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龍在天上 然後下了地變成鳳凰根上我是好還是壞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01:00:53 字數 2629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出現作繭自縛的行為。就算隱約察覺到對方的不好,也會因為是自己選擇的而盲目走下去。感情的事最不能這樣好面子,勉強下去了。

雖然是今天,被人邀請去幫忙的機會也很大,會是蠻勞碌的一天!

夢到龍和鳳凰

2樓:天智v光雪

龍是吉利的象徵,頻頻出現在東方的傳說和神話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夢見龍是吉利的象徵,中國人是龍的傳人,從古到今就有著信奉龍的習俗,在歷史上皇帝就以真龍天子自稱,龍在中國人的心中有著根深蒂固的嚮往。夢見龍代表夢者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自己也會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到鳳凰、孔雀、鶴都是表示有吉事來臨。

夢見鳳凰,富貴吉祥,預示你將有好事降臨,戀愛甜蜜,事業有成。

夢見鳳凰展翅飛翔,預示你將大富大貴。

夢見鳳凰翩翩起舞,預示你將有貴人相助,一切幸運順利。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想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夢見龍和鳳凰在天上飛,誰能幫我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嗎?

4樓:小奇的風

可以拍神話片了 好猛

不過龍鳳都是吉祥的動物 lz估計要走好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和鳳凰在一起,就代表愛情了,在其它方面就難以想像了.

先一龍一鳳纏繞著飛過,那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一雙戀人相愛後來一龍一鳳並肩飛過,那可不可以理解成,一雙戀人是相愛的,但沒有開始的那種纏綿感覺了.

再後來,一隻鳳凰.那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她一個人)....玩笑玩笑,

反正是夢一場嘛

祝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上一場夢而以!!!勿加猜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幻覺吧,或者是在那裡出現了海市蜃樓。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眼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又有龍鳳胎啦?

做夢夢見龍在天上飛突然掉下來滿地都是龍骨?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情況都不是真實的,而且可能是白天受到了驚嚇或晚上吃的太飽引起的。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不用太當真。而且很多情況下,是由於思想或身體不舒服引起的,並不是真實會發生。

夢到龍在天上飛?什麼預兆?

10樓:心儀物語

你是男是女?年齡呢?

因為,這夢要解析與性別,年齡有關。

11樓:

"龍"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乘龍入水——會受到人民的敬仰。 夢見龍眠水中——心想事成。 夢見龍當門——大吉大利。

夢見龍死亡——失去地位。 夢見雙龍上天——必有後福。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夢見龍飛——能當大官,有大富貴。 夢見乘龍上市——能當大官。 夢見龍蛇入門——會發大財。

夢見龍蛇入灶——會當官。 夢見婦人見龍——會生個成大器的兒子。 夢見龍蛇殺人——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蛇化龍行——得到貴人相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夢見龍在天上飛

13樓:**隨意瞅

一飛沖天 前程似錦

夢見龍在天上飛蛇在地下躺是什麼意思

14樓:皇甫蟥

龍是吉利的象徵,是生存在深海或宇宙空間中的人們想像中的動物。夢見龍--騎著龍飛翔,是好徵兆.暗示夢者有可能得到幸運之垂青,幫助自己實現夙願,夢見龍並預示夢者面臨的困難將會迎刃而解,而且伴有榮華富貴在自己身邊,在事業上亦會有較大的發展;夢見龍在天上飛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1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結婚了的女人做此夢,恭喜她可能是懷孕了。

一會夢見龍在天上飛來飛去,一會又夢見鳳凰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

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龍在天上飛龍飛到地面變成孔雀是什麼徵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龍在天上飛然後變成鳥,夢到龍在天上飛?什麼預兆?

吉凶指數 81 夢見鳥,說明做夢人的內心比較快樂。夢見一隻沒有毛又不會叫的鳥,表示你可能是受到有錢人的壓榨,不過你為了生存也是無可奈何的,只能忍氣吞聲。而或是你在工作上常被人支使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而你卻不反抗,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夢見鳥在天上飛,在家看悲劇電影,大哭一場。和情人間的關係有點怪怪...

夢見龍在天上飛,夢見九條龍在天上飛,代表什麼意思?

這是個好夢啊,很快就會有大事情發生了,好事情 男人夢見飛龍,做事會有阻礙,不會一帆風順,目標難以達成。戀愛者夢見飛龍,人際關係將轉好。譬如,廣受同學們的喜愛等,與情人之間也會有新的開始,愛情的高潮即將到來。求學者夢見飛龍,說明考試成績差。那只是一個夢,醒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是 神馬 夢見九條龍在...

夢見六條龍在天上攪水,夢見天上龍攪水又刮龍捲風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 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搜晚上做夢夢見天空出現六條龍在飛舞代表啥寓意 預示著近期你的生意則是萬事順心,運氣亨通,財富上是豬籠入水,誠心經營得到很多人的尊敬和讚賞。夢見天上龍攪水又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