是不錯的,個人感覺同型別的電影有以下這些:

1.《陽光姐妹淘》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43039(又名《sunny》)

《陽光姐妹淘》2023年上映的一部韓國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曾經自稱為「七公主」的中學姐妹淘小團體「sunny」中的中年婦女們在25年後重逢, 尋找青春回憶的幽默故事

轉學生娜美(沈恩敬飾演)剛剛從全羅道的小鎮轉學到首爾的新學校。由於過於緊張而導致她說了方言。在她開始新學校的第一天時,她受到一群學生欺負,而幫助她的是一群女孩:

擅長於打架的春花(姜素拉飾演),迫切希望割雙眼皮的江美(金敏英飾演),很會罵人的真熙(樸真珠飾演),文學少女金玉(南寶拉飾演),夢想有一天成為韓國小姐的福熙(金甫美飾演)和總是很傲慢的秀智(閔孝琳飾演)。娜美迅速的成為了這群少女團隊的一部分。二十五年後,娜美(柳好貞飾演)和一個成功的商人結婚並且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她的生活看似完美,但是她總是感覺她的生活缺乏了一些東西。

有一天娜美在醫院探望她媽媽時候無意中遇見了春花(陳熙瓊飾演),她們欣喜若狂的看到了對方。但是娜美得知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春花是癌症病人並且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當娜美問春花有什麼事情她可以幫忙。

春花提出了一個要求,那就是希望娜美可以找出「sunny」的其他成員。

2.《你的婚禮》

2023年上映,是由《熱血青春》的女主樸寶英和男二金英光主演的浪漫喜劇

講述相信三秒決定命運的「勝熙」(樸寶英飾)和10年只愛勝熙一人的痴情男「宇延」(金英光飾)之間充滿陰差陽錯的初戀故事。這是樸寶英繼《假裝熱情》後時隔3年迴歸銀幕,樸寶英和金英光將詮釋從高中生到大學生,再到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的青澀、心動等小情感。

3.《no breathing》(又名《屏息》)

2023年上映,是由《熱血青春》男主李鍾碩主演的韓國青春運動電影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曹元日(徐仁國飾)和鄭宇尚(李鍾碩飾)都是游泳高手,也是互相唯一最強的對手。被外界認為是游泳天才的元日卻在某一天決定放棄游泳,而宇尚則一直努力堅持,成為了水中王子,鶴立雞群的游泳界新希望第一人。而從游泳界脫離出去的元日卻過著沒有夢想沒有慾望的日子。

就在某天,兩人因為各自的原因來到了體校,重逢後站在了同一起跑線的二人再次成為互相的勁敵。但和以前不同的是,元日不再願意和宇尚一較高下,一直躲避和他正面交鋒。

4.《二十》

是由李炳憲編劇並執導,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等主演的韓國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三個剛滿二十歲的男生面對全新的人生、愛情、友情所經歷的成長故事。無所事事卻人氣爆棚的治浩(金宇彬飾)、夢想成為漫畫家併為此不懈奮鬥的東宇(李俊昊飾),以及希望進入大企業就職的大學新生京載(姜河那飾),三個剛滿二十歲的男生湊在一起就是多彩的青春畫卷。人生對於他們充滿了不確定性和種種挑戰,他們將怎樣迎來自己的華彩篇章呢

5.《青年警察》

是由金柱煥導演執導,樸敘俊,姜河那,成東日,樸河宣等共同出演的韓國動作喜劇電影

講述了兩個警察大學學生目擊一起綁架案而發生的故事。充滿熱情的黃基俊(樸敘俊飾)和理論小天才姜熙 烈(姜河那飾)同為警察大學的學生,也是好朋友。某日,兩人出門時偶然遇到了綁架事件,遂立即按照學校教育的那樣向報警。

但是,由於警察局的工作流程太複雜,再加上證據不足,調查沒有任何進展。在一分一秒都很緊急的情況下,寶貴的時間卻被浪費了,著急的基俊和熙烈決定自己調查。面對無法**的情況,初生牛犢的兩人動用了自己所有的專業知識,開始了充滿血性的實戰調查。

這些都是我看過認為還不錯的,望採納

我記得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很急

我看過 嘻嘻 很早以前看的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中文名bai 天降奇兵 外文名 herra iesliiga 製片地區du 美國 德zhi國 捷克 英國 導 演 斯蒂dao芬 諾林 專頓類 型 動作 戰爭 災難 懸疑屬 科幻 歷史 主 演 肖恩 康納利,斯圖爾特 湯森德,傑森 弗萊明,皮塔 威...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小說,名字好像叫《花與鎖》,是懸疑類的。講的是小旅館裡老是死人

科幻 原名 花與鎖 作者查不到了,網上也沒有。我現在憑記憶講一遍 講的是日本戰後在東邊遺留的寶藏,門是一種黑科技叫 味電效應 開啟的,就是必須是某時刻盛開的白玫瑰。當時實驗成功後,恰好有人看到了白玫瑰開門和有人拉小提琴,於是誤以為是 開門。戰後這個公館變成了旅館,然後因為他們想開啟門,就不斷利用原來...

以前看過一部韓國電影,只記得一段,教授帶著他的女學生到野外散步,教授想搞她,她不願意,這時

毆打誘發者bai 導演du 元申延 編劇 元申延 主演 韓石圭zhi 李文植 吳達洙dao型別 劇情回 驚悚 恐怖 製片國家答 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6 05 31 片長 115分鐘 你說的類似可沒有哦但是我有 aakkyy 韓國電影 是車太賢的新片吧 最近一週才被擠下冠軍寶座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