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學生很嚴格,她做的不好就狠狠批評她做的好就鼓勵表揚她,老師對別的學生都不會這樣要求

2021-04-13 14:57:59 字數 2073 閱讀 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這個學生很關注,可能這個老師認為這個學生「值得」這樣做,這樣就有效果。也可能這個老師對學生對很關愛,只是這個學生自己認為對自己很特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師沒有雨露均沾,現在很多老師都這樣,喜歡多去培養,不喜歡管都不管,壞學生就是這樣練成的,別人沒交學費?學習不好的不是應該更加用心管理麼,

3樓:詮釋╰一種信仰

說明老師很看重這位學生,老師想讓他變的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看重這位學生,老師想讓他變的更好。

5樓:筆墨無華

這個老師對這個學生有很好的期望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重視,覺得是可以好好培養的。要不就是出於個人情感上的 認同,如果班上其他孩子成績好的話。

一個老師對一個同學很嚴厲,他做錯一點就嚴厲批評做的好又表揚,老師對別的同學都不會這樣,這為啥 30

7樓:倒立書生

因為老師器重這位同學,你自己對比一下想一下,是不是這樣?

一個老師看到一個學生不努力讀書,就很嚴厲的批評了他,後頭學生用功了,他又表揚他長進很大,他是不是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嚴厲的批評學生有3種可能:

他很在乎這個學生,希望他能爭氣,好好學習,不讓他失望。

他很討厭這個學生,很生氣,在很多同學面前批評他,傷學生自尊;

他是個很好的老師,在乎學生,之所以嚴厲,可能是這個學生做得太過了,太調皮。

他表揚學生,如果是上面的第1種情況,那就是學生的進步給了他驚喜,他很開心。

如果是第2種,也是驚喜,只不過他是做一下表面工作,畢竟之前批評太嚴厲了,還有就是,他的言外之意是:大家看,連他都能那麼大進步,大家都好好學習,你們也可以。嗯,就是鼓勵其他同學好好學習。

如果是第3種,他是由衷的為你感到高興,如果你以後再調皮搗蛋不學習,他還會嚴厲批評你的。

如果是第3種,你就好好珍惜老師吧,這種老師不多了。

不過,還有一種老師,他不在乎你,你怎樣都與他無關,他就是已經放棄你了。這種老師,應該是最不喜歡你的,也不會去管你。

最後給你點建議,該學習的時候就好好學習,該玩的時候好好玩,不要浪費青春。好老師,是一輩子的老師,好好珍惜。既然你都能有很大進步(往往越底層的同學進步越大),那就繼續進步下去吧!

你學習,不是為了老師和家人,只是想讓自己更優秀。加油哈~

請採納,謝謝

9樓:kai夥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個老師是個標準的,合格的,並且非常優秀的人民教師。嚴厲的批評,換來了學生的上勁,並且表揚,這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沒有傷害到學生的自尊心,老師的做法又在合理範圍之內,這就是個好教師,做父母也就是這樣,還能怎麼辦?

學習,其實最大的還是悟性,總是需要點撥的。老師都是恨鐵不成鋼,那麼作為學生,為什麼不認真學習呢?不認真學習為什麼還要上學呢?

上學了為什麼卻要反感老師的教學方案呢?老師的教學方案那麼令人反感,父母為什麼還要送你去念書呢?呵呵,你明白了嗎?

要學會感恩,感謝你的導師!

10樓:煙火九琅

沒有啊,如果真的覺得學生差勁肯定管都不管他,說他說明老師覺得學生還有拯救的空間(拯救什麼鬼?)

11樓:遙望星空豬豬俠

老師見過的學生多了去了,只想每個學生好好學習,並不會覺得哪個差勁

12樓:全吧第一猛男

為什麼差勁,要是這個學生不用功才會差勁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麼想呢,有人說無情是漠視,恨鐵不成鋼才會生氣責罵,當你進取了又覺得欣慰。不管別人如何,自己還是需要充滿希望的,不要把自己的「覺得」無端安在可能是真心關心你的人身上

有時覺得自己在端雞湯,但生活偶爾需要來一碗

14樓:不仝意

不是,老師更喜歡用功努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恨鐵不成鋼

大家回答,學生基礎不好,她的老師經常當眾批評她,但是經常給她發言機會,別的同學回答問

uxogtejihg 老師比較關注這位同學,希望她可以多學點東西。一個班級那麼多人,不可能每個人一節課都能回答得上問題的嗯,如果有什麼好的想法或者建議,可以跟老師私下說一下。或者在課堂上那努力舉手發言,只要你有進步,老師也會關注到你的 兩種可能 1 老師喜歡那個學生,想去幫助她 2 她家裡送了禮 一...

我就給女朋友買了個她喜歡的彩妝套組做她的生日禮物,沒閒錢搞浪漫了蠟燭啊,鮮花啊什麼的,她生日了怎麼

就直接送給她就可以了,真心的話,生日叫她出來吃飯 然後送她 二人世界就夠了,你做的很熱鬧她不一定喜歡 用快遞到她上班的地方 為了在女朋友19歲生日的時候給她一個驚喜,我想在那天夜晚的廣場用蠟燭,螢火蟲,鮮花來鋪墊,其他求補充謝謝 10 德芙巧克力!用99朵玫瑰擺出一個心的圖樣,用蠟燭做圍邊!效果應該...

有個女的讓我做她男閨蜜,可是我喜歡她,我對她表白了,她說她非常高興我對她表白,然後她沒有答應也沒有

這個機會是有,就看你咋個去掌握了,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所以她接受你的方式也不一樣 你被擺在了備胎的位置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自己體會吧!可能性不大 有可能的,慢慢發展吧 不行,如果她永遠無法愛你的話,你會得累 有個女生把我當成她男閨蜜,但是我喜歡她想讓她做我女朋友,我表白的時候她卻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