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距離韓國的直線距離是多少海里

2021-04-12 18:32:06 字數 1012 閱讀 3231

1樓:知道神州行

從威海市區到韓國首都首爾市區,直線距離大概428.31公里,約合231.24海里(1海里=1.852公里)。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韓國仁川到威海,直線距離僅93海里,比威海到大連還要短1海里。而在韓國的華僑多數是山東人,其中百分之七八十是威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我開遊艇咱倆量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視出發地不同 約93-108海里

中國哪個省哪個城市離韓國最近?

5樓:帥氣的小宇宙

中國山東省bai

威海市離韓國du

最近。威海是山zhi東省地級市,位於dao山東半島東端專,北、東、屬

南三面瀕臨黃海,北與遼東半島相對,東與朝鮮半島隔海相望,西與山東煙臺接壤。威海是中國大陸距離日本、韓國最近的城市、中國近代第一支海軍北洋海軍的發源地、甲午戰爭後被列強侵佔並回歸祖國的「七子」之一。

6樓:默默她狠傷

韓國離中國

威海bai市、榮成市最du近。

1、威海市:zhi是中國大陸距離日本dao、韓國版最近的城市,是山權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半島東端,北、東、南三面瀕臨黃海,北與遼東半島相對,東與朝鮮半島隔海相望,西與山東煙臺接壤。

2、榮成市: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三面環海,海岸線長500公里,與韓國隔海相望,是中國距韓國最近的地區。

7樓:老趙瘋了

中國和韓國bai陸地並不接壤,du中間隔著朝鮮zhi。所以無dao論是遼東的丹版

東,還是吉林省都是毗鄰朝鮮權而不是韓國。

中國和韓國隔黃海而相望。所以距離韓國最近的城市應該是山東省威海市,其成山角距離韓國直線距離94海里,也就174多公里的樣子。被譽為最靠近韓國的地方。

8樓:斯銀蹇丹紅

上海。飛機過去1個半-2小時可以到達首爾。

吉林白山到泉州直線距離有多少公里

白山到泉州的直線距離大約2033.6公里。白山市是吉林省下轄地級市,位於吉林長白山西側,東與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相鄰 西與通化接壤 北與吉林毗連 南與朝鮮惠山市隔鴨綠江相望。白山市是東北東部重要的節點城市和吉林省東南部重要的中心城市。截至2006年6月,白山市轄2個市轄區 2個縣 1個自治縣,代管1個縣...

深基坑開挖距離原有建築安全距離是多少

回答請稍等哦親 12米深基坑開挖對臨近建築物的安全距離為三米。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於二 九年五月十三日釋出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管理辦法 中的附屬檔案,深基坑工程為 一 開挖深度超過5m 含5m 的基坑 槽 的土方開挖 支護 降水工程。二 開挖深度雖未超過5m,但地質條件 周圍...

中國到澳大利亞的距離是多少

從地圖上查,中國南海國境線到澳洲大陸最近海岸線,直線距離大約2400公里 從北專京到堪培拉屬的飛機航線距離大約是8000公里。在數學中,距離是泛函分析中最基本的概念之一。它所定義的距離空間連線了拓撲空間與賦範線性空間等其他空間,是學習泛函分析首先接觸的概念。澳大利亞聯邦 英語 commonwe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