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2歲,我們班男生最近總是對我們女生說毛線,我想問一下,他們說的毛線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07:35:27 字數 1720 閱讀 8563

1樓:冷月寂劍

有時開玩笑 有時表示惡意抱怨 有時表領悟後感嘆 比如,如果天天只知道玩電腦,聊天,做八十歲老太婆也能做的事,那要青春有毛線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它有意思它才有了意思,你不去管它的時候它什麼都不是,你看看他們為什麼這麼說,如果是很無聊的話,根本可以不去理會,

3樓:

罵人的意思唄。和不可能的意思差不多。

4樓:cc星星

毛線是"毛毛"的意思吧.粗人說粗話,別管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閒的 就像說「嘛」一樣的

6樓:vip灬儍

跟 放 屁 一個意思,,

7樓:丁金媛

= =就是語氣助詞而已

我今天和我喜歡的一個女生說我要去買鑽戒。她說物件都沒有,買毛線這什麼意思?

8樓:叔寂掀甥

你應該說,這鑽戒就是買給你的,我愛你!另外建議一下,最好買貴一點的,要大方,相信我,她會同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了,她只把你當哥哥。只是不想傷害你才逃避

10樓:艾本丨

等人,是會上癮的。因為等著等著,你會覺得,如果不等了不是放棄了對方, 而是背叛了自己。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長成你喜歡的樣子。

11樓:我是風后

不喜歡你就放棄吧。盜用一句,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燈下黑了吧 你都不主動說明 女方怎麼好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只是把你當朋友!根本沒想過要和你耍朋友

14樓:維愛你

你對她說這樣子一句話看一下她怎麼回你,有那麼一天我會默默的消失在人山人海中,連頭也不會回!

一女生經常問你:她是不是廋了,是不是比以前瘦了。然後我說胖了好,有福,她說瘦了好看,我說好看有毛線

15樓:只玩珍品

這說明她很在意在你眼中的她是什麼樣子的,也同時說明她有自卑心,千萬不要傷害她,因為通常沒自信的人內心比較脆弱。

我跟我喜歡的女生聊天,說明天去看電影,她回我說去個毛線,還要加班,我怎麼回資訊好呢。大家幫我

16樓:

等你下班,也去享受生活呀!沒事的,我等你。多晚都可以!

17樓:酥酥綿綿

首先不能著急,機會要自己找。考慮她拒絕你的原因,是她工作累心情不好,那就關心關心,心情好了約。如果是你的原因,那就別急,再聊聊,進一步搞好關係,時機成熟再約。

聊天時一味地開玩笑調皮顯得不實在,一味地關心顯得虛偽,經驗還是要自己找,祝你撩妹成功。

18樓:起成快修店

那你可以跟他說,有空了一定要告訴你!希望能幫你

19樓:薄荷加冰心該有多冷

估計不喜歡你

要麼主動點去公司樓下等她

20樓:s夢迴牽轉

週末加班,需要我陪你一起共患難└(^o^)┘

我是男生,在讀大學。最近跟我們班的女生聊得比較多,有時候會互相調戲。她剛開始一直說我喜歡某個女

大哥他喜歡你的好伐。你這情商我也是醉成蝦米。她說喜歡 太明顯了,他喜歡你。看目前的情形,如果你還不開竅或者裝傻她很可能不理你是輕的,有可能和你拜拜 肯定喜歡你啊你們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又都怕被對方拒絕 人家喜歡你的,動手吧,你不上別人也要上 很明顯,她是喜歡你的,小子知福吧 我是男生,在讀大學。最近跟...

我預備,12歲女生。我很喜歡我們班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女老師,很活潑可愛的老師

啊咧 不敢回答問題呀 那就嘗試著努力學習英語這一科目,期末考試時一展身手,給老師留一個好印象 我想,如果自己班有個學生很喜歡英語,那任課老師應該很高興的吧 我是一個11歲的00後,也是不敢去用語言表達之類的 不過老師感受到了你的心意,自然會引起她的注意吧 祝親學習進步喔 經常問問題。老師很喜歡問問題...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別聽他們的,強吻,你一定會鬱悶到死的,想想本身就冷淡,在強迫還不恨死你,前面那位說的對,不論什麼樣女孩子都有自己軟弱的一面,之所以你還沒看到,是因為你們接觸的還不夠,日久生情,慢慢的積累基礎,這樣一點點獲得信任,然後進入她的心扉,看到她深藏心裡的祕密然後包容她愛護她,成為一體,就ok了 冷酷內向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