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解夢。我夢見陌生男人也坐在我床上看著我們夫妻倆

2021-04-14 04:48:41 字數 745 閱讀 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處理夫妻關係哦!那是不祥之兆.本月一定不要夫妻爭吵.實話實說

周公解夢 夢見和一個男人躺在床上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激情了吧?是不是過於平淡的生活對你而言,太沒意思了啊??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陌生的,但是又感覺熟悉男人他對我說他很累。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夢由心生,說明你最近有某種焦慮,心中又存在一些心理壓力,最好合理調節自己,夢是虛幻的東西,也沒必要太相信,祝好運,望採納

周公解夢夢到一個陌生男人總跟著我

4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解: 提醒你要遠離或不要過分沉溺於低階趣味,否則會給你的美好家庭帶來不利的影響。

這兩天運勢有上升趨勢,逛逛玉石市場,買對情侶吊墜能令彼此你儂我儂。財運方面表現比較平穩,投資上不會出現什麼變動,收入穩定。工作方面比較順遂,與同事配合相當默契,易取得突破性成果。

周公解夢夢見陌生的男人拉著臉站在我家大門口是什麼意思

5樓:千千號

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對陌生人心存戒備,他們來意難測,也許是威脅,也許帶來新的思想和機會。因此,夢中的陌生人,象徵威脅或支援,有時表示敵意、敵人,有時也可能預示事情將出現好的轉機,令人一時難以看清。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謝謝,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

不是想奶奶了。是奶奶想你了,想的你哭了,做夢一般都會做反面的夢,去給你奶奶燒點錢吧,買上點點心,水果之類的。相信會好點的 應該就是你想奶奶了,給奶奶燒點錢吧 把問題發到心理版塊去看看,有沒有研究心理問題的人幫你分析一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想奶奶了吧 每個人都來會做夢,只是有時自夢會被記住,大多...

請高手解夢我夢見

夢的意思 夢中採摘的那些植物,是生活工作上的成績有關裝在一個塑料袋裡,這表示豐富自己的內心收穫別人有的一種你沒有,這反映你意識自己生活中與別人相比,好像少了點什麼懸崖,這說明你想得到的事物,卻存在風險,必須自己努力嘗試爭取枯木,說明支援你信念的因素並不可靠,穩定 後出現的美麗的女孩,還有白色的圍巾,...

夢見水麒麟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

夢見麒麟 周公解夢詳解 夢見麒麟 夢見麒麟者名震天下也。周公解的就是上面 這個不知道什麼意思 家庭幸福,兄友弟恭。怪獸即是 龍 也,預示你將來讀書有出頭,請發憤圖強,迎接美好未來。夢見水麒麟,求高人解夢 恭喜你啊,很好的夢 魚代表錢財,你勸放生代表你慈悲 積功德 會有回報的 最好的是你還夢到了麒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