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初戀男友很相愛,之前他老爸老媽不同意,所以分手快一年了,現在他老爸老媽又同意我們在一起了,請問

2021-04-13 04:50:43 字數 2320 閱讀 4333

1樓:蹈誘險訂眯

你還喜歡他嗎?他還喜歡你嗎?而他父母當初是因為什麼而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回?

而現在都答已經過了一年了為什麼又會突然同意你們在一起?還有你覺得你是什麼?為什麼他父母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得離開?

而現在他父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了你就得和他在一起?

2樓:雪棠聽月

他爸媽不同意就不和你在一起,分手了。他爸媽同意在一起他又要和你複合?我也是醉了,他幾歲了,有思想?那你們結婚了,他爸媽看不慣你,是不是要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來要。你是和他結婚

還是和他父自母結婚?什麼都要看他父母?他這也太沒主見了吧。

如果真心喜歡你就會和你說服他父母,並肩走下去。說明他父母比你重要。娶媳婦是要哄的,你是他女朋友時他都聽他父母的,那以後呢?

你進了他家的門,他就更不會在乎你了。我們都是女孩子,要對自己好點。憑什麼他需要你就去,不需要你就回來。

這樣的男人不要要。果斷拒絕

4樓:齷齪的小思想

如果是我就不會,因為父母反對就可以分手,你們的愛太少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以後不管遇到多麼小的波折你們都會想到分手離婚,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你們雙方彼此都還在認可,還相愛,也是好事呀,但是不能提起以前事情,過去不愉快的就讓他過去了。

6樓:背水_傾歌

不應該,對女孩來說尊嚴比愛情重要的多,特別是在婆家。女人在婆家生活本來就是比較辛苦的,而且之前她們還對你不滿意,現在一同意你就乖乖回去,以後她們就更不會把你當回事了

7樓:熙嘉

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心想不想和他在一起。想就在一起,不想就別搭理 他們。

8樓:卸妝醜女

讓他老爸老媽請你跟他兒子在一起

9樓:薄衣寒江、一人醉

喜歡的話就在一起,這個憑感覺的,怕的是以後你受氣,這樣的婆婆你以後肯定要受苦的,想想看,你男朋友那麼沒有主見,什麼都聽他爸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還愛你嗎?如果他還愛你就可以在一起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繼續,必定是初戀

12樓:豉煎蛋

你說,人家爸媽都同意了

13樓:吃飯睡覺扯肉肉

看你自己咯,既然很愛,機會又適當,現在你為何猶豫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就在一起,畢竟是初戀

15樓:搞笑的老爸

關健看你們倆情感如何來定

16樓:萬人迷女人專櫃

要是兩個人都還愛著彼此彼此那就在一起吧

17樓:趙書潔好

原則上應該,但可能物是人非了

18樓:曾幾何時

他爸,媽,加男朋友。以後多補償點就行咯

19樓:麗江

看來你們也不是很相愛,這麼點挫折就分了

20樓:☞小觸掱

看你自己啦…遵從內心 還愛的話就在一起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在一起了比較好

我和我的男友相識快一年了,我們很相愛但是我的母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男友家庭經濟不太好,所以母親

22樓:常勝將軍

你的母親是對的。你要想結婚後貼補孃家而不是從孃家榨取就不能嫁沒錢的人。

否則你的哥哥們也會恨你的。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但我們又很想在一起,可以他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爸媽的吧。很辛苦啊,如果爸媽的話不聽。

24樓:祝藝珍

你們倆繼續在一起!至於他爸媽不同意!就讓時間來證明,你們倆當初選擇彼此相愛是正確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取決於你男朋友的態度,看他夠不夠愛你啦!

26樓:手機使用者

是他爸媽對你有意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不喜歡你,如果你們結婚了只會讓你男朋友為難

28樓:剩下的回頭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自己考慮吧!

我和初戀十八年沒見了卻老夢見他,我和初戀都分手三年了,為什麼這三年期間還會偶爾夢到他,,昨晚又夢見了,雖然沒在一起,但感覺彼此還是

樓主你好,所bai謂的初戀du就是人生第一次的愛慕之旅,也 zhi是一輩子最dao難以忘懷的愛情,所內以你能夢到他也自然是在容清理之中,不過還是希望樓主能夠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如果覺得自己依然愛著他,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懷念呢,鼓起勇氣去向他表達,也許他就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對的人,也許他就是那個能給予你...

和男友原本很相愛,可是他的性格很怪,總是為了一些小事發脾氣,很衝動,生氣時說話很傷人,一生氣就是說

太小孩子氣了,愛既然沒有讓你感覺到幸福,那就果斷放手吧!放手吧,不是一次傷害copy抵一次道歉就夠了的,就如一張紙把你折皺了,再怎麼憮平你都還是有摺痕的了,他整個人都很好,就像一鍋美味的粥,但是掉一顆老鼠屎在裡面你還想吃麼,會傷害你的再好都不是你的好男人了,事後的道歉都是多餘。這個問題倒是有不少人遇...

我和初戀男友的關係現在很微妙,前男友和我之間有很微妙的關係

他心裡肯定還沒有忘記你,你也沒有忘記他,分手了逛你空間是心裡還是沒有忘記你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難忘的初戀,它或喜 或悲 它或深 或淺,總之,初戀的物件總回會留給人答深刻的情愫,然而有許多人的初戀卻是一種難言的情感,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浪漫,還有永遠無法癒合的創傷.說來你也許不信,但我直至今日,都無法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