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女生,但是我現在在高中階段,是將這份愛意深深的埋

2021-04-13 11:07:41 字數 5617 閱讀 4128

1樓:九江然仔

當然是努力學習了,等考上大學後再考慮感情的事,目前重點是考大學,有要讓自己留有遺憾,考上大學可能會遇到更適合你的物件,放下先吧

2樓:蒲公英的眼淚

先努力學習吧,畢竟高中時代的戀情都不太長久的,或許過一段時間就淡了,

3樓:201704佳佳

先努力學習,世界這麼大,會有更優秀的等著你……

我發現我愛上了他,他也知道,我們是彼此喜歡的,但是卻不能繼續下去,因為不能在一起,是做朋友還是到此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此為止,要麼下定決心解決困難在一起,要麼就斷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啊

5樓:龍少爺不怕胖

如果是因為家人的原因的話我建議還是做朋友吧,畢竟結婚的話以後還涉及到兩個家庭的原因

6樓:顏千千

做朋友吧 朋友比愛人長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在一起那就做朋友

8樓:一陣兒一陣的

既然相互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那??

9樓:houmey丶海

做朋友啊 做不了一輩子,就做知心的摯友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奮鬥的結果更重要」的名人名言 例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 根

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弗萊格

重複是學習之母。 ——狄慈根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利希頓堡

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佚 名

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加菲勞

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b.v

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笛卡兒

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洛 克

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阿卜·日·法拉茲

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烏申斯基

遊手好閒的學習並不比學習遊手好閒好。 ——約·貝勒斯

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善於提問。 ——普列漢諾夫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韓愈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芬奇(義大利)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茅以升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列賓

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真心英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愛迪生

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雨果

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

今天,我爬出滿是失敗創傷的老繭。

今天,我重新來到這個世上,我出生在葡萄園中,園 內的葡萄任人享用。

今天,我要從最高最密的藤上摘下智慧的果實,這葡萄藤是好幾代前的智者種下的。

今天,我要品嚐葡萄的美昧,還要吞下每一粒成功的種子,讓新生命在我心裡萌芽。

我選擇的道路充滿機遇,也有辛酸與絕望。失敗的同伴數不勝數,疊在一起,比金字塔還高。

然而,我不會像他們一樣失敗,因為我手中持有航海圖,可以領我越過洶湧的大海,抵達夢中的彼岸。

現在的老師為什麼都這麼jian?在班級裡說什麼什麼都是自願,老師不強迫,但是不按照她意,就被批評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合格,因為現在大多數幼教都是專科學歷,文化素質能高到哪兒去呢

13樓:逆冬

因為老師上面還有校領導,老師不完成任務就會被校領導批評,而校領導上面還有局領導……

難忘的同學作文 600字

14樓:麼吟淦雙玉

閒時,我和媽媽整理房間,媽媽拿出一本照相集,輕輕地

拭掉相集上的灰塵,然後陶醉地翻開相集,看了起來。

我好奇地趴在媽媽的肩上,一起看黑白**,**上的媽

媽梳著個學生頭,燦爛的笑容洋溢在她的臉上……

「咦?這個阿姨好陌生喲!她是誰呀?」我指著**上的

一個阿姨問。「哦,她是我中學時最要好的朋友了。」「那你們

是怎樣成為朋友的呢?」我不禁又發問。

「哎,這個同學曾經和社會上的人混在一起,學習成績非

常不好,甚至還會和老師、班委吵架。那一次,她又不交作業,

便勸了她幾句。誰知,好心當成驢肝肺,她不但不聽從相勸,反

而報復我,悄悄走到我的座位旁,然後使勁把我的凳子一踢,結

果我沒站穩,狼狽地跌倒在地,紅著臉尷尬的看著大家,而她卻

已若無其事地坐到了位子上,還洋洋得意地望著窗外。」媽媽緊

鎖著眉頭說。「她怎麼這樣蠻不講理呀!」我為媽媽忿忿不平。

「可既然是這樣,你們又是怎樣成為朋友的呢?」我腦袋裡不禁

又出現了幾個大問號。

這時,媽媽臉上的愁雲一掃光,激動地說了起來:「一

次,這個同學家裡發生了變故,家長準備讓她輟學回家,我和幾

個班委便一起到她家去。只見她像一個蔫了的葉子,無精打采地

坐在椅子上加工地毯,見到我們時,眼淚還不時在眼眶中打轉

轉。我見了,立即上前牽著她的手,到她爸爸那兒去,去說服她

爸爸讓她上學。最後她爸爸終於答應,讓她上學。而在以後的時

間裡,我和幾個班委看到她有困難都幫助她:輪流給她補課,還

經常給她送一些學習用品,她學習成績不僅上來了,也和我們成

為了好朋友。」

「哇!好精彩喲!你們那時可真能幹!」我不禁叫出聲

來。「哎,特殊的環境造成的,不像你們現在嬌生慣養的,冷了

有羽絨服,熱了有空調,每天的食物也都富有營養……」「哎,

媽媽又在憶苦思甜了。」我沒等媽媽說完,便學著媽媽的口氣說

了句話。

夕陽下,媽媽摟著我幸福地笑了……

2.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

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忘不了,學校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在這六年中,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回首以往,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昨天。

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競爭;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合唱中的歌聲……是啊,多麼值得回憶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每天清晨,同學們按時到校,進行早讀;早操鈴一響,同學們迅速站齊,依次下樓;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後,操場上活躍著同學們運動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更是精彩。各項運動中,場邊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震耳欲聾,場上比賽選手們遵守規則、力爭第一,堅持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彷彿正在舉辦著一場小型奧運會。

這就是我熟悉的校園生活。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3.難忘的同學情

俗話說:「如果你開始想念以前,你就老了。」如果按某個定義來說,我承認,我老了--儘管我只有13歲,儘管我還是個朝氣勃勃的少年。

我開始懷念那天天真無邪的小學生活,開始懷念小學校園的一草一木,開始懷念啟蒙老師們的音容笑貌,更加懷念那美好快樂、如紅酒一樣醇香的同學情。

六年的小學生活,留下了似山高似海深的同學情。或許是在大操場上奔跑,或許是因摔倒而被同學扶起的情景,或許是幾個小頑皮被老師哭後而掉下的眼淚……開心也罷,傷心也罷,一切的甜酸苦辣、歡笑淚水,都已成為我永恆的回憶,人生中最純真可愛的一筆。同學情,千絲萬縷都時時刻刻觸動著我的心靈;同學情,如此深,如此純,如此令人難以忘懷。

但在懷念的同時,我也默默地嘆息。嘆息什麼呢?嘆息同學情的短暫,嘆息同學情的逐漸遠去,更加嘆息,我們再也回不了那美好純真的同學情!

每個週末,我都和一些以前的同學通**。他們之中,有的考上了順德一中,學習和生活都十分精彩;有的在不太理想的學校讀書,話音裡多了一份沉重、擔憂;有的甚至在外省讀書,連**也撥不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每張臉都變得成熟了,每顆心都變得深湛了。我們不可能回到那純真美好的時間裡,我們甚至可能不會再相聚!

這,是因為我們長大了。難道長大的代價就是那純真美好的同學情嗎?那我寧願要回那不可能再擁有的純真同學情!

人生就是這樣,得到一樣東西,就必然失去一樣東西。我嘆息!我嘆息!

我嘆息同學情的逝去,嘆息蒼天的冷酷無情!

但向前望,又何嘗不是美好的人生呢?正因為那一份份美好的同學情,才讓我對生活一切充滿憧憬和信心。看!

初中的生活一樣精彩,初中的生活一樣快樂,初中的生活一樣充滿同學情。或許,在初中三年的時間裡,能與更多的新同學結下更深湛的友誼呢?一定會的!

我的前途一片光明!至於那美好的小學同學情,就讓它成為我心中的一瓶紅酒,越釀得久,就越香醇。偶爾平常,就會讓我這個「老人」喚起對小學時代同學情的無限想念,更讓我這個「少年」對前途充滿信心.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採納……

15樓:普姿宿沛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快樂而又美好的時光,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同學聚會。

我告訴爸爸,媽媽今天我們小學同學聚會,家長卻說:「小學同學有什麼好聚的。」但我認為他們錯了,小學的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那時我們是多麼單純啊!

這一天,來了好多同學,來的很齊,但也有一些人有事,無法來,有想見的人,也有以前討厭的日,但以往的仇恨彷彿被河水沖走了,現在只剩下了思念,思念在一起的時光,

這天我們去了北山,爬到山上的小涼亭,坐在一起聊起了以前有趣的事,也說起了某些人的糗事,讓他紅了臉頰,我們嘻嘻哈哈,笑聲不斷,我們開著彼此的玩笑,卻不會生氣,下了山,我們都餓了,找了家店吃了些東西。然後,逛了街,也去了河邊,大聲的唱去了歌,我們無拘無束,無憂無慮大聲的笑,大聲的喊。這一天,我們都開心極了,好像自從上了初中以來,第一次這麼開心,好像所有的壓力的逃走了,可是,彷彿時間過的飛快,可能時間見不的我們太開心,故意要把我們拆開,我拍了照當做留念,我們戀戀不捨的分手了,大家起說:

「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大家在笑聲中分手了。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次的同學聚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美好的六年時光,它永遠是我心底深處最難忘的記憶,那記憶是最美好,最快樂,最純潔,沒有一點瑕漬的。

我渴望下一次同學聚會,卻不知下一次會在何年何月,不知人還會這麼齊嗎?

我現在在上初二,很喜歡隔壁班的男生,但是我也是男的,所以有時候感覺很奇怪,但是隻要一想到他我就

最好是把這份 愛 壓在心底,當做一份動力,不要向他表露出來,不然大家都會弄的很尷尬。孩紙好好學習吧!這種感覺不太正常,不會有好結果的,試著多跟女生交流 你向他表白!他給你一個響亮的耳光!罵一句草泥馬滾蛋 好好學習,長大了再告訴他 那你是孤獨寂寞引起的假男同幻覺,沒有關係,其實現在的社會像這樣的事屢見...

怎麼和女生表白?我現在不上學了,但是很喜歡我們班的班長,咋表白啊?知道的趕快幫我,我都快急死了

吸引她的注意!再趁機表白 很多表白是簡單粗暴,卻很有效。可以直接扣對方,可以直接約對方,理由不要找了,就是你喜歡她。約出來當面表白比較好 這樣你可以注意她的變化而確定她是怎麼想的 直接些,該行動就行動吧 在他放學的路上等他,要有玫瑰花的奧 喜歡一個女生好久,但她喜歡我們班長,總覺得她對我有好感就是不...

有這樣女生我很喜歡,但是當我說我喜歡她時她卻說“沒想過,還早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喜歡

肯定是喜歡你的了,不然怎麼會和你聊那麼晚,怎麼會在你不理她時,她會第一時間給你簡訊,只是你們還小,還有點後顧之憂!不是說喜歡你就能和你在一起的,你們畢竟還是學生,才高一,才剛從初中升上來的。好好把握她 你真是笨蛋的可以.你換個角度想下.算了.直接說你想要的答案吧.其實,你們變相是情侶.若你還有點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