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生活的頻度是受哪些因素影響的

2021-04-11 21:20:35 字數 3072 閱讀 1624

1樓:漫閱科技

關於**的次數,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則,慾望是它惟一的尺度。因為男女雙方或者版夫婦,除了性生權理功能各有差別外,還要受到年齡、體質、體力、性格、職業、環境、感情、疾病等各方面因素的影響。例如年齡正處在青壯年,體質好、體力強、環境良好,夫婦感情篤深,又沒有患上什麼疾病,加上性慾又旺盛,即使性生活次數多些也無礙健康,反之,年齡大些,體力、體質都較差,或者還患有某些慢性病,性生活次數一多,勢必會影響身體健康。

一般新婚夫妻的正常性生活頻率是多久一次

2樓:天綺蘭羊壁

1、性頻率受多種因素影響

性生活的頻度,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是不同的。一般來講,頻度因人種,不同地區,不同社會文化背景,以及個人年齡、健康情況和心理狀態而異。性慾的強弱各人不同,因此性生活的次數不能機械地規定,而要根據雙方具體情況適當調節。

如果體力好的話,是可以多做的;勞累或重病初愈,應當不做或少做。

2、頻率跟年齡有關

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減,在22-25歲期間,每週3次;32-35歲,每週2次;在41-45歲,降到每週1次。當然,這只是個平均數。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數次,而另一些人則少到一個月甚至幾個月一次。

所以不能僅從**頻率上來判定**是否適度。

3、沒有不適感就是合適的

僅僅從生理上來講,那麼無論男女,無論年齡大小,在產生性興奮時,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慮上一次隔了多長時間。

性生活過於頻繁?對身體有那些影響?

3樓:任務

性生活過於頻繁對身體是有害的,性生活頻度應以性生活後不出現疲乏、無力為宜。過頻繁的性生活會造成性生殖系統的抵抗力降低,宜患生殖系統疾病。另外頻繁的性生活易使身體疲勞影響工作和生活,同時會使全身抵抗力降低。

性生活要講究適度,過多和過少對夫妻雙方都不好。 任何事情都是有度的.只要不超過了這個度 性生活還是很放鬆的.

但是要是超過了就成勞累了.

哪些因素對性生活影響重大?

4樓:易書科技

你屬於「性」福的人嗎?專家研究發現,以下幾種因素對你的性生活影響重大。

1.營養不合理

營養不良會導致男性不育。尤其營養不良時,維生素a、b、c、d、e和礦物質鈣、磷、鐵及微量元素鋅、硒等缺乏,精子生成減少,活力下降。

2.生活習慣不科學

長期吸菸,影響性功能勃起。大量飲酒可引起全身血管擴張,易導致勃起困難,即使勉強勃起也會很陝**,再次勃起機會大為減少。此外,睡眠不足以及對咖啡、可樂、茶等刺激物的嗜好等都會干擾性衝動的傳導。

3.精神壓力過大

由於工作、生活給男人的壓力過大,致使他們性生活也處於亞健康狀態。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60%~75%的中年男性處於亞健康狀態,其中40~59歲的中年人約佔60%。在情緒不佳、精神壓力過大,尤其是在極度焦慮、悲傷、恐懼、消沉和絕望的狀態下,男性的勃起功能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完全喪失。

4.疾病困擾

各種疾病都可能導致性功能減退,原因是如高血壓、高脂血症、糖尿病和動脈硬化等疾病會造成**內無法流入足夠的血液。調查顯示,30%~75%的糖尿病患者伴有性功能勃起障礙,肝腎疾病、抑鬱症或激素水平失調均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5.濫用藥物

研究顯示,患者長期服用降壓藥(如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降糖藥、抗抑鬱藥、潰瘍病**藥、激素、抗癌藥、鎮靜藥、抗癲癇藥等,均可導致性功能勃起障礙。

6.安全套不合適

安全套是否合適,影響著「性」生活的滿意度。安全套的尺寸很重要,就算直徑只差1毫米,差別也會很大。從醫學角度來看,使用過緊的安全套,會令**出現缺血隋況,令**內組織和神經缺氧;而如果受創的是海綿體部分,便會導致不舉,嚴重者更會引起性無能。

溫馨小貼士

掌握性生活的規律是性和諧的保證,男子應等女方性慾完全消退並感到疲倦欲睡時,再一同休息、共同結束性生活。

5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專業性很強的一所醫院,這裡能把很多年的這類病症慢慢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好,要有自信,加強身體運動鍛鍊,每天堅持pc肌的鍛鍊,搭配/奈 美 而》,噴完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也很多,銘感是靠外物作用的,建議看看【 柰美而】 這是外噴的多30分鐘左右, 可自行搭配成粥,可以起到滋補作用,但對於延時的效果大。

性生活頻繁會有什麼影響

8樓:壞b☆炭

要給性生活頻度確切地下定義是困難的,因為個體的差異很大,既使是同一對夫妻在不同情況下,性生活頻度亦不盡相同,當然新婚夫婦有較頻些的性生活是可以理解的。 適度的性生活應是以房事後次日無精神不振、頭婚、疲倦不適等為度,做任何事都不能過頭,過了頭就會產生各種各樣***,對身體產生危害,所以適度的掌握性生活頻度是很有必要的。 性生活過度主要表現為:

面容憔悴,形體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頭重腳輕,周身無力,心跳氣短,虛汗淋漓,失眠多夢,不思飲食。當有以上「訊號」出現時,即已告訴你,性生活已經使你「超負荷」了,必須立即調整。 為了防止這些訊號出現,不單是適當節制房事次數,還要做到「兩不」:

(1)強勞動後不宜房事,否則體力過度消耗,就會損傷「元氣」,貽害不淺。 (2)酒後不房事。中醫曾說「醉以入房,以欲竭其精」。

意思是在醉酒情況下**事,要影響健康,是早夭、早衰的原因。 總之,房事應適當節制,這也是人生的重要的「養生之道」。沉湎於頻頻的房事之中,對工作、學習、身體健康等諸方面都有百害而無一利,應予重視!!

9樓:百度使用者

具體的得看到底有多頻繁了。 性生活只要保持在1周3到4次.一般來說,性要求的週期長短因人而異,與年齡,體質,性格,職業等有關.

即使同一個人,在不同的環境,生理條件和精神狀態下也會以有所改變,如年齡增長,體質衰弱,生活中的煩惱,繁重緊張的工作等都可能抑制性的要求.所以性生活的頻率不可能一成不變,要根據雙方性慾的強弱,效能力和身體情況加以調整. 如果太頻繁了,就得注意節制了, 會引起腎虛,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性生活頻繁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夫妻性生活的持續時間有哪些控制方法

標準 應該多長時間合適一位男子來信說 結婚後我們的 時間越來越長,從原來的一觸即發到如今堅持五六分鐘,可妻子仍不滿足,認為我 了。我卻認為很正常,請問 應堅持多久?人類的性行為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生理 心理過程,一次 持續的時間,不同夫婦的個體差異極大,只有為數極少的人能在一次 中維持半小時以上。要告訴...

半導體應變片的主要特性有哪些受哪些因素影響

半導體應變片最突出的優點是靈敏度高,這為它的應用提供了有利條件。另外,由於機械滯後小 橫向效應小以及它本身體積小等特點,擴大了半導體應變片的使用範圍。其最大的缺點是溫度穩定性差 靈敏度離散程度大 由於晶向 雜質等因素的影響 以及在較大應變作用下非線性誤差大等,給使用帶來一定困難。簡述金屬電阻應變片與...

夫妻性生活極不合諧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嗎

1 很明顯的你愛人性冷淡 2 如果只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不建議離婚!3 建議到醫院就診,性冷淡是疾病,而且可以 看了你是在這方面需求比較的,而且如你所說,你倆又沒有什麼感情,因該儘快結束這段婚姻。從你的描述看應該是你太太心理上面有些須的障礙,可去看看心理醫生疏導疏導.結婚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性生活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