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身上紋什麼圖案有好看又低調,男孩子紋什麼圖案好看!

2021-04-12 18:25:42 字數 2519 閱讀 4096

1樓:倚重風月

男孩 一般 都是紋一些簡單低調一點的

你是男孩和男人不同

建議紋狼圖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紋你的星座圖或者自己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吧

3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你想在身上那個位置紋

男孩子紋什麼圖案好看!

4樓:偷個貓

男孩子紋幾何圖案、劍、箭都好看1、幾何圖案幾何結合點線的紋身圖案,不像大片的圖案一樣佔滿了整個視覺,簡單的線條顯得清爽很多,不想嘗試一大片圖案的男生們可以試試這樣的風格。

2、冷兵器——劍在火藥尚未被髮明的時代,劍可以說是兵器介的第一把交椅,最早自青銅器時期就有類似形式的**被鑄造,只是外型不似後來精美,更遑論設計特殊造型。

3、冷兵器——箭同樣是人類在遠古時期便開始使用的兵器,箭的造型特殊,箭尾通常會加上能夠幫助飛行及平衡的功能性飾物,其中尤以羽毛最為常見。

擴充套件資料紋身注意事項

1、紋身前保持充足的睡眠,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不要飲酒,或吸食藥物。

2、如果長時間沒有進食,紋身前一定要吃飯,避免空腹。

3、要紋身的部位不要有損傷,破口,或者陽光暴晒。

4、儘量穿寬鬆的服裝,能把紋身的部位露出。

男孩紋身最好紋在什麼位置,紋什麼圖案?

5樓:引經據典正法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

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自己想想都知道了。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一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一個人像造一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頭頂在來個雙龍戲珠!

7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右白虎,胸前一個大狼頭

男孩身體瘦小在背上紋什麼好看男

8樓:靜

好好的一個人幹嘛要紋東西?沒多少人喜歡紋東西的人

紋身什麼圖案漂亮而且又低調!

9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 最好的 很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請問是男性女性?想紋**?

男生一般紋身在**好看?圖案要小點的,,不要太誇張,. 低調.低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左肩數多數,紋出來效果也不錯,但是哥們不能胳膊肌肉太少了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那 夠低調吧 望採納

急求紋身紋什麼圖案比較有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三角形啊.

你可以用一格一格的,像金字塔.

塗漸變色.

代表你的感情從一個階段走到另一個階段:))good luck!

ps:一定要想好.再洗掉就沒那麼簡單了喲.要花十倍的**.我也因為感情刺了一個...有點後悔:)

14樓:網路反騙公司

朋友,與其紋在身上,不如牢記心裡!紋身這東西紋上去很便宜,想洗掉的時候就不便宜了哦!

15樓:丁永傑大帥哥

可以紋一個花藤戒指。挺不錯

16樓:鞠健柏板叡

勸你不要紋,乾乾淨淨的**多好。紋身不但自身痛苦,給人看到了也不看好你,而且圖案時間長了也會掉色的。想清楚吧。

17樓:袁**橋媼

紋身是種信仰,不要為了紋身而去紋。你可以紋一個能在你落魄,迷茫時提醒鼓勵你的事物,或紋一個能表達你內心的事物。比如說,岳飛的精忠報國。

18樓:馬雪悔

這個感情沒啥必要吧,以為你要紋身紋啥了,這種事情不必用紋身祭奠

19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男人紋什麼圖案好,男孩子紋什麼圖案好看!

紋身圖案很多都可以顯示霸氣,就好選擇個性獨有的。林丹左手手臂紋身過目不忘哈。想霸氣就紋蠍子 老虎 男孩子紋什麼圖案好看!男孩子紋幾何圖案 劍 箭都好看1 幾何圖案幾何結合點線的紋身圖案,不像大片的圖案一樣佔滿了整個視覺,簡單的線條顯得清爽很多,不想嘗試一大片圖案的男生們可以試試這樣的風格。2 冷兵器...

屬蛇的在身上紋什麼圖案好,屬蛇的紋什麼圖案好

看你喜歡什麼啊,一般龍,虎啊什麼的,紋蛇很少吧 玄武或者八歧大蛇也不錯 屬蛇的紋什麼圖案好 我也屬蛇,但是我什麼也沒紋,因為有很多工作是不允許有紋身的。尤其是正規單位。建議是不紋,要紋的話,就紋自己喜歡的動物或者人名。請問屬蛇的人紋身什麼圖案好?蛇年生者守護神為普賢菩薩 蛇年生人因前世業,今生煩事不...

嚮往胸上紋個紋身紋什麼圖案好看霸氣

夜叉或者鬼怪類的比較霸氣動物的話就老虎,不過太out了 現在較流行的事歐美風格的彩色紋身。如果你夠白,那就最好 我是男的,想在胸部上紋個紋身,要霸氣,有個性,但不是外面混的那種,而是要藝術的那種,我不知道紋什麼 找位好點的紋身師當面溝通,再為你設計一個適合你的紋身圖案更合適 鍾馗。或者適應一個金剛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