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對另男生說女生好看時,男生和周圍的人沒有笑也沒有反應,是否能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好看

2021-04-12 15:34:30 字數 3216 閱讀 8955

1樓:被榨的檸檬

不確定因素太多,假設周圍人都把她說的話當回事並且他們性格沉穩,不瞎起鬨,那麼他們做出這種反應,說明他們並不認同她的觀點

ps現在青少年內心好像都比較敏感

2樓:dj地多少次

得看旁邊站什麼人了,如果是他哥們,那麼他喜歡你而且跟他朋友說過,如果是女生,那就是說明不想打擾你們,怕一招催人散。如果是陌生人更簡單了,都不認識你們,笑了才有疑問吧

男生逗女生笑,然後女生沒笑。男生說你居然沒笑。我知道你在憋笑。男生會不會對女生有意思啊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開玩笑說沒有另外一個女生長得漂亮代表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就在男孩子眼裡真的就是第一眼就是肯定看的是你長得好不好看對吧?就是他說你開玩笑沒那個女生的漂亮可能是你比她長得漂亮,或者是他覺得你沒帶漂亮,或者是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認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代表他對這個女生沒有一點旁的意思,就是可以開玩笑的朋友,也說明這個男生覺得這個女生開得起玩笑,可以當哥們兒

三個人……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你有女朋友了?男生看著另一個女生說沒有,另一個女生笑了笑,男生在想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喜歡上這個男生了,所以就問這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而這個男生可能是喜歡另外那個女生,所以就看著另外那個女生說沒有,看看另外那個女生是什麼反應,嘴上不說心裡喜歡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事實上喜歡另一個女生,但沒有表白,沒自信,所以別人問他,他沒說出口,又怕說了被拒絕,所以他撒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另一個女生的面拒絕了她,說明男生還是比較愛第一個女生的。因為他選擇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這個男生喜歡另一個女生了,他說沒有女朋友,然後看另一個女生的反應,然後好去追她。

9樓:你這種那

其實這個不復雜,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

說有女朋友嗎,說明這個女生喜歡這回個男生,而這個男生答卻看著另一個女孩說沒有,其實是想看看這個女孩有什麼反應,說明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其實這個不復雜,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有女朋友嗎,說明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而這個男生卻看著另一個女孩說沒有,其實是想看看這個女孩有什麼反應,說明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其實這個不復雜,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有女朋友嗎,說明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而這個男生卻看著另一個女孩說沒有,其實是想看看這個女孩有什麼反應,說明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想,另一個女生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想這兩個女孩哪個好呢?我應該對哪個下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在猶豫,怎麼樣才能不同時不得罪兩個女的。然後所以說就看了另一個人,然後在那猶豫。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說出去的,,,,

男生注意這個女生之後就不注意了,因為他又看到另一個女生好看,有注意另一個女生了,他這是啥心理?

14樓:哼唧的小白羊

一個男生去商場買運動鞋,看到一個李寧的,好看啊;突然一扭頭,看到旁邊店買耐克的,正好兜裡有2000塊錢給他用,然後他會怎麼選擇呢?

同樣適用於女生。

15樓:雙雙

渣男表現,遠離渣男,珍愛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可理喻,一山望著一山高。

女生會隨便和一個男生開玩笑問男生對她有沒有感覺嗎?或者自己符不符合男生女朋友標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人的身邊,總有一兩個異性朋友。他們能夠在一起走得很近,甚至你能見到他們基本上每天都黏在一起。這樣的人,我們稱之為男閨蜜。

有些人這個時候心裡就酸人家,這不就是搞曖昧嘛!說的這麼冠冕堂皇!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他/她的內心是有多狹隘。

所謂男閨蜜,就是比「藍顏知己」少了些曖昧、比備胎多了些信任、比所謂的「精神朋友」更加的接地氣。聰明的女人她們身邊總會有個男閨蜜,因為她們知道,男閨蜜的存在,能夠給她們帶來許多好處!

第一:他的角色可以隨時互換。

男閨蜜,他有時候是個男的有時候是個「女的」一個男閨蜜的存在,能夠讓女人更好的去了解男人。也能夠讓女人站在男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尤其是女人在給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選禮物或者衣服的時候,身邊有一個這樣的男閨蜜的存在,能夠給女人一個不一樣的意見。

第二:給女人帶來安全感。

很多女人或者女生,在離開一個長久生活的環境或者舒適的心理環境的時候,一定會缺乏安全感。這時候,身邊有一個男閨蜜的存在,能夠很好的填補女人生活的空虛。但是,這個時候和男閨蜜相處一定要保持好距離,標準的男閨蜜只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樂趣,如果涉及私人感情,請不要過多的觸及。

第三:有些話說給異性會比較好。

男人的世界觀和女人的世界觀是不一樣的。男人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可能約兩三個好哥們,一起喝個酒就好了。但是呢,女人不一樣,當她們的心理出現問題的時候,她們很少會跟身邊的同性傾訴,除非是關係特別近的那種。

同性之間存在著潛性的競爭,一般人,她們不會過多的去坦露自己的心聲。於是,這個時候男閨蜜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

聰明的女人身邊總會有一兩個這樣的男性朋友,他們之間能夠保持親近關係,而不是某種親近關係。這樣的女人,在為人處事等方面,能夠考慮的非常周全。同時,這樣的男閨蜜的存在,也為她們拓寬一條不一樣的路。

但是,我要警告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那個男生總是在看另一個女生,之前他總是會對我笑,也沒有和那個女生有任何交集 。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求,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你都要去掙取一下,古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沙,所以你既然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對你有好感,後來覺得那個女孩才是他想要的

20樓:隨風飄落葉歸

你就是思春,回答完畢

21樓:鹹新式辣

閆懷禮 飾 御馬間監丞

22樓:那天的中午

嘗試著多讀書,少煩惱

人女生對男生說你有女朋友了?男生看著另女生說沒有,另女生笑了笑,男生在想什

這個女生是喜歡上這個男生了,所以就問這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而這個男生可能是喜歡另外那個女生,所以就看著另外那個女生說沒有,看看另外那個女生是什麼反應,嘴上不說心裡喜歡就是了。這個男生事實上喜歡另一個女生,但沒有表白,沒自信,所以別人問他,他沒說出口,又怕說了被拒絕,所以他撒謊了 當著另一個女生的面拒...

當女生對男生很用心時,突然說分手,男生怎麼想

分析女生對感情一直很認真 突然提出了分手 男生肯定是比較詫異和驚訝 因為這個是比較難想到的 建議如果你聽見對方說分手 那麼需要先詢問一下原因是什麼 當女生對男生很用心時,突然說分手,男生會很驚訝,認為不可能。但是,專女生在對男生很用心時屬 這樣說,說明女生對男生很失望,認為自己的用心沒有得到迴應,對...

當男生對女生產生好奇,這代表什麼

代表了這個女生和別人不一樣,有吸引男生的地方,有一種征服的慾望,通過觀察瞭解女生,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代表你開始注意她了,如果觀察過程她經常能讓你感到很欣喜,那時你就開始喜歡她了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好奇,什麼意思呢?那是他對那個女生感興趣,想知道她的一切,想要了解她如果他覺得這個女生很好就會追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