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和我暗戀的人的兄弟在一起了,然後我和我暗戀的那個人的兄弟說話的時候我看到我暗戀的人情緒有點

2021-04-13 03:24:03 字數 956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意為著你們有戲,快去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如果是你暗戀的人可能是因為吃醋才 情緒低落

我夢見我暗戀的人,和我的兄弟在一起有說有笑

3樓:巴林中蒙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想她想得太多了,所以就夢見了類似的情形。如果你覺得她也同樣愛你,那你就趕緊表白,解決這種相思之苦。如果你不確定,那還是再等等吧。

4樓:莫洛雪怡

很簡單的道理,你擔憂她被你兄弟搶走唄,所謂潛意識的想法嘛

我夢見我暗戀的女生跟我的一個兄弟在一起了,這個夢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研究《夢的解析》,對於這些有太多可能了。夢會聯絡到許多東西,也可能會把某人帶入到某人身上。假設你想和你暗戀的女生在一起,你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害羞等)不敢表白,你把你自己帶入到你兄弟身上,從而達成你和女生在一起的想法。

當然只是假設。夢會表達出你所希望渴望的。

還是建議你去看看《夢的解析》,我也只是粗略看看。

最近老夢到自己暗戀的人,那個人也暗戀我。昨晚夢見自己和他在一起了然後又分開了,是什麼預兆?

6樓:夢想果

意思是說有分有合,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會有好的結果。

7樓:海之聲蘇州店

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他唄

8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跑到他面前,大啵一個然後說我喜歡你,然後快跑

9樓:軍軍

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你們!

10樓:傑少過往祈晨曦

你倆應該在一起因為互相傾慕

我夢見我和我暗戀的人接吻,初吻,以前也是每次想放棄他的時候總

我也有過這樣的夢,和我喜歡的女孩接吻。很正常,這說明他在你心裡處在一個十分重要的地位。不要亂想了,好好的去愛他吧!如果 那男的沒有物件 建議你 去 知道 他的興趣愛好 和他熟了後 在像他表白 找一個男朋友開始你的愛情之路吧 很正常,因為你想了他 夢裡出現是平常事 如果你想真的放棄他 你最好趕緊找一個...

為什麼我在夢裡夢見我暗戀的人,為什麼我在夢裡夢見我暗戀的人

夢見自己暗戀上別人,預示著您未來的運氣會有所下降,容易和別人發生衝突。夢見別人暗戀上自己,預示著自己未來在人際關係或工作上會有大的起色,但要注意避免和他人發生摩擦。夢見喜歡的女孩開始接受自己,預示著她對你的印象已經不太好了。夢見喜歡的男孩開始喜歡自己,預示著他對你已經沒有太多的感覺。熟話說的好,日有...

我夢見我和我暗戀的男生髮生了肢體衝突,夢到好幾次

是因為太想他了,向他表白吧。呵呵,正常,懵懂的青春期!是想了,這就是所謂的春夢 兩次夢到暗戀的男生,怎麼回事?你為你暗戀他嗎,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嗎。這樣不說你有意天會後悔的!女孩追男孩很好追的,趕快去吧,勾引他.把他灌醉 然後你懂得.做夢夢到我暗戀一個男生,然後對他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