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掃描槍在EXCEL表掃描條碼時錄入資料,然後由這些資料再生成個新資料,然後通過標籤印表機自動列印

2021-04-13 00:22:54 字數 1134 閱讀 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資料到資料自動錄入到當前單元格應該是掃描槍程式做的,後續vba巨集可以實現你的功能。

包括資料二次計算,呼叫列印,單元格重新定位等待下次掃描。

2樓:玖銳技術

其實很簡單,我們幫你開發個小工具軟體就能解決了!如還有啥不懂的,可以馬上跟深圳玖銳取得聯絡,他們會幫你解決這個小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什麼,是確認,還是問有什麼機器可以做到這個功能嗎?

4樓:

抱歉,這個我不瞭解哦!看看有沒有其他專家懂的,指點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後產生資料的過copy程由掃bai描槍配套軟體解決,這裡

du只需要知道

zhi掃描槍的輸出結果是什dao麼?其次要知道你需要根據掃描輸出結果生成什麼樣的資料。列印是後一步驟的事情。

假如掃描輸出隨機存取的文字檔案,就可以用檔案系統命令讀取追加的記錄,形成**資料;假如掃描輸出可直接將記錄資料輸入到電子**,這個步驟就省了。

如何通過對條形碼的掃描來實現資料錄入excel文件,如何把條形碼的數字通過掃描槍輸入excel文件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掃描的在excel文件內則麼自動識別出來,或者文件內會有重複碼的,用底紋顏色顯示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抄腦上接就條碼掃描器(如果bai是ps介面要重新開機﹐usb介面du可以直接使用)﹐裝置正zhi常後﹐開啟excel,

然後dao就可以掃描來實現資料錄入excel文件.

注意﹕掃描器可以進行必要的設定(參考說明書),增加一回車,增加兩回車等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來掃描槍就夠了,掃描槍是一輸源入裝置只要你的掃描槍好用介面接對了,開啟記事本或excel直接掃描就可以了。你掃入的條碼直接就輸入到記事本或excel裡。

掃描槍就一輸入裝置,不用安裝任何驅動或程式,直接掃描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 有專用的軟體進行輸入和統計輸出功能的 excel 可以到軟體中去讀取 這樣應該能可以的

我想問下掃描槍在EXCEL表掃描條碼時錄入資料用VBA怎麼實現幾個功能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workbook sheetchange byval sh as object,byval target as range if target.count 1 then exit subdim sh1 as worksheet set sh1 ...

我想問下,就是我那個銀行卡被人盜取在ATM上取了600塊錢

之前 在機場被人盜取了兩千,報案後派出所最後告訴我沒辦法查,說是沒有錄影。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地方不一樣警察的素質也許不一樣,能力也不一樣吧 可以掉出來,你那不什麼大事,但個人估計公安機關登記一下,出工不出力 你卡里面有多少錢,疑點是為什麼盜卡人只取走600元,懷疑是不是你的家人取得忘記跟你說了 如果...

我想問下養老保險的知識,我畢業以後在瀋陽一家公司待了月就辭職了,公司幫我交了2月的養老保險

我答了好多好多好多都沒有了。白答了。淚奔淚奔!1 給瀋陽公司打 問在沈保險情況,除了養老也要問醫療。問保險停沒停,什麼時間停的。2 1 如果停了,跟公司要停保單。2 如果沒停,要求公司立即辦停或者自己去辦停。並需要補繳。每月最低385元,不含滯納金。辦停所需材料 解除勞動合同證明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