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有些事情真的我忍不了,但是這些事太多了,老師就會覺得我這個人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1-04-14 04:55:07 字數 5148 閱讀 7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也說過我自己不會處理人

際關係,還覺得我每天擺臉色給別人看,覺得專我學習比別人好點屬就看不起別人。其實我確實不會處理人際關係,但是並沒有看不起誰,我只是每天表情比較嚴肅,其實誰問我問題我都有好好解答,如果看不起誰應該不會這樣吧。但是老師就是不理解。

其實沒事的,老師可能聽你的同學或者誰說你的比較多,可能會相信他們,但你要相信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不能因為誰說你什麼,你也懷疑自己,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這段學習生活過幾年上了大學就結束了,會好很多的。

與其煩惱這些不如多想想怎樣可以快點提升成績比較好哦。?再說反正你已經換了宿舍了,沒有再出現之前那種情況了吧,這就足夠了。不要把對之前舍友那種態度對待現在的舍友,慢慢的大家會了解你真正的為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下鋪同學也是心機多得很你玩不過她的,你可以跟她處好一點,慢慢的她就會理解你了,因為你們的關係不好所以她就覺得你翻身也是在影響她,所以你們就爭吵。

3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最重要是自己的心裡要開心,不要你這個老師怎麼想的,不是每個老師都是優秀的。一位老師在社會上接觸的人比較小,基本上是學生,所以做人處事各方面,老師是比較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不知道復怎麼辦,可能制有以下幾個原因:

性格或許有些孤僻,喜歡獨處

睡覺比較輕,難入睡

想得有點多

可能你有點認真了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做:

剛睡著就被吵醒,真的是很氣人,我也是一樣,睡覺質量不好,特別輕,一丁點動靜就會被吵醒,吵醒後,又很難入睡,可以在睡前聽點輕**,保持良好的心情。

是不是自己想的有點多,或許其他同學是在聊其他話題,並不是再說你呢,就算他們說你,也沒必要往心裡去,嘴長在其他人身上,我們控制不了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必把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上,我們還是的以學習為重,學到的都是自己的本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影響了自己的學習才是最傻的。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保持良好的心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加油!

5樓:真是好好男人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我感覺我這個人很沒有用,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天生我才必有用」就算沒有大用也有小用吧!如果連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別人還會瞧得起你嗎,這時候不要氣餒要化失落為動力,為自己加油打氣。不要灰心加油!

7樓:迷馬覓馬

其實好多人都有這種感覺,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沒有什麼特長,沒有什麼特質,感覺自己很平庸,沒關係的,有這種想法很正常,所以你首先得讓自己變得優秀,如果你是個學生的話,就好好學習,好好的掌握科學知識,多看書,豐富自己的精神糧食,做一個有涵養的人,或者你已經工作了,就好好工作,在工作中好好表現,多學習不同的工作技能,通俗點說就是什麼都學一點,什麼都會一點最好,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不用太灰心,說不定你只是沒有發現自己的潛能呢,好好加油,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卑吧。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

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

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

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

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

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美國作家愛默生說: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可以說,擁有自信就擁有無限機會你可以閱讀名人傳記,因為很多知名人士成名前的自身資質、外部環境並不好,如果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材料有助於提升自信心。 可以通過學會微笑。

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增強自信。多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一點對增強自信同樣有效。

給自己定恰當的目標,並且在目標達成後,定更高的目標。目標不能太高,否則不易達到,如果達不到,對自信心會有所破壞。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比較投入,容易取得成功,繼而產生成就感,這非常有利於自信心的提高。 我的建議就是:你想變成什麼樣的人就去與什麼樣的人做朋友

9樓:在光孝寺揚帆

其實這都是很正常的情緒,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惑時期。但是一個人一生不可能一件引以為傲的事情都沒有吧!若有,多想想。

好好鼓勵下自己。告訴自己自己並不是一無是處。若真的暫時沒有一件讓你覺得自豪的事情,那就努力是做這麼一件事吧!

那時你就會忘掉這自卑感的,勿論成功失敗,努力的人最讓人敬佩。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不足,不要與別人攀比,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要有自信,自信的人才有魅力,首先要看得起自己,別人才看得起你,尊重你。總之,多看看自己的優點,覺得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你的生活會充滿陽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要更好的把這個世界通過規律,給嘗試改變告訴世界,其實,你是一個很棒的人。可以給世界上好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挺好的嘛

12樓:西門子

為什麼自己對自己有這樣的感覺呢,你這是典型的自卑和不自信的表現,不要感到自卑,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了,讓別人怎麼信任你呢,不要去和別人相比,人比人,氣死人的,自己要對自己對生活有信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和奮鬥,沒有誰天生就是什麼都會的人,努力吧,祝你好運

13樓:mm川

你要相信你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別遇到困難就放棄,積極的向前看。勇往直前,不斷的挑戰自己。

總有一天就會成功。如果你現在放棄了,那你註定就會失敗。趁著年輕。

趕緊早些有用的事做。最好找那些能挑戰你自己的。越困難的你越要做,這樣才能讓你克服困難。

14樓:小野哆

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用,不能自暴自棄,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天生我才必有用,要不斷的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厚薄激發,你會成為讓別人仰慕的人的。

15樓:蘇寧電囂

不要太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優秀的一面。所以這個。怎麼說。 有句成語。怎麼說的。笨鳥先飛吧!大概是。

16樓:

找到自己擅長的點,能夠幫助到你的,然後深入研究,做到在身邊人中出類拔萃就好

17樓: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連自己對自己都沒自信,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還有誰

會看得起你。如果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愛自己的人,又怎懂得去愛別人,又怎要求別人去愛你,將自己的一輩子交給你呢?誰都有低潮的時候,捱過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人的價值不是自我感覺的,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你不要太偏激了,可能是你最近遇事不順才會這樣,每個人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只是大家都沒有表現出來而已,你要有自信心,多看,多想,做一個有心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1.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

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

還是一晌貪歡。 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2.永失我愛,內心只有深深的惋惜和無言的傷痛。忘卻是痛苦,留戀是記憶。

忘卻意味著牢記,忘卻亦是背叛。雖然我已經永失我愛,但你在我的夢中,昔日的愛戀演繹成聖潔的荷,一年四季,嫋嫋娜娜地盛開,永不凋零,永不落敗。

3.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淒涼的晚風,颳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麼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4.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

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5.記一個人為什麼要好長時間?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佔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每個人的記憶都是由許多個美好的回憶組成,因為美好就沒有必要學會忘記,只要留在心靈的某個角落,偶爾回想,這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6.曾經的故事,曾經的牽掛,曾經的孤獨,曾經的憤懣,曾經的放不下,卻在這個有淚的夜裡悄悄的消失了。淚流了,夢醒了,痛過了,傷走了,你去了,這是緣,這是份。

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緣,相信一切已經過去了,相信明天會很好的面對一切,相信真實的自己永遠會微笑…

20樓:匿名使用者

厭世:對生活非常悲觀,已經失去了生活的勇氣。通常在受到一定的打擊或者說刺激的情況下,明顯會出現失落感,如果調節的不是很好,接著,會出現悲觀的情緒,逐漸演變對生活失去信心,抱有厭世心理。

4.超凡絕俗,以遊宇宙。《莊子·天地》:「千歲厭世,去而上仙。」 南朝 宋鮑照《白雲》詩:「情高不戀俗,厭世樂尋仙。」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對自己有這種感覺的時候,不是你真的沒用,是你遇到到了挫折,當我們遇到挫折

的時候,我們要勇敢面對。有時候當所有的事情都在一個最低點的時候,就會像好的一方面轉變,面對挫折,我們更應該看開點,有時候你承受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我們可以平平淡淡過一生,可以毫無上進的過一輩子,但是這樣也就沒有成功的那種驚喜。

也許有些事情真的勉強不了

世界終會有一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把握無法左右的 但不用灰心喪氣 不用勉強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愛情裡,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因為一個人如果真愛你,他會用自己的一生來陪伴你,用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用執著的改變來契合你,用許多許多擁抱來溫暖你。有了這些,為什麼還要說對不起呢?用嘴說抱歉的,其實心裡都想著離開。而...

我的嘴脣比較厚,我真的感覺太醜了,但是我又不想去醫院,有什麼

你可以化妝,脣部化妝時,你可以選擇與你的膚色相近的粉底液來塗嘴脣輪廓,把嘴脣輪廓被蓋住,然後用脣線筆在內側重新畫一條脣線,然後在嘴脣上塗上透明的脣油,這樣就油很薄的嘴脣了。最後建議你可以用伊芬潤,再加上每天空閒的時候可以按摩按摩脣部。堅持一段時間效果還是有的。加油!我的嘴巴好像一直都是很厚的,我覺得...

有些事情我忘不了,可能是我一輩子的陰影吧,我該怎麼辦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手握得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有些人,寧可放手,也不要做無謂的挽留。仔細想想,確實如此。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再去怨天尤人也沒有用,若總是耿耿於懷 不肯面對,只會錯過眼前更多的美好。遇事不鑽牛角尖,該放的放,該忘的忘,如此才能活得輕鬆。人生最遺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