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這個手鐲是A貿貨嗎,價格大概是多少,沒有裂紋,是什麼品種

2021-04-12 00:21:08 字數 3022 閱讀 3262

1樓:虎

翡翠a貨,糯種,大幾千。

這個手鐲是真的嗎,有這種裂紋大概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很一般;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呃呃

是真的翡翠,棉重,有紋裂一千左右

4樓:血海三輪經

應該是真的,不過品質,我看不太清啊

大家幫我看看剛買的翡翠手鐲是a 貨嗎?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水品相較弱,**不高

放心佩戴即可

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bai這件物品du符合天然翡翠玻璃

zhi光澤特性且顏色和dao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

回真的,天然a貨沒答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有點粗,水頭有點幹,**看3-5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翡翠手鐲鑑定是不是a 貨

7樓:翡翠毛料批發

其實大家網上買翡翠最重要的就是要店家保證a貨翡翠,然後買回去自己到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如果附近沒有鑑定中心的可以讓店家出證書,一般正規證書網上都可以查到。因為網上有太多軟玉了就是什麼水沫玉啊馬來西亞玉啊等等等等,很多人裝文字漏洞,誤導消費者。一定要認準「a貨翡翠」,四個字,一個字都不能少,有一些軟玉什麼的,大家都打著什麼老坑啊玻璃種或者冰種a貨玉等等,來誤導消費者看到a貨就以為是翡翠,到時候你要投訴也沒辦法,因為他是說他的是a貨玉,沒有說是a貨翡翠。

還有一些b c貨的,也說是什麼玻璃種啊,冰種老坑翡翠,但它不是a貨,大家一定要記住。

還有現在市面上幾乎沒有真正老坑翡翠了,我們批發行業也少見了,所以市面更是少之又少,有的也是極品,像一般的消費者是買不起的。所以不要去相信打著老坑的招牌,現在市面的翡翠很多都是別的新坑的,但不是說新坑的就是假貨,新坑的也是a貨翡翠,只是種沒有老坑的透,越老的種越透。也有很多賣家用b貨來解釋成新坑翡翠什麼的,來誤導消費者以為新坑的就是假貨。

所以大家在網上買翡翠要自己學會看,天然的a貨翡翠是有棉和生長紋的。所以大家買回來可以用強光照照有沒有,不要太相信完美無瑕,真正能到完美的翡翠一般人買不了。多年來的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

8樓:岑科成

什麼是翡翠的翠性呢?翡翠是由無數小晶體組成的集合塊體。這些晶體的晶粒有粗有細,首先看一下。

翡翠的外表表示出一種用肉眼或放大鏡可見的大小不同片狀閃光,這種像小雪片一樣的反光就稱為翠性。這是翡翠所特有的特點,也常是翡翠與其它外貌容易和翡翠混淆的綠色玉石以及翡翠偽造品的區別標誌。

例如角閃石類礦物軟玉具有極細緻的氈狀結構,其纖維甚至放大50倍也無法辨認,而在同樣倍數的放大鏡下,最細粒的翡翠也可清楚地看到連生在一起的組成鑲嵌結構的顆粒。翡翠中基本晶體的粗細決定了翠性的大小,晶粒大則翠性大,晶粒小則翠性小。翠性大則翡翠質地多粗糙,表示為半透明—不透明;翠性小則翡翠質地細膩,表示為透明或不透明。

翠性大小亦有不同稱呼,反光大的叫雪片,小一點的叫蒼蠅翅或蚊子翅,最小的叫沙性或沙星。

光照下轉動翡翠,蒼蠅翅基本反映了柱狀硬玉礦物的大小和相互組合關係。由於翡翠中各硬玉礦物的大小與取向不同。不同部位的蒼蠅翅」會出現大小不同的閃光,此起彼伏,特徵明顯。

但是蒼蠅翅」並非所有的翡翠中都會出現,其主要在粗糙的翡翠平面或拋光不完整的平面上表現明顯;而在拋光完好的平面、尤其是弧面外表上並不一定能表現出來。

就可以比較全面地瞭解翡翠的翠性」特徵,進行翡翠「翠性」觀察是日常翡翠**過程中鑑別翡翠的重要手段之一。觀察的技巧在於:翡翠相對粗糙的外表注意觀察翡翠的蒼蠅翅」;拋光較好的平面上通過外表反光注意觀察桔皮效應;透射光下或側光照射下主要觀察翡翠內部的絮狀物」特徵。

通過綜合觀察分析。從而鑑別翡翠與其它相似玉石了。以上由中國手鐲吧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從顏色入手選擇:翡翠以綠色為最好,紫色次

之,青色和紅色次之,最劣的是黑色和「貓屎色」。綠色也有優劣之分,以嫩葉綠色為好,濃綠的比淡綠好,遍綠的比一點、一

塊、一條的綠色為好。上等品質的硬玉稱其為翡翠,色、透、勻、形、敲是一般人觀賞或評價玉石的方法,並將玉石分為:玻璃種、深色老坑、老坑、 金絲、油清、豆青、花青、瓜青等。其

中以玻璃種的翡翠為上品,而「水分」特高、透明度佳的又叫作「冰種」,可說是「玻璃種」中的珍品。大部份購買玉鐲的消費者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商家會當你的面敲玉鐲,聽聽

看其聲音是否清脆不含濁,而以清脆悠揚有迴音者為佳。這樣做即是欲證明玉石的結晶緊密質地好且無裂紋。

網上賣翡翠的地方挺多呀,但有的質量沒***。我建議你去一家叫鈺緣軒珠寶**買較合適,他們**主要做中高檔品質的,因為我本身也懂。對這家服務和品質我比較滿意。

重要比市場上要便宜很多。我表妹在鈺緣軒珠寶**買過一個玉手鐲,很不錯的,你要是想買,也可以去他們那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10樓:依蓮翠

需要看東西,才可以幫你定~~比如**,證書號......

11樓:天誠珍品

如果真是a貨,一看顏色,二看淨度,三看絡裂,四看切工,五看透明度,六看質地結構,七看面積大小,決定**。顏色越純正,淨度越高,絡裂少,越透,質地越細就越貴。

12樓:陀樹枝農卿

翡翠手鐲的造型大致可以分為這幾類:福

求大神幫忙看看,問下圖翡翠手鐲值1500嗎?是什麼品種?,沒裂紋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帶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色澤平普,區域性色澤深沉,發暗,原則上不建議購買,偏老氣。如果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千五**倒是不算貴,只是**與實物,還有色差,要有心理準備。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指環是a貨嗎,值多少錢謝謝,問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謝謝各位大神了!!

這是一款天bai 然翡翠a貨,糯種du,翡翠指環zhi 真品無疑問。dao 帶色,但色澤專 深淺濃淡斑駁分佈,種 屬嫩,棉多,水頭一般,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指環。純粹機械打磨成型,目前四會玉器市場 200 3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這種小玩意,不貴的,不值得 購買,要慎重考慮。高容先 請問證書編號 691...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這個顏色從顏色上看就覺得挺假的,應該不是 我就告訴你一句話,實物如圖a貨的話 起碼要他標價加個零,你自己琢磨吧。你覺得是賣家傻還是你傻?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從 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糯種,飄綠花,水頭一般。內部顆粒較粗。3500元至5000元之間。是比較合理的。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

想問下這塊翡翠這個線是纖維嗎,想問下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

這是石頭的表現,全部都是一樣的。不用奇怪。你這個是a貨,放心。想問下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正如你所說,你這樣拍照是不對的,但從 看,這個觀音掛件,應該屬於冰糯種。底子很乾淨,水頭看不出來,而且沒有翠色,總之還是不錯的。1 證書編號,可以檢視該物品和證書上的編號是否一致 也有上面提到的不一致的可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