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好像是恐怖片講的是一隊男女去某地的路上被一輛大卡車追逐然後卡車一直撞他們

2021-04-13 14:53:46 字數 2272 閱讀 6087

1樓:追命唐人

致命玩笑

《致命玩笑》是一部於2023年10月5日上映的美國電影,由約翰·戴爾執內導,史蒂夫·茨恩、保羅·沃克容、莉莉·索博斯基、傑伊·赫爾南德茲等人主演。

影片講述了暑假來臨,學生劉易斯·托馬斯前往新澤西去看望女孩維娜·威爾柯斯,為了打發旅途上的無聊時光,他將正因酒後駕車蹲局子的老哥富勒保釋出來,兄弟倆一路同行。

求一部美國驚悚片名字大概講的是在公路上一輛大卡車追殺一輛小轎車凶

2樓:臨海聽浪

「決鬥」也叫「飛輪喋血」。由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由丹尼斯·韋弗等主演。講述的是一個普通的銷售員戴維·曼,在一次公務旅程中他所駕駛的小轎車遭到了一輛不懷好意的大卡車的追殺,片中的卡車就象陰影和夢魘一樣揮之不去,在每時每刻都追趕著他。

該片於2023年11月10日在加拿大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的名字是飛輪喋血

求一部電影 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超過了 一輛大卡車 然後那個大卡車就一直追殺他 那部電影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節應該是電影《無人區》,是甯浩執導的國內首部大西北公路片電影,由徐崢、黃渤等人蔘演。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驚魂吧,希望對吧,就是一個男的在高速上超過了大卡車,大卡車就一直要撞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導演的《飛輪喋血》,很老的一部電影了。

歡迎採納。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男女主角剛開始開著車在路上,隨後一直有一輛啤酒的大卡車跟著他們。

求一部美國驚悚片的名字大概講的是在公路上一輛大卡車追殺一輛小轎車

7樓:千首觀陰

《致命玩笑》是一部於2023年10月5日上映的美國電影,由約翰·戴爾執導,史蒂夫·茨恩、保羅·沃克、莉莉·索博斯基、傑伊·赫爾南德茲等人主演。

有一部美國恐怖片,講得有一個蒙面怪人,怎麼撞都不死,而且開著一輛全封閉的重型大功率卡車,到處殺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一個怪物吧!那個好象不是人!還長了一對長得像蝙蝠的翅膀!!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哈啊啊啊

9樓:騰比煩死

劇情在透**,美國這樣的影片太多了

有一部電影,好像是美國的,驚悚片,開始是一群男女開車到森林的小屋裡,然後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情

10樓:m1粉

鬼玩人第一部,第一部跟第二部差不 多..哎呀,這**很老;了!~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情節大概是這樣的:一對情侶開著車到野外玩,車停在荒郊野外,女的出去上廁所

11樓:仁昌居士

《絕命休息站》講述了妮可(傑米·亞歷山大飾)離家出走,和男友傑斯一起開車前往洛杉磯去追求他們喜歡的演藝事業。兩人在荒涼的路途中雖然戀情加溫,但是卻也不斷髮生齟齬。就在妮可借用路旁劃滿塗鴉的骯髒公廁之後,傑斯和車子竟然神祕消失了。

更可怕的是,有一輛卡車似乎時常出沒在她身邊,甚至開始攻擊起她、欲置她於死地。而路旁布告欄上貼滿「失蹤人口」的紙張、突然出現「搭救」妮可卻坐滿了怪異家族的遊覽車,再加上光怪陸離、層出不窮的詭異事件,築成了一座她無法逃脫的人間煉獄。

更恐怖的是,當妮可逃回公廁時,赫然發現一名被困在儲藏室裡全身是血的女子特蕾西。從她口中,妮可聽到了一個被活體釘針、截肢斷指的慘絕人寰的駭人經歷。最詭異的是,就在妮可想盡辦法要救出特蕾西時,特蕾西卻憑空蒸發了。

隨後妮可更發現布告欄上女子的**竟是30年前早就失蹤的特蕾西 。

12樓:獨孤喪命

2023年美國電影《絕命休息站》,該片還有部續集

劇情簡介

厭倦了碌碌無為的平庸生活,德州女孩妮可·卡洛(詹米·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飾)與男友傑西·希爾斯(喬伊·曼迪西諾 joey mendicino 飾)離家出走,駕車前往洛杉磯追尋她的表演夢想。兩人一路前行,伴隨著聊天、溫存和爭吵。期間他們迷路,汽油又所剩無幾,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偏僻破舊的休 息站。

在使用過附近那昏暗、骯髒的洗手間後,妮可發現傑西和汽車竟然憑空消失。在這個收不到任何訊號、杳無人煙彷彿與世隔絕的地帶,她頓時陷入孤立無援的 困境。 然而妮可的厄運並未就此結束,一輛神祕的黃色小卡車對她攻擊,而各種各樣離奇古怪的事件也相繼發生…

一部恐怖片歐美的講的是好像是一群人去度假,到了小島上

聽那意思有點像我知道你們去年夏天做了什麼的第二部 求一部恐怖片名字,歐美的,內容大致是一夥人在一個小島上被度假,被一個個殺害 70 同求,記得小時候家裡還有這個碟,然而我找不到了 至今也沒找到這部電影 感覺應該是 十三號星期五 系列中的一部,可能是最近翻拍的那部,也就是 十三號星期五12 有一部電影...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內容好像是有戶人家去度假來到了屋子

我也很想知道.一部恐怖片 歐美的 講的是好像是一群人去度假,到了一個小島上,玩的很高興,後來在島上被殺掉了 聽那意思有點像我知道你們去年夏天做了什麼的第二部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是老片了 講的是一家人去別墅度假,結果下雪困住了回不去,後來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 當然是 雪山驚魂 了 很恐怖 值得去看哦 ...

求一部外國的恐怖片情節好像是一群青年被一隻蝙蝠惡魔困在一輛大巴內那隻蝙蝠翅膀還從車頂直接戳到車

驚心食人族2 由維克多 薩爾瓦執導,喬納森 布瑞克 艾瑞克 南寧格 賈斯丁 朗 妮基 林 艾考克斯主演,2003年8月29日美國首映。劇情簡介 傳說中那隻長著蝙蝠翅膀的食人怪物又復甦了,它每隔23年就會從休眠中醒來,開始 吃一頓長達23天的 以人類為主菜的饕餮大餐 一隊剛剛拿到郡高中籃球冠軍的金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