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有道理嗎?我們

2021-04-13 06:37:10 字數 1072 閱讀 6750

1樓:愛君享金融

這句話很有

來道理的,以自前我不懂事,不理財。接觸了理財之後,感覺以前的錢放在家裡跟銀行真的太傻了!現在每個月理財之後,收益都夠我吃喝玩樂了。

像我們上班族的話,投投君享金融之類的平臺就好了,門檻不高,收益還好,最主要還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說投資理抄財得主動管理自己的資金,碰運氣河北坐等貶值使不可取的。時下p2p投資是最適合普通大眾的理財方式,而這個平臺不太合規,不建議你參與投資。你可以試試眾易貸,預期年化收益率16.

8%,專注於小額車貸,安全穩健

有人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有道理嗎?

3樓:lemonruo**

是的,以前我是不理財的,接觸了理財之後,真的感覺以前的錢放在家裡跟銀行真的太傻了,現在每個月理財,收益可以夠我吃喝玩樂了。

4樓:愛君享金融

理財( financial management),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 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道理,但是也不能全信,俗話說盡信書則不如無書。是這樣,如果自己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且對理財有一些瞭解可以進行,如果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想著理財就能賺錢那就不可取,任何一種理財都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風險承受力小就不要考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p2p投資是最適合普通大眾的理財方式,你可以試試眾易貸,預期年化收益率16.8%,專注於小額車貸,安全穩健

如何理解「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有懸賞分)

7樓:投資◆顧問

全球通貨膨脹 你存銀行就是等於在虧錢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說得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象 幸福是自己掙取的 重點是用大腦去理

有一種默契叫做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這句話有什麼含義呀,說這話的人什麼心理呀

說明某個人是在正話反說,怪你沒有多聯絡ta 因為彼此心靈相通,即使不說話也知道對方要幹什麼 不是說是默契。默契是嘲諷的語氣,就是說,你不跟我說話,我也不跟你說話,真有默契。有一種默契叫做你不理我,我不理你!說這句話的人想表達什麼,什麼意思啊 這句話 我能理解其中的意思,這也是一種諷刺 就是 我不理你...

她說 你不是不理我嗎?我說 你想我不理你嗎?她說 可以不這樣反著問嗎?怎麼回覆她

不正面回答問題很令人生厭的,擺明了你不是個能夠擔當的人,回答問題都如此 女孩告訴我,她小名。我問她說 你朋友都這麼叫你嗎?她不理我了是什麼意思 稍微矜持點的女生都不會輕易告訴不熟的人她的名字 小名或暱名一般來說都是她最重要的人這樣稱呼的 她應該喜歡你 只給你一個人說了她小名 你那樣問肯定不行啊 以後...

如果我說我以後不理你了,你會不會害怕

不會,但是你還是會說,畢竟他是你男朋友,有什麼心事就和他說唄!你在害怕。看你們的關係嘍,如果是個陌生人怎麼會害怕呢,如果他在意你怎麼會不害怕呢 如果他真心在乎你就會感到害怕,除非不把你放心裡 在乎你的人會,不在乎的人心裡高興 沒有人能傷的任何人,只因在乎,所以害不害怕看你在他心中地位 如果有一天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