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23年高考全國卷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地理生物政治歷史

2021-04-12 07:25:13 字數 3225 閱讀 2156

1樓:33343手機使用者

zhi還有試題卷,你要好dao好學習,不要被回維納斯模糊了雙眼,導致你失答分,加油,你可以完成的,數學並不難,只是題新,來自剛剛考完的19屆的高三學生對你的忠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

高中,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生物,地理滿分分別是多少分?

2樓:哎喲

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3+x」地區中,「3」為語文、數學、外語,「x」由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思想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作為考試科目。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江蘇地區3+學業水平測試+綜合素質評價,「3」為語文、數學、外語,語文160分(文科加考40分加試題)、數學160分(理科加考40分加試題)、外語120分,滿分480分。學業水平測試必修科目考試為物理、化學、生物、思想政治、歷史、地理、資訊科技7門科目,各科原始滿分為100分。

3樓:飄雪的情春

語文150分

數學150分

英語150分

物理110分

化學100分

生物90分

政治歷史地理各100分。

這是按照全國卷的分值分佈寫的。不用全國卷的省份各科分值分佈不以此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分數不同,具體成績結合圖示。

5樓:美意小鋪

語文數學英語各150 其餘的每科都是100分

6樓:w牽手到永遠

高三是語數外150物理110化學100生物90其他的100

7樓:也許吧

得看你那地方高考用什麼卷

8樓:浣曚互瑙佸緱鈾

語數英150 其他100

我學了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學,結果我高考沒考好,肯定是學太多學太雜給害的。

9樓:箭大三

盡力而為 只要努力過了 不管結果怎樣 至少自己不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都很有用,只是精力有限,學不過來,

學了的東西就是你的

11樓:炮輾丹砂

對,我也是,你考了哪個大學

高中全套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物理化學生物地理全套教學**,求百度雲?謝謝 15

12樓:陳益明

由於較複雜,請先採納,再qq私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高中壓力就大了,基礎如果差的話更加吃力,得要好好補習,追補回來。

還有3個月就要中考了,我們現在要考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政治地理生物,主課我問題不大

14樓:皓月群雄

不要緊的,初中的歷史,政治都是簡單的,特別是在中考中,因為考題一般都是些常識的,現在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完全可以的,給自己一個學習的計劃,不要想一下子就把所有的都記住,首先花1-2周的時間把書給熟悉一下,切記不要急著要背書,把書大概的內容熟悉後使自己對書的知識有一定了解的。接下來就把老師佈置卷子要仔細的做的,不知道答案的一定要在書中找到,並做好標記,之前叫你看書對你現在找答案是有幫助的。特別是選擇題一定要認真地做的,簡答題不要不看題就拿著答案抄的,一定要把題目看一下,略微思考一下再看答案的,在抄寫的的過程中加深對知識的印象,你這樣堅持到中考政治,歷史是沒有問題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早嘛,日積月累(這歌詞裡面最大的也就是月啊)從現在開始就要繃緊弦嘍,每天制定時間表。晨讀劃出時間。晚上留好時間。

堅持下來,有計劃的進行。問題不大。這就是捷徑!

【捷徑是通過科學的方法,減少獲取知識的難度與時間。但是並不意味著(捷徑)是讓人等天上掉的餡餅的】

不要偷懶,有捷徑,也要有必要的努力與汗水去澆灌。這樣,果實才會愈加的絢爛。

同時 狂頂一樓!人才中的極品!

16樓:白衣長衫

三個月,很長的時間了,初中歷史不過一點點內容從頭至尾認認真真看一遍就可以了。

17樓:愛問知識人

賈斯丁碧波說得好背唄背唄背唄哦my背唄背唄背唄哦my

18樓:擼管健身

得失成敗,儘量置之度外,竭盡所能,無愧於心。

19樓:晶冰曉雪

好好背,祝你考個好成績

能告訴我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政治體育怎麼學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多做閱讀題,認真聽老師講課可以提高閱讀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舒適的方式學,學的輕鬆,學的有效率

2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

怎麼自學高中知識(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政治)怎麼學?

23樓:vicious洛

高中語文的話,多看名著吧,雖然聽起來不靠譜,但是真的有用,然後看一看閱讀題答題模版

數學如果提前學,就把每節知識理解然後會做型別題就行,上了高三研究高考卷,題型都是基本固定

高中英語學好要求初中英語底子好,沒什麼學的,記高考必背單詞吧

物理理解知識,找到每節的題型,弄懂典型題做到可以舉一反三,基礎知識比如高中課本內的物理學發展史記住

化學我學的不好,不知道

生物必須必須必須迴歸課本,不要多做題,沒用,只要把課本吃透,理解全面,術語記準了,平時做題過程中把常考知識記紮實,高分很簡單

文科不知道

你們覺得高中學的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中哪個對你們以後有用?我覺得是英語!

24樓:zz襯衫呀

不能單純說學的哪一門有用,其實只要你精通任何一門對你都很有用。

25樓:如圖快多思維

第53回 寧國府除夕祭宗祠 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第54回 史太君破陳腐舊套 王熙鳳效戲彩斑衣

2023年高考數學全國卷1難嗎2023年高考數學全國卷1難嗎

我考的就是全國一卷 對於數學不好的考生來說就算簡單也簡單不到哪去 本來是要先採納再傳送的,但是看到離高考也不久了,我就先給你傳送過來了,希望你好好使用我發給你的資料,祝你考個好大學!來自7544.真誠回答,敬望採納。1.選擇題除了5 9 10 11 12思考的多一些,計算稍多點,其餘的選擇題是比較簡...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 全國卷 的作文怎麼立意

凹凸凸凸凹 一是從主題越來越靈活。限制主題的 全命題 半命題式 越來越少,而活主題 材料 話題作文式 已成為主流。無論是從我國建國以來,還是從1977年恢復高考制度以來都是如此 明顯由限制型向靈活型轉變。詳見相關題庫 二是內容已逐漸跳出枯燥的政治窠臼。從全國捲到各省間卷所提供的主題,不是僵化的 教條...

2023年高考哪些省份用全國卷

2014年新課標全國卷 適用 河南 河北 山西 新課標全國卷 適用 貴州 甘肅 青海 黑龍江 吉林 寧夏 內蒙古 新疆 雲南 海南 大綱卷適用 廣西。2014年高考哪些省份用 全國卷 您好,在2014年高考中 新課標全國卷 適用 河南 河北 山西 新課標全國卷 適用 貴州 甘肅 青海 黑龍江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