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考駕照江西實施了嗎,單眼能考駕照嗎

2021-04-14 00:48:17 字數 2193 閱讀 3793

1樓:上海易點時空網路****

公安部139號令正式實施單眼考駕照,是全國性的,其中明確,單眼視力障版礙,優眼

裸視力或權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單眼能考駕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現在單眼可以學小車駕照嗎

單眼視力在**能考駕照嗎

3樓:樑小濤

單眼視復力是不可

以考駕照制的,按照規定在全國範圍內都是不可以考駕照的。

關於駕照申領考試的規定如下:

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規定的身體條件的中國公民、港澳同胞、外籍人士以及現役軍人,未領有機動車駕駛證的,均可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 初次申請的年齡

申請小型汽車(c牌)駕駛證為18至70週歲。

2、 身體條件

(1) 身高:申請小型汽車(c牌)的,不低於150釐米;

(2) 視力: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允許矯正);

(3) 辨色力:無赤綠色盲;

(4) 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 身體動力能力:四肢、軀幹、頸部運動能力正常。

4樓:上海易點時空網路****

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單眼弱視能考駕照嗎

5樓:針源鈕璇娟

2023年4月1日是就允許單眼人士申請c1(只要優眼的視力達1.5以上,且水平視野150°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左眼高度弱視,先天性的,不過右眼視力正常,拿駕駛證已經七年了,看眼科醫生想配個眼鏡都配不了,

7樓:幸福董事長

最新訊息 很快單眼視障人群就能合法駕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只要帶上眼鏡可以糾正過來就可以

9樓:晏夜甘恨蕊

目前只有找關係,其實單眼弱視影響真不大。一群人遮住眼睛一分鐘就以為知道單眼弱視的感覺了。

10樓:步凡赫連玉龍

可以考試

我雙眼色弱都可以考。不過體檢的時候那位大媽給我測了五次

到後面直接提醒我才過的

11樓:奕望仁惜蕊

我發下回答的都像沒學過車的。只要不是紅綠色盲就行。配副眼鏡讓雙眼達到4.

9就可以專了。如屬果自己不放心就自己先去生產路那裡體檢。坐30生產路那邊下車路西。

記得帶身份證白底一寸彩照(說學車用他們就知道)費用是720吧我當初交的也忘了。要是體檢合格了拿著發票體檢表在去駕校報名也行。發票什麼的不要丟了。

12樓:雷用利飛光

可以抄。將於今年4月1日開始實行的新bai修改的《機du

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zhi

單眼視力障礙,優dao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13樓:硬氣in我們的事

單眼看到的事物也是立體的,大腦分配好眼睛輔助次眼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弱視1.0 可以考駕照 弱視可以通過遮蓋法 七日升 生物波能量匯入**

單眼考駕照視力正常視野不行能老考駕照嗎? 10

正常單眼視力的人可以考駕照嗎?

15樓:吾靈和凝海

不能,前段時間看過報道

16樓:樊琦戈華翰

不清楚啊 應該不能吧

17樓:吉懌斛奇致

應該不能 試試?

咸陽單眼能不能考駕照

江西考駕照可以考自動擋嗎

可以。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一節 機動車駕駛證 第八條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第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 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

右手缺失能考駕照嗎,最新規定右手殘疾可以考駕照嗎

不可以了。即使按照殘疾人考駕照的標準也不行。最新規定右手殘疾可以考駕照嗎 最新規定 抄 雙手拇指健全,襲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擴充套件資料一 申領地點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按...

雙腿長短不一能考駕照嗎,長短腿能考什麼駕駛證相差四釐米

根據相關規定,其身體條件的要求是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米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米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