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的人民幣水印頭像眼睛是閉著的是錯幣嗎?求回

2021-04-13 06:28:39 字數 1571 閱讀 4962

1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錢幣都是第五套人民幣05版的,在這套錢幣裡面,由以100元和50元的專水印問題比較嚴重,屬你可以看一下手裡的百元大鈔,基本每一枚100元或者50元都有微小的水印問題,這屬於水印紙的工藝問題,不是錯版幣。

水印紙沒有固定的模子印刷製造,難免會有一些細小的差別,沒有價值的。

我有一張50元的真幣,水印頭像一隻眼睜著一隻眼閉著,是錯版幣嗎?希望能有專家幫忙看看 10

2樓:rebel丶騷哖

臥槽!若這是真的話就是錯幣價值100來萬 前段時間有人賣!

3樓:行走江湖的蝸牛

我在電視上開過一個評估的 有一張一百的拍了300多萬 你**我看不太清楚 . 我可以打**問問 .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錯板都值錢,以前小的時候有兩元那個錯板的往**。

5樓:手機使用者

找你錯版人民哎出來之後好多人都覺得自己有!沒有那麼多的!也別想那麼美了

6樓:傾墨安然

是不是錯版幣都能用的,電視上說過錯版幣值錢是假的(=^ω^=)

7樓:卜在乎

毛爺爺笑的好開心哦。

8樓:野恾恾

朋友,我也有一張啊………

我收到一張2023年版的50元人民幣,水印頭像兩隻眼睛都是閉著的。

有一張100元的人民幣,***的水印頭像有一隻眼睛是閉著的?是錯幣嗎?

9樓:卓然一夢

如果確定不是假幣不是你弄閉著的不是摺疊看上去閉著的,不是汙損看不清楚,那麼可以確定 是錯幣!錯版的據說很值錢哦,那麼恭喜你   他老人家再向你招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百元,人頭水印眼睛很小好像在流淚請問算是錯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一個新版的就好像是一個眼睛閉著現在我也在糾結是不是錯幣那

這張50元的人民幣水印上毛爺爺的兩個眼睛都是閉起的,請問這是錯版幣嗎? 20

12樓:註定我不平凡

正常現象,是由於長時間磨損導致水印變形,不信你可以把水印地方摺疊幾下就能看到黑色的線條了。 採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錯版那就好好收藏,說不定那天你就是百萬富翁了。

14樓:傻傻忽忽的你

是水印小看起來像閉著眼睛,這只是視覺的問題,用放大鏡去看就不會閉眼了

2005版50元人民幣錯版,水印***頭像一隻眼睜著,一隻眼閉著。有收藏的麼?

人民幣50元多長多寬100塊錢的人民幣有多長多寬

第五套人民幣50元紙幣。該券別主色調為綠色,票幅長150毫米 寬70毫米。正面主景為 頭像,左側為 中國人民銀行 行名 阿拉伯數字 50 面額 伍拾圓 和花卉圖案,左上角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圖案,右下角為盲文面額標記,票面正面印有橫豎雙號碼。背面主景為 布達拉宮 圖案,右上方為 中國人民銀行 漢語拼...

一百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泰銖,100元的人民幣可以兌換多少泰銖

貨幣兌換 1泰銖 0.1993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5.0169泰銖 100人民幣元 501.69泰銖 資料僅供參考 100人民幣元 501.25泰銖 100元的人民幣可以兌換多少泰銖 貨幣兌換 100泰銖bai 19.6055人民du幣元。100人民幣元zhi 510.06泰銖dao 目前匯率版,...

99版50元人民幣水印錯版閉眼能買多少錢

從來就沒有 錯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233版人民幣 如果是 錯版 錯幣 早就被人民銀行收回銷燬了!就算是真的 錯幣 也毫無收藏價值!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1999年版的50元紙幣是用同一塊印版印刷出來的,其它紙幣都沒 錯版 就你這張紙幣 出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