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玩遊戲時按鍵盤就有滴滴聲怎麼辦

2021-04-12 18:13:41 字數 1113 閱讀 9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遊戲時同時按下幾個按鍵吧?你的鍵盤不是專業遊戲鍵盤,換鍵盤吧,可以同時按下十個按鍵也不衝突的鍵盤。

玩遊戲時,按鍵盤的按鍵,電腦就有滴滴滴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主機板發出的響聲,對電腦的實際運作不會有影響

3樓:sky月

開始-執行-輸入sc stop beep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設定了粘滯鍵了吧,把這個選項改掉就行了。

為什麼玩遊戲時按鍵盤電腦會發出嘟嘟聲?

5樓:低迷

本人玩nba時也有這樣的情況,問題很簡單!

是因為你用鍵盤的時候要同時按好幾個鍵來控制遊戲.

比如你帶球走向右上角,你就要按住↑和→,一來你又要跑動中傳球,有時傳球又要用上l或r鍵,那個時候,同一時間中按了4個鍵,電腦就會反映不了,所以時機箱就會發出嘟嘟聲..!

這與你的電腦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是用手遙控的話,這個問題就沒有了!!哈哈,希望幫得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電腦正在忙於處理,遊戲沒有響應,所以在多次按下鍵盤後由於鍵盤緩衝區已滿,就會發出嘟嘟的警告聲.此時你可以停止操作並等待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再次出現這樣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鍵盤的問題有按鍵彈不起來或者有粘滯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在報警了 建議聽下從那來的聲音

在電腦上玩遊戲,按鍵盤老是打字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玩遊戲的時候 按鍵電腦會發出嘟嘟的聲音 是怎麼回事

9樓:_gg丶毒

因為你按的是無效按鍵,也就是你按的那個鍵遊戲裡沒有設定什麼指令。就像qq聊天視窗一樣,當你把輸入欄中的字型都清除掉在按刪除鍵系統就會有滴滴的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玩遊戲過程中,在按鍵的無意間開啟了中文輸入法的緣故,一般按ctrl鍵+空格鍵關閉就可以了。

電腦玩遊戲時出現錯誤,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是會出現錯誤

中毒了,下個金山毒霸 全面防毒 然後再把 奇蹟世界 重灌一次 沒有安裝檔案就去下一個。安裝防毒軟體。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之後重新安裝遊戲!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是會出現錯誤 因為引起這個的原因很多,要具體分析,只有你自己知道最近做了什麼事情引起的,所以還是隻有你自己解決。ps 如果你使用的是裝機時配的系...

機械鍵盤求,主要玩遊戲,玩的遊戲都是那種按鍵頻率非常高,非常較快的,求用什么么軸

白軸ir520是目前最具價效比的一款機械鍵盤,手感超棒,反映快速 如果從按鍵彈性的角度來講,機械白軸ir520鍵盤,較容易形成固定的手感,對於常打字較有利。此鍵盤的使用壽命是相當可觀,價效比也是市面上最高的了 如果從電子競技的角度來講,ir520此產品是針對遊戲而生,對於遊戲常用鍵區的設計較人性化,...

為什麼我玩遊戲會突然宕機,玩遊戲時電腦突然宕機是為什麼?

您好,以我的實踐經驗給你提以下三點 建議 一,電源問題。您沒列出用的是什麼電源 電源的型號,所以我不確定,但,按照您上面的那些配置,四核的cpu又有獨顯,一定要配個 足夠功率的電源,還要品牌點的。二,顯示卡問題。這個問題又分兩方面 1,顯示卡的驅動是不是裝對了。因為現在很多 電腦公司裝的系統都用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