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收藏不知道有沒有價值,想請專家們,給點意見,看看這是什

2021-04-11 21:09:58 字數 1118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前兩天也見過這個**。這個應該是現在比較火的 「隕石」而且應該是含鐵較高的 「隕鐵」。這個東西實際上沒有太多藝術價值,有一定科研價值,不過最近收藏比較火,所以這個東西還是比較有市場的。

求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啊 有收藏價值嗎?

2樓:詩萬首酒千殤

蠟石,屬矽bai(矽)化安山岩或砂岩du,主要成份為石zhi英,dao由於其地質形成過

專程中滲雜的礦屬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收藏一塊石頭,有專家給看看有沒有價值

3樓:夢熙洛櫻

花紋天然的話,是有收藏價值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瑪瑙原石,就是有點小

想請專家們幫忙給我看看,我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還有這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從**bai上看 你這個石頭有隕石特du徵,不zhi過不能確定。特徵

隕石dao在大氣層

內中燃燒磨蝕,形態多渾圓容而無稜無角。

熔坑:隕石表面都布有大小不

一、深淺不等的凹坑,即熔蝕坑。不少隕石還具有淺而長條形氣印,可能是低熔點礦物脫落留下的。

熔殼:隕石在經過大氣層時,極高的溫度導致隕石表面熔融,產生了一層微米至毫米級別玻璃質層,這就是熔殼。當隕石在地表存在較長時間後,其熔殼易被風化而消失掉。

比重:隕石因為含鐵鎳比重較大,鐵隕石比重可達8,石隕石也因常含20鐵鎳,比一般岩石比重也大些。但是,存在極少量的石質隕石(如碳質球粒隕石等)因不含或金屬含量極低,其密度與一般地球岩石相似。

磁性:各種隕石因含有鐵而具強度不等的磁性。經風化的隕石沒有磁性,因而也就不算隕石了。

條痕:隕石在無釉瓷板上摩擦一般沒有條痕或僅有淺灰色條痕,而鐵礦石的條痕則是黑色或棕紅色,以此加以區別。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大概怎麼樣? 100

有收藏價值沒,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1984版 國徽2分硬幣 貮字正常 算不了錯版幣 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我看像是化石,海中動物化石,有一些是海螺化石,很有收藏價值,如果玉化了 昂貴,恭喜恭喜。木拓板,多用香樟木刻,在板上塗好墨汁再拿紙覆蓋上壓好就會看到板上所刻的內容了!它有沒有收藏價值?十二生肖 也稱 十二屬相 是我國民間計算年齡...

家裡有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請大家幫忙看看

這已經是珠寶級別的貨色了,還是到正規機構去鑑定吧。我認為這是火山琉璃 你發財了。至少是老玉。要是翡翠那就不得了了。不是翡翠,地方的雜玉,切開就知道了 我有幾個石頭請你幫我鑑定 讓有權威部門簽定在決定 這個玉有軟 硬兩種,平常說的玉多指軟玉,硬玉另有一個流行的名字 翡翠。軟玉 nephrite 是含水...

有個玉質手鐲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請行家品鑑

自古 有價玉無價,根據玉石種類 和顏色不同,也就天地之差。全綠a貨翡翠手鐲 專五十萬元,白色微屬帶綠a貨翡翠手鐲兩千元,無色透明a貨翡翠手鐲一千元,b貨染色翡翠手鐲五百至一千元,c貨基本上不是翡翠屬於替代品一百元以內的價位 和田羊脂白玉手鐲五十萬元,和田白玉材質十萬元,和田青白玉材質五千至一萬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