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販毒被抓被判死刑,求解一夢,(解夢)販毒被警察抓判死刑

2021-04-14 05:00:36 字數 3197 閱讀 1402

1樓:手機使用者

表示:警惕你別找快錢,要腳踏實地,安份守己。

2樓:匿名使用者

ydgyustfityayhgd dayjdt

求解一夢,(解夢)販毒被警察抓判死刑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話不能怎麼說

先從身體上來說,您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睡眠質量不太高看了我寫的帖,再去照照鏡子,是不是眼球血絲比較多。

要好好休息。

心理上講,和女朋友在一起,要哄的`都是單親家庭,更需要互助互愛。你們的心靈說到底還是很空虛的,有中無助的壓力感,可又說不出從何邇來,矛盾很多。

如果你想試下你是否愛她

試著和她若即若離一段時間,心裡割捨不下,就是愛她了`當然要事先說明下 ,雙方是冷靜一下,不是分手了事。

我不是算命的,我只是量度了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和感受,向你解答罷自己的隱私和個人資訊要收好,不要外洩`這是對自己和家人的負責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在實現你擺脫女友的願望 她父親是毒犯 是你對她及她的家庭的否定 這樣你就有充足的理由離開她

5樓:臨海沐星光

夢見自己要死,大吉大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周公解夢的書吧`~~~hoho

夢見有人制毒販毒,最後被執行死刑。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麼? 50

7樓:千年少見

雖然是別人販毒,但畢竟是在你的夢裡。預示著在某些時刻你可能要接觸一些思想行為不端正的人。

8樓:卓行天下

這人應該是你熟悉的人吧?看來潛意識中你是關注他的,甚至對他有不確定和不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提醒叫你別製毒販毒,不然最後你也這樣

10樓:田力是個男

你想多了吧這和你有啥關係

夢見自己被判了死刑,馬上要執行。而且自己對於被判死刑的事由似乎有記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記得的因由是什麼呢?

首先,如果你覺得很冤枉的話,可能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的觀點沒有得到別人的認同,覺得受到了忽視,夢的意境即表現出一種悲哀的情緒。

但是,如果在夢中你覺得是罪有應得的話,很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你因為某件事情而愧疚和遺憾,而用夢中的死亡來尋求一種贖罪與解脫。

還有夢中其他人也代表不同的含義。是誰宣判了你的死刑呢?是誰在行刑呢?

總的來說你說得太簡單了,比較難解析。

12樓:我最愛的人是香

那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虧心的事了,所以你有這樣的夢啊,

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事,你要好好回想啊

夢見自己入獄被判死刑最後沒有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很幽默哈.少看電影.那樣沒什麼好處.

不過可能你是很少戀愛吧...或者是說.你很在乎你男朋友喃.

其實夢.他只是你淺意思中.一個腦部放電的過程.

會把你以前想到的事或者是看到的事.記錄下來.然後等到睡覺咯以後.

腦部產生放電以後.就會把這些事情通過夢的形式.釋放出來....

我想這樣解釋很科學吧...

換言只.如果從迷信的角度來說的話...夢見別人死掉.

或者自己死掉.是自己會加壽命.如果要衝你戀愛來說的話.

就算是從愛的期限上.加個一萬年吧...但這只是夢到死掉的話...

如果說了你要死.但沒死的話.這可能有些東西即將要失去吧```.

就提示你.把身邊每一個事物姥姥的抓緊.那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總只.還是要自己過的開心就好.不要拿這些沒用的煩惱.來苦惱自己```不要讓自己過的很來```

ok散````答應我``過的開心```!!! 你生日月份 和我女朋友一天的生日!!!

14樓:野孩子元元

樓上的雖然是從宗教的角度來回答你,但是其實也是有道理的。

我不知道你的具體個人情況,比如是不是和父母住在一起,是不是外地,只好先簡單說說。

先說兩個類似的:

1一般,夢見家人,或者是孤單想要有依靠,或者是擔心家人出事。

2夢見自己死去,是過於孤單,在夢裡希望以死引起別人的注意。

而你是夢見自己被判處死刑,其實就是對自己生活的一種反思,因為最近戀愛了可能也許有結婚的打算,你總要想到要和家人分別(成小家了)。而且你最近可能和家人聯絡的少,所以在夢裡反思要多家人聚聚,這個事夢的前半部分。(所以說一樓的說是懺悔也是對的)

夢到後半部分有點混亂,但是大概主題就是:被困, 害怕, 虛驚一場。從這裡可以看出來你的精神狀態不好,具體來說就是精神狀態為 :

緊張。你好像在擔憂著什麼事情,但是又告訴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只是自己嚇自己,一種矛盾的心理衝突,具體事情我不知道,是不是和你現在感情有關呢,你是不是在擔心是否能夠把握好這段感情,或者就是和工作有關,一般就是這2方面了。

綜合來說,還只是心理夢境,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有些不太好的兆頭,沒有神的看顧。

補救辦法:你應買本聖經,有空時在家閱讀,逐漸改變自己. 也可暫時收聽familyradio電臺廣播.

便可脫離未料的災害,神會改變人的前途.

你尋求神時,神才加倍祝福。

僅供參考

16樓:

夢中一念懺悔,就可以讓恐怖場景一掃而光。

人生何嘗不是一場夢啊!什麼功名利祿、愛恨情仇不也是轉眼就成空嗎?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南無阿彌陀佛

17樓:六球球

據經典記載,人作夢的原因有四:

一、四大不調:地大不調,夢身沉重。水大不調,夢不離水。火大不調,渾身悶熱。風大不調,呼吸困難,氣喘,夢氣流等有關之事。尤其發燒,更易作夢,夢境奇異,或驚恐萬分。

二、先時所見:以往曾見過,如去日本、美國等地觀光,景象映入識田,睡飽便夢,獨頭意識翻舊帳,如電影般重播。

三、天人示夢:過去與彼有恩,因善惡業報將現前,先託夢示知。這種情形很少。

四、宿業現相:業障夢。

明作夢原因後,不妨審察自己的夢屬於哪一種。

夢是過去生中,乃至今生所做之善惡種子,彌留在八識田中,遇到緣就起現行。也有**的作用(三四點的夢)。

夢見要判死刑後來釋放了,我夢見被抓,判了死刑,後來逃跑了。

多久沒有打掃家裡了?整理舒適運勢才會好轉!找時間抽個空和家人聊聊近況吧!在家沉澱思慮的你,少有外出消費的機會 證明你從困難中走出來了 我夢見被抓,判了死刑,後來逃跑了。夢見死刑,是健康與成功的象徵。夢見自己被判死刑,預示著夢者交得到有關健康方面的好訊息。夢見別人被判死刑,意味著夢者雖然要付出更多的努...

第一次販毒被判刑,第二次吸毒被抓怎麼處罰

只要是吸毒被抓後,就首先對吸毒人員進行行政拘留,然後會對吸毒人員是否吸毒成癮進行認定,如果認為吸毒人員已成癮,就要進行強制戒毒。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 關於禁毒的決定 第八條規定 吸食 注射毒品的,由公安機關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單處或者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並沒收毒品和吸食 注射器具。吸食 注射毒品成癮...

夢見自己偷東西被抓,夢到自己偷東西被警察抓獲預示著什麼

偷東西和學校有啥關係?carlet解夢 建議明明升適當的放鬆下就會好些 激老槐衝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 獲致幸福的不二選擇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夢到自己偷東西被警察抓獲預示著什麼 夢見自己偷東西被抓 愛情方面的煩惱將獲得解決。心中的疙瘩將全部消除,兩人可以進一步發展愛情,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