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準備在寫字樓租間辦公室成立工作室,租房的時候需要什麼證件嗎

2021-04-12 21:22:55 字數 1209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就需要你的身份證就可以啦

當然啦還要準備押金和季度的房租

這樣基本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租房是以抄什麼名義去租吧,襲一個人

bai名義租房提供身份證就可du以了。以公司的zhi名義租房的話除了要dao提供個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外,還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加蓋公章)及法人授權委託書(或是企業法人本人簽好)。

我朋友問我在寫字樓租用一間房子,用於做工作室,去辦營業執照時工商部門告訴我這裡只能註冊公司,不能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虛擬地址就可以了 工作室註冊幾百園 很好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個體也就1000

5樓:徐超

可以辦成個人獨資或普通合夥

我在寫字樓裡面租了一間房做工作室,但是租金太高了,有沒有合適的地方可以租來辦公啊?

6樓:耍的不是太好

隨 著 創業 潮的 興 起 , 辦公 租 用 地 點 的需 求日 益 加 大,so h o作 為 可 用於注 冊公 司 的 產 品 , 已經 成 了 許 多 工 作 室 企 業 的 選擇, 聽說 在 武 大 旁 邊 有 一 棟東湖·楚 天 府 s oh o 公 寓 最近 挺 火 爆 的 ,環境 、位 置 又好 ,戶型 朝向 一 目 瞭然,周 邊名 校 雲 集, 書 香 人 文 氣 息濃 厚啊 !不過建議樓 主 如 果 有 資金的話直接 入 手好 了, 目前 可 以 作 為辦公 地 點,等 之 後 公 司 發展可以 換 辦 公 地 點, 然後 這 邊 就 作為自己的 單身 公 寓 或 者 投 資 利 用 ,一屋 三用也 是 極好 的 ,未來 升值 有 空間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想找**的房子?

開一個工作室是租寫字樓還是租門面比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什麼工作室?如果攝影類的寫字樓也沒事,像糕點類的肯定要門面好一點。但寫字樓的租金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租寫字樓啊,像那種商鋪式的門面起碼要貴很多呢?而且開工作室的話,也更加適合寫字樓一些。租寫字可以上e點租網上看看,上面有很多樓盤謝謝都是可以瞭解的……

寫字樓是租划算還是買划算,買寫字樓合適還是租寫字樓合適啊?

對於公司來說,選一個好的辦公空間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預算充足,可以考慮買寫字樓,如果你是剛起步的初創公司,建議還是先租寫字樓,可以租共享辦公的工位或者是寫字樓裡的辦公室,在前期可以節省你的辦公支出 想投資房產是寫字樓好一些,還是商鋪好一點就回報率來說 我的來個人分析是 源 寫字樓跟商鋪如果是bai新盤...

在長沙選擇寫字樓需要注意什麼,長沙寫字樓裝修應注意哪些

1全部 地理位置必須位於寫字樓聚集區,交通便利,基礎建設必須包括公交線路以及軌道交通設施 以往以芙蓉路 五一大道地鐵一號線二號線為主要選擇區域,現在形成紅星 麓谷 梅溪湖 濱江等多個區域副中心可以選擇。交付標準中要有承重標準,配備後備電源,如專案中有商場,則需設單獨的寫字樓入口,每平方米最少承重要達...

商業寫字樓出租有什麼優勢,請問開公司租寫字樓要注意什麼

1 檔次不一樣,住宅一般電梯,大堂,公共部分的裝修等都不怎麼樣,而普通寫字樓相對顯得更高檔一些。而住宅裡面的氣氛不利於辦公,比如可能一起乘坐電梯的還有提著菜的大爺大媽。2 普通寫字樓的戶型設計等更合適辦公使用。3 住宅禁商是一種趨勢,可能你那邊還沒有實施,不過很多城市都已經實施了。住宅再能註冊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