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裙和針織衫怎麼搭配,長款針織衫怎麼搭配連衣裙 三種搭配法顯時尚

2021-04-13 10:51:05 字數 1475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毛絨來中袖針織衫,毛絨絨的感覺,源

簡約秀氣的時bai尚風格,清新好du看。修身款式,搭zhi配裸色系百褶dao長裙,黑色系帶短靴,明媚照人,很有春天的氣息。

白色長袖修身針織衫,極簡的風格,修身裁剪,百搭的風格,怎麼穿都好看呢。上衣比較簡單,所以選條豹紋雪紡長裙來搭配的話,是不是更有味道呢?

薄荷色針織衫,清淺的色彩,明媚的味道,應景季節,十分秀氣顯氣質。搭配波點黑色半身長裙,可以搭配上皮衣外套,更帥氣呢,選擇黑色魚嘴高跟短靴來搭配,更有個性。

黑色針織衫,蝙蝠款式,簡約百搭,黑色最能凸顯氣場,也十分百搭顯瘦。搭配淺灰色純棉修身長裙,帆布鞋,還挺小清新的呢。

2樓:豆咪情感說

總的來說長裙搭配針織衫的搭配方案有很多,具體還得看個人的欣賞水平和喜好。因為現在針織衫的款式有很多,比如短款的中款的或者是蝙蝠袖的,這些都是可以搭配在長裙外面,但是萬變不離其宗,最應該注意的長裙和針織衫的花紋挑選。太花了會讓人感覺眼花繚亂,非常複雜的,太素了又讓人十分沉悶,所以說這個度要掌握好。

如果實在不回答的話,平常也可以看看許多穿搭博主的推薦,都會給自己帶來較大的靈感,實在不行也可以成套購買。

長款針織衫怎麼搭配連衣裙 三種搭配法顯時尚

長針織衫怎麼搭配裙子

3樓:完美de沉澱

搭配1、漸變色針織開衫+連衣裙

漸變色針織開衫非常特別,長款的設計可以遮蓋住專腿部和腰部的肉肉屬,寬鬆的版型任何身材的mm都可以嘗試,這樣更顯隨意休閒,內搭雛菊圖案的連衣裙很有小女生的feel,腳穿帆布鞋就可以出街了!

搭配2、酒紅色長款針織衫+藍色波點連衣裙

輕柔長款的針織衫,入秋的絕好外搭,中長的小寬鬆範,很能穿出飄逸氣質感和很安靜的柔和感,酒紅色很有復古的feel,內搭藍色波點連衣裙,文藝氣質立馬提升,腳穿棕色的短靴即可。

搭配3、長款針織衫+小黑裙

長款的針織衫很顯氣質,寬鬆的款式非常顯瘦,中長款很有範,下襬一點點開叉設計很特別,內搭連衣小黑裙**十足,版型超級貼合身材,冷的時候直接搭個外套,簡約大牌的款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各種長,短裙,

一,裙長 穿好長度不超出長針織衫

二,裙色 與針織衫同屬一系列色

針織衫怎麼搭配 針織衫配褲子還是裙子好看

5樓:他

針織衫怎麼搭配

搭配包臀裙:

簡約要穿得女人一些,還是和裙子搭配更

回美呢,選擇牛答仔的包臀裙,可以完美秀出你**的翹臀,還有大長腿的視覺感,搭配要露好身材,這樣搭配很不錯,還顯高,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下身選擇休閒的包臀短裙搭配,還將上衣塞入裙子裡面,這樣搭配可以完美露出你的高腰線,顯高也顯瘦呢,可以參考一下這樣搭!

針織衫半裙子怎麼搭配

針織衫外套怎麼搭配,長款針織衫外套怎麼搭配

春季潮女疊搭小心機,女針織衫外套搭配襯衣減齡又甜美。這款女針織衫外套學院風條紋針織開衫,經典的黑白條紋,輕鬆玩轉色彩。搭配木耳邊的襯衣顯得精緻,下身搭配呢子短款露出修長 輕熟的感覺很有氣質。喜歡甜美風的女生怎麼能錯過馬卡龍色的服裝呢?這款粉藍色的針織衫絕對的甜美有型,內搭娃娃領的襯衣,下身搭配短款,...

鏤空針織衫怎麼搭配,鏤空針織衫怎麼搭配 鏤空針織背心配什麼內衣

針織衫 秋風漸起,漂亮 個性的t恤是不能再穿了,怎麼辦?換件針織衫吧,只要巧妙地將它與牛仔褲 連衣裙 短褲搭配,你照樣是別人眼中的 窈窕淑女 此外,如果你購買了一件鏤空針織衫,混搭風是不錯的選擇。秋季針織衫如何搭配好看?立秋剛過,中國大部分地區將迎來降水,穿著短褲 短裙的mm是不是覺得雙腿有點涼意 ...

針織衫怎麼搭配碎花裙好,針織衫怎麼搭配好看?

第一款有著濃郁復古氣息的,是不是很像我們小時候穿的毛衣呢?而且它喜慶的淡黃色跟即將到來的由秋入冬的季節真的十分應景。腰部的與裙子的連結很重要,能夠收緊腰身,拉高身材比例,讓你顯得更加高挑。你可以用它搭配碎花短裙,呼之欲出的淑女氣質,真的很迷人。第二款這款針織衫採用精梳棉織成,它的保暖效果很好,也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