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想讓男朋友陪著去醫院,可是男朋友說不想請假,還說沒錢給我打點!讓我人去。聽到這話我

2021-04-14 02:52:51 字數 4346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花錢,男人不為自己的女人花錢,他就不懂什麼叫愛,何況自已女朋生病了,這時候需要一個人的安慰和陪伴,他不想為你付出心中必然沒有你,好好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請假或請不到假,在公司有時候還要受點鳥氣,可能不太好操作,沒給你錢,你應該清楚他的收入和經濟狀況,本來就沒有或有錢不想給這是兩種情況,如果只是感冒而已,關心你的話更重要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表現就是不愛你的表現,都不關心你的身體了、往後還怎麼過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不想請假的真實原因!再說,你也只是小毛病,又不是挺挺嚴重的,只要男朋友沒什麼大的過錯,就不要太過計較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你用你的腦子想想,如果他愛你,他為了你肯定是什麼都願意付出,可是他並沒有這樣做。

6樓:

果斷扣分,還在談戀愛時期就這麼不體貼,以後結婚了會怎麼樣,不想請假和不能請假是有區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抱起磚頭抱不了你,抱你抱不了磚頭,女人自己堅強點。男友不是奴隸。生活很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男朋友真的太窮了,把你的**發過來,哥給你介紹個有錢的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練打點都沒錢,你要他以後怎麼養活你,分了算了,這樣的人真是虛偽

10樓:優蕥釹王

要看他什麼語氣,大部分是不夠在乎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也太窮了吧,這是找個條件好一點的吧,何況他也不爰你。

12樓:為你而存

不愛,愛一個人,不管多忙,你生病了都要第一時間去陪你,照顧你,呵護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能打錢給你就是愛,也要看打多少,現在這個社會說的就是錢,錢就是愛

14樓:知足常樂

這種男人趕緊離開吧,不要猶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情侶應該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16樓:小豬豬

果斷分手,以後也會吃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手 來關注和採納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最起碼的關懷都沒有,還愛呢,趕快跟他分手

19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是愛你的啊。也許他請不來假的啊

我想讓男朋友陪我過生日他說沒有假了我讓他請假他說沒辦法 我不理他了他也不哄我今天和我說早安怎麼辦?

20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覺得你們倆因為他不跟你過生日,就鬧矛盾了,這確實不應該,建議好好談談吧。但是他也給你發早安了,那你也可以發個早上好親愛的。去努力讓關係緩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實來說,尤其是對於男人來說工作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只有工作好了賺錢了才能夠給你更好的生活,而且對方的現實條件也是如此,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可以諒解,只要他下班之後再陪你過生日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早安,說明他是愛你的。你不必耍小孩子脾氣,過生日當然很浪漫,但是沒有假無法脫身的情況下,你應該善解人意。不要冒著影響他工作和前途的風險。

讓他左右為難。戀愛到婚姻是女孩逐步走向成熟的時期。祝你好運!

23樓:亞萱草

女生注重細節都希望自己男朋友陪自己過生日喜歡浪漫的一切,不過現實殘酷男人要養家餬口工作壓力太大不太注重細節所以不要計較太多,相反你要多去關心你男朋友男人同樣會有心煩意亂的時候,做一個識大體懂得珍惜身邊人的女人更會被尊重!

24樓:小白菜我很愛你

這裡過子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他都不願意哄你,而且不請假就算了,而且還沒有任何表示,只能說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你冷淡幾天,看看他有什麼表現再說嘛,如果真的是有緣分的話,就不會是這樣子了

25樓:strong張

你想讓男朋友陪你過生日。他說沒有假了。你讓他請假,他說沒辦法。於是你就不理他了。既然他實在沒辦法,你的生日宴會晚兩天(等他有空的時候)再辦也行啊。

26樓:奇

你可以略帶一些小情緒敷衍一下找個臺階下就完事了,但要心裡明白男朋友沒錯,因為你過個生日去向領導請假這個理由是不充分的?即使找個理由請假了這個生日能過踏實嗎?要相互理解一下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他的態度很冷淡啊,兩人相處是相互的,他不遷就你,你就只能去遷就他,如果你還想要維持這段關係的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和他和好了,他是為了工作,為了你們都將來,沒空陪你過生日,不是去幹什麼無聊的事情,應該是可以諒解的,早上主動問好更是說明他內心的坦蕩。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人比較扣,你不要去理他,應該給點顏色看看,這樣的男朋友估計沒怎麼會愛你,不要這麼就順從了他,要不然以後他就得寸進尺,自己掂量吧。

男朋友剛出去半個月,就天天催著我請假,說想我,要回來,讓我請假陪他,可是我最近工作太忙了,又不想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請一兩天假去陪他,但下不為例,不然話還是分手吧。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能全都依賴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男生解釋清楚就說你工作實在太忙了,讓他理解你一下,不要因為這樣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友也太膩人了,既然你也不想他,還會同意他的要求嗎?所以作出的迴應是讓在外安心工作,年輕時幹一番事業,作一點成績,為以後的日子創造點成績,另外你也耍多安慰和勵他,採取通話,聊天等形式保持聯絡,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剛認識嗎,男朋友想你你不想他嗎,讓你陪陪你就去吧,要不然他想的很了小心他找別的女孩了,他會和別的女孩曖昧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聽從心裡的聲音,自己決定,跟男朋友解釋清楚不要鬧矛盾,你們倆個人的感情很好啊

35樓:生活書房齋

不是愛,那就分,如果愛那就去,

我男朋友說好請假陪我去玩,然後說領導不讓了,我答應和他看晚上去看電影,我生氣了沒去他今天不愛理我是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耍來小孩子脾氣了,他說自好請假

陪你玩,bai但是領導不

du准假他也是沒有辦法啊,你應該理zhi解他,不應dao該賭氣不去看電影。他今天不理你可能也是生氣你不理解他吧,你就主動聯絡一下他吧,新年第一天,不要讓彼此都不愉快了,祝你們幸福快樂!

37樓:王蘭葉的春天

這個問題有些複雜抄,首先,你多大了呢?如果

你們都還小,那你這樣敏感,也是正常的。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足夠愛你,那你應該大氣一些。體諒他。

畢竟是因為工作,導致的。前提是他有像你道歉。如果他只是敷衍你,那你就早點和他分手吧。

38樓:別玉凱

世界上最難捉摸的就是人的感情,男女朋友之間相處難免會出現

磕磕內碰碰的,就算是容結婚了的夫妻還會吵架呢!女人嘛,天生任性矯情,臉皮薄。她現在回來聯絡你但是又不說話,就是希望你哄哄她,跟她說句軟話,她也就回來了。

男人敢愛敢恨嘛,跟自己女人說句軟話不丟人。祝你好運!

39樓:怎麼取名字艹

所以說千萬別作。你男朋友好好工作賺錢努力上進不好麼,幹嘛讓人請假陪你玩,兩個人都不務正業的話以後怎麼養家餬口靠什麼生活。你如果不改變一下自己的戀愛態度和生活態度,那你男朋友遲早也會離開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應該好好體諒男人的辛苦,如果老是這樣子無理取鬧,你們肯定會分開的,你可以看宋運輝和程小姐之間的婚姻就是因為程小姐無理取鬧,宋運輝受不了了

41樓:灬龍的丨傳人灬

這個,你應該去體諒他鴨,領導不給請假。他也沒有辦法鴨

42樓:這個時間不美好

比較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在咯做最住就休息咿呀嘻嘻可以休息呀用肉在是下午在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別太嬌氣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賠禮道歉合好如初

身體不舒服,去醫院看了看,做了檢查,沒問題。可還是一直不舒服。都是自己人,關鍵時候求人辦事靠不

心理因素,你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心理。相信你能努力成功的,但前提是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所以你要健身,要鍛鍊,要努力。首先要每天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遇事冷靜,沉著應對。醫院檢查來沒問題,那就是自沒問題。你可以放心了!你的問題就是兩方面 1 太過勞碌導致亞健康狀態 2 情緒低落導致身體狀態差 勞逸結合,生...

在男朋友家裡,因為身體不舒服不下樓吃飯,男朋友對我發脾氣,是我錯了嘛

也許他不知道你身體不舒服,你告訴他不就沒事啦!因為你不下樓跟他家人吃飯那是對人家不尊敬不禮貌,有特殊情況你們好好溝通就不會生氣了 你身體不舒服,他應該照顧你,把飯給你端上來。它發脾氣,分手。也沒什麼,男朋友給樓下的人解釋一下就好了。以後讓他學會處理就行了。別死要面子活受罪。你也沒什麼錯,不過以後有什...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讓他陪我去醫院檢查他為什麼和我見面還牽我的手還說不是物件就不能牽手了嗎

他一方面想跟來你好,一方面源 你們卻已經分手bai 他這樣的表現,實屬沒有一點素du養,但凡zhi有點良知的男人就幹不出這dao種事,分手了就應該劃清界限,他這樣實屬耍流氓,腳踩兩隻船,還不用負責任,因為你們分手了,建議你結束吧,你也是幹嘛找他來,不知道分手意味著什麼啊 那你叫他陪你去醫院幹嘛?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