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黃金戒指會變色嗎,千足金會不會出現變色?

2021-04-12 21:13:22 字數 6003 閱讀 7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用打火機稍微烤了一下就變成金色了,據網上說的這種方法如果行得通的話,應該是接觸消毒液、水銀一類的液體了,你不妨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肯定是不會掉色的,只有渡金的才掉色,起皮,你肯定上當了!

千足金會不會出現變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戴久了還是會變色的,不過不是本身金子變色只是會變有點黑可能是髒了,洗下又回來了!

去大型專賣店比較有保障啊,有發票的當然得賠償了! 答案補充 有可能會變白,這是由於**飾品接觸了含汞的物質,產生化學反應的原故。使用化妝品或使用含鉛、汞的洗滌用品後,附著在首飾上,容易使首飾變白。

你看看你自己是否有接觸過這類物質? 答案補充 變白的話你拿去店家給專業加熱清洗下就會復原的,如果想鑑定的話去大品牌賣家都可以幫忙鑑定的,像周生生之類的大品牌!個人比較不懂的可以按下面步驟來判斷:

1、辯色澤:行家認為,**首飾含金量為七成的,顏色黃中帶青,含金量為八成的,顏色呈黃色,含金量為九成的,顏色黃中帶紫,含金量為十成的,呈赤色。

2、惦輕重:**是已知物質中比重最大的,**成色又與比重成正比,所以,一般人通過掂輕重也能試出來。

3、聽成色:含金量高者,擲於水泥地上會有沉悶的啪嗒聲,有聲而無韻,無強力,俗稱「死聲」。相反,成色低的**擲於水泥地上有韻且聲響尖長,並稍有回跳。

4、試軟硬:**的成色越高,越無彈性,真金用牙咬、用針刺都會留下輕痕,一手摺無斷紋,且火燒(不是極高溫度)後不會變色。成色低的、假的**則相反。

答案補充 質量監督局應該是有的吧,局裡都有檢驗所的可以幫忙鑑定的.我是廈門的河北的具體我也不太清楚啊.

平時保養:

(1)首飾在佩戴和存放時,應避免與含有鉛、汞等元素的物品(洗髮液、化妝品等)接觸,不要與銀、鉑飾品一同佩戴,避免摩擦,否則會使首飾表面變白。

(2)家務、游泳、洗澡時應將首飾取下,防止磨損或磕碰,更不要用力拉拽,以免變形或斷裂。

(3)首飾佩戴一段時間後,可能有汙垢,色澤發暗。可用溫水洗滌靈浸泡,用軟毛刷輕輕刷洗,用清水沖洗,晾乾後佩戴。

(4)金飾應用軟包、首飾盒裝單獨存放,避免與其他首飾混放。

4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不會變顏色。金的密度大一般說來,對於相同體積的金屬品,金製品要重得多,太輕的製品必是偽品.

金銀的硬度小,質地軟,延展性強.若用金屬物在金銀製品上輕輕劃試,一般留下凹痕的真品,留下劃痕的是偽品. 金、銀的化學性質較穩定,特別是金,在空氣中不易氧化,而銅鐵製品均易氧化生鏽.

金在酸性液體中。其顏色不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能變色的. 答案補充 如果是真的千足金是不會變色的.反而會越磨越亮.

越金光閃閃.我有一對手鐲都帶了好幾年咋沒變色? 答案補充 你說的用火燒一下..

我剛試了.用火燒後有一圈黑色..可是一擦又是亮的了.

沒什麼影響,

建議你明天自己先去別處鑑定一下你買的那個含金量到底是多少,結果出來你就明白了.

不過一般懂這種的行家一眼就能看出多少的成色.多找幾個人看看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色 真金不怕火煉 答案補充 你說的如果的是**的話 應該 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如果像你說的那樣 你可以去商場金店 鑑定下 如果不是必須要求賠償

7樓:幸福的小土逗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特殊情況的話,也有可能不過這就是該問化學老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變色,如果不戴在身上,而是放在首飾盒裡,多久也不應該變色,只是佩戴後,表面受到汙染,導致其亮度降低

**戒指變色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飾品,可以

用塊絨布蘸點牙膏輕輕的檫到光亮為止,也可以將它浸入熱溶液2小時,熱溶液應預先配置,100克水加入15克漂白粉,15克碳酸氫鈉,5克食鹽,然後再用熱水加碳酸氫鈉的溶液清洗(1公斤水加入1茶勺碳酸氫鈉)。還可以到照相器材商店買一包顯影粉倒入100克清水中,攪拌成溶液,(用過的顯影液也可以),將**飾品浸入溶液中,約5分鐘取出,再用清水漂淨,然後用乾淨軟布輕輕拭檫,汙垢即可消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刷``不要去洗 那樣會很吃虧~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金店用火燒下再用藥水洗一下就ok拉

也許是你那介子與化裝品混在一切導致變色的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買的就去那免費洗一次,要麼就首飾店裡給錢洗,

13樓:繩恭富詩

變灰白,那是您的化妝品中含有汞,汞會導致**變色的,高溫加熱即可恢復,你可以拿到**店裡用火燒一下,最好不要自己燒,因為店裡會有專門燒**的工具,溫度比較高一點。

14樓:督霞鎮子

你可以拿到**店裡用火燒一下,最好不要自己燒,因為店裡會有專門燒**的工具,溫度比較高一點!!這是真的,1818**眼曾經播出過這樣的訊息

**首飾帶久後為什麼會變色

15樓:baby鞋子特大號

原因:一些人體內就有了少量汞元素,入夏後,高溫天氣導致人體排汗較多,而且頸部、手腕這些位置更易出汗,這就是為什麼**發白的現象在夏天多發的原因。除了化工行業的從業者會與汞打交道,生活中普通消費者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如含汞化妝品等,加上某些環境因素。

這種**飾品表面發白的現象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產生問題的**飾品不乏知名大品牌,且多為項鍊、手鍊。金製品本身與空氣接觸並不會氧化,但是遇汞氧化的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

變色的部分是由於金子與含汞的物質接觸發生了氧化而變白,這種**首飾表面發白的現象,進入夏季之後比較多見,因為生活中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比如市民帶著首飾觸碰了破碎的溫度計或者汞含量比較多的日化用品,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戒指會掉色嗎?

16樓:登哥啊啊啊啊

一般是不會的,**化學性質穩定,不易氧化

一、變色可能原因:

1、當足金和千足金製品因儲存環境、氣候變化而與粉塵、硫、酸性物質等接觸時,表面都可能出現「長斑」、「生鏽」或變色。 這都是由於金飾品表面附著物被氧化的緣故。

2、**生產企業在最後一道生產工序中,相關裝置不乾淨,或是人工接觸汙染等所導致。**變白也有可能是因為遇汞形成了汞齊。

3、生活中常用的溫度計、氣壓表等由汞(水銀)製造,某些化妝品、藥物、殺菌劑等也含有汞, **飾品若與它們接觸,就有可能形成金汞齊, 從而使金飾品表面變色。

二、**儲存:

儲存金條時應注意其外包裝的密封性,保證存放環境的乾燥、清潔。 金條、 金飾尤其要注意避免與鐵、汞等摩擦或長期接觸。

17樓:柳殤楓

肯定不會,純金戒指從來不掉色

18樓:哼哼哈嘿餓

不要接觸酸性的東西,一般都沒事。不過絕對不能接觸到水銀不然就慘了。我朋友剛買賣的**戒指 不小心把水銀撒上面了 水銀滲透進去了表面也面目全非了,可惜了...

19樓:dlw太昊

會的,時間長了會的。可以去店裡洗一洗。

20樓:

不會,我有一個**戒指,帶來3年了,一點也沒掉色,要麼你買到假了;可以去**櫃檯讓營業員給你測試一下;比較放心一點呵呵。

21樓:欣_我愛

尊敬的樓主,如果是真金的話,是不會的

22樓:鏡蔓楊清雅

時間長了光澤度會不一樣的。會變的。

23樓:奈羽續基

雖說真金不怕火煉,但是沒說真的**不會褪色。時間久了總歸會褪色點的。還有戒指的話不會是100%純**的。所以褪色是正常的。

**戒指久戴會掉色嗎

24樓:free奔跑吧

**戒指的保養方法:

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

2、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

3、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6、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 ,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 ,就能恢復原色 。

7、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 此時,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以溫水浸泡並清洗,再取出拭擦乾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磨損和被一些灰塵之類弄髒失去光澤,不會掉色,如果掉色可能是鍍金或者假的

26樓:小貓雕魚

如果是純金(含**99%以上)就肯定不會掉色。如果發生掉色情況可能就會有問題!但是由於**的硬度很低,可能會因為佩戴導致原來原本光滑的部分失去光澤,但顏色應該不會發生改變,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純金是不會掉色的

但是由於平時保養不當會使其顏色變得暗淡

並且會產生黑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惰性金屬,在常溫下幾乎不和酸、鹼起任何反應。

29樓:小小亞平

不會的,掉色就不是** 了

30樓:過客韓嘯

不會,只會變髒,他本來就那個人色什麼會掉色

**戒指變白,後來又變回金色,這是怎麼回事?

31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可能是沾染了灰塵。

**戒指防止變色方法

**首飾不要經常佩戴,要適時的取下,而且取下後記得要時常進行清洗;

不要讓**接觸到生活中含有化學物質的物品,比如做清潔工作時、游泳時、化妝時最好取下**首飾;

佩戴後的金飾因沾染汙漬而失去光澤,可以使用中性洗潔劑或是專門的珠寶清洗劑浸泡清洗費,再取出擦拭乾淨即可;

取下的**飾品要與其它珠寶分開放置,如果沒有專門的盒子放置飾物也需要用較軟、較厚的絨布或是專門的珠寶袋裝好再放入首飾盒中,這樣可以避免首飾之間摩擦造成**表面的損毀。

32樓:懶洋洋

這個是氧化了,所以要保養一下的。你在**買的**就有幫你保養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珠寶行的,對於你提的問題,我們也經常會遇到。其實**變白是很正常的事,**遇到其他化學物質就有可能變白。

最常見的就是遇到水銀。你可能會說你們是絕對不可能碰到水銀的,其實不然,想我們生活周邊到處都可以看到水銀,像部分嬰兒爽身粉,沐浴露,洗髮水,還有日光燈上也有水銀!

**首飾戴時間長了會變成什麼顏色呀

34樓:苦味精味苦

正常使用條件下,**首飾戴時間長了也不會變色。

1、避免化妝品、香水、髮膠等酸性物質直接噴灑於金飾上,令金飾表層失去光澤。 因此穿裝打扮時,金飾要最後才戴上,回家卸妝後,更要儘早除下金飾,且浸泡於中性微溫肥皂水中,用軟刷輕柔地刷。

2.切勿把金飾與其他金屬一併佩戴或擺放,以免被其他金屬侵入,表面產生斑點。

3.避免在游泳時戴純金首飾,因海水及游泳池水中含氯,當混合汗水時,會變成具侵蝕性的化學物質,會氧化及損壞金飾。

4.當發生褪色或有斑點的問題時,可以把金飾放進加有中性洗潔劑的水裡,或專用保養液中浸泡數分鐘,再以軟刷輕刷,即可恢復光澤。

5.切勿使用含有研磨料的洗粉或清潔劑,因為硬度不高的金,即使指甲也會將它刮花,也絕對不要接觸到水銀,否則會使**產生化學變化而變色。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顏色發暗了一些,不過拿到金店裡洗洗就亮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金得成色了,足金一般要2年左右了.在那你飾品得拋光度如何了!

周大福買的千足金戒指會掉色嗎,周大福千足金戒指掉色怎麼回事?

放心好了,絕對不是假的,可以用酒精燈燒一下,然後稀鹽酸裡冷卻下就好了!自己不會搞還可以拿到有維修珠寶的地方讓人家弄一下,很快的,一分鐘都不要!一般是不會的,化學性質穩定,不易氧化 一 變色可能原因 1 當足金和千足金製品因儲存環境 氣候變化而與粉塵 硫 酸性物質等接觸時,表面都可能出現 長斑 生鏽 ...

我買的黃金戒指戒指內側刻有cef千足金的字樣

cef應該是廠家或者金店的字印。只要內圈是打千足金字印的話,那含金量就是99.99 福悅婚戒的千足金字印是這樣的 foro au9999 千足金 你的是什麼牌子的啊 我的18k的鑽戒 金伯利家的裡面也是有kdcau750的字樣 我知道au750是18k的意思 前面的kdc應該是賣家的標誌吧 只有有千...

黃金戒指裡面刻了ktc千足金字樣的是不是真的

ktc只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等。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 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 xau990 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