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他天天把我當奴隸一樣看待,有一次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就說熱不熱的,絕交每天都這樣

2021-04-11 17:35:47 字數 6237 閱讀 5574

1樓:王子芽兒

樂交諍友,不交損友。這樣的朋友,向她說清楚,如果她還是那樣對你,你們就不要當朋友了。離開她不是你的損失,是她的不珍惜。

沒有人非要委屈自己的,誰都是自己媽的寶貝,好好愛自己,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交朋友。

2樓:腹黑狂貓

他對你不仁你就必須要對他不義,這種人屬於典型的小人,再去催他一次,你得拿出點脾氣來放點狠話,要不然他只會得寸進尺!

3樓:紂王在牛b,不也是歷史麼

你尊重他了他沒有尊重你只有二個原因 一是他不喜歡你煩你二是他自身就是個素質低下的人不懂的社交這個東西

4樓:暖陽

愛佔便宜,你可以少理他不借錢給他,冷漠一點,祝你快樂,祝他不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我覺得不配和你成為朋友,也沒想過去真誠真心的對待你,可能她根本沒有把你當朋友 個人觀點

~求財富值

6樓:暮夏如歌

這種人應該離她遠一點,她對你怎麼樣班上的人都有眼睛都會看,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去遷就她

7樓:shine為你精彩

對於如此自以為是剛腹自傲之人。我們沒有必要去刻意去改變,做好自己,為自己而活。

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對你依賴,她只是把你當親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挑明瞭態度,和他(她)認真談談,如果實在不合適,那就不處了。反正地球離開誰都在照轉!

喜歡上了一個男人,可是感覺他把我當成了備胎。

10樓:許先森

問題是你們確定關係了沒有?如果沒有確定關係,這樣做也處於正常範專疇。

如果確定關係的情況屬來說,這男生對感情不是很上心,感覺可有可無,可能看待感情的比重不是很大,表現的很被動,說明極大可能是對你沒有什麼心動,或者太多的情感,這是危險的

從描述的情況下來看,他對你不是不上心,一句關心的話,誰都會說,付出行動才是真的對你不錯。

你喜歡他?你喜歡他什麼?那他喜歡你嗎?你有感覺他喜歡你嗎?你要問下你自己,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一味去討好對方,對方不領情,或者感化不了,有什麼意義?

愛與被愛你會怎麼選擇?愛也許你會付出的多,被愛,你會得到的愛多,所以談一段戀愛,無非就是找一個對你好的人。讓你感覺溫暖的人,如果不是,那這段感情的痛苦煩惱多過快樂,就沒有多大意義了

為什麼一段感情裡,女生比較重感情一點,比較難以割捨一點,因為女生往往想到的幸福快樂比比痛苦多一點,所以好好的坦白的跟他溝通一次,把你所想的都跟他說出來,坦誠交流,做出你正確的抉擇。

11樓:僱傭軍教科版

我和你遇到的bai

是一樣的事兒,他沒du給我名分,不zhi清不楚,在我面dao

前說我是他女朋友,回可是從來不會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心,也許人家忙,也許人家不會談戀愛

13樓:盈盈的乃

女的不要太主動

要矜持忽冷忽熱的

你不如一段時間不找他

他要是主動找你次數多

說明可能有心

不找你就乾脆拉到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挺好的,或許是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覺吶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問一句你是男的女的.....

16樓:宿竹范姜芮麗

別把心思都放她身上,和她抱一個玩玩而已的心態,另外尋找新的女孩,她最喜歡的不是你,考慮來考慮去她都會把你當跳板,有一天你這跳板沒了她反而會尊重你,你祈求下去反而是不顧一懈的跳板角色

男友總說要讓我做他的奴隸,而且讓我喊他主人,雖然他並沒有行為上把我當奴隸,對我也挺好,不過經常說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非常懷疑他不愛我,不同意他的要求就要分手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別給他機會··你男友估計看了些不可說的小電影,想玩xx遊戲呢。

19樓:利興電子

這是男人想要的征服感。看來你男朋友是個好面子的人。

20樓:花曉日月

告訴他,這讓你很不舒服,他不能為了滿足自己而讓你難受吧。

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體驗一下你的感受,看他能不能接受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值得你喜歡,除非你有這方面的癖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s想讓你當m吧,害怕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他似乎有施孽情況,一般受孽兒長大後,有的會變成控制慾強的人,建議你要好好觀察

24樓:張小辰

真**、這是真的愛你嗎?

25樓:時代影音動畫

下次你直接說老孃做你嫩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正好相反,男友喜歡叫我主人,整的我都不知道該叫他啥了,所以來網上查一查,天天喊我主人,我也有點不適應!

27樓:逍遙啊

你現在結婚了吧?生活怎麼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不會是有s傾向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性格扭曲,**

30樓:

你指的是性生活中,還是

和男朋友接吻時不小心碰到他那裡,結果他不動聲色的把我手拿開了,他會不會以為我是隨便的女生? 80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之所向,情之所至,就是接吻到忘情了而已,不過男朋友這時候心裡面估計還是有點想法了,不過他不動聲色的把你手拿開了,還是說明你倆還是比較純情的,沒有趁機再做點什麼也說明這男生人品還是不錯的。但是看你們年齡吧,如果是屬於早戀的話那還是剋制些,保守些,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如果是大齡成年人的話那就自然而然順其自然了。

32樓:妮妮潔璇

不一定。可能會想到你打算勾引他,但是他不動聲色的把手拿開,說明他現在還不想越界。

冷靜下來可能想到你的人品也許就能想到你的不小心。

當然得看你們當下的反應了。這樣不好判斷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起反應才正常,把你手拿開說明他還沒想和你有下一步的想法,也能說明是一個理智的人,至於是不是會認為你是隨便的人並不是這一件事就會有這樣的想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他應該是控制能力比較強,他現在還不想和你走到那一步,應該是個好男孩,並不是他沒有慾望,也不好以為你是個隨便的女孩,他考慮到還沒有到那一步所以拿開你的手,好好珍惜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記得接吻時,手放在男友肩上或按在他胸膛上,要麼就摟他脖子。你平常的表現又不是很輕浮,這件事你也沒辦法再找他說清楚,你平時就注意一點,這男孩子值得託付。

36樓:籽曦草莓蛋撻

這沒有什麼,你想的太多了,在和男朋友接吻的時候,可能是情之所至,有了身體的接觸,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心裡不要有什麼負擔,如果你這樣有負擔的話,你的壓力就會很大,你可以找他好好的談一談,女孩子就應該矜持一些,要活的自重一些,這樣才能讓男孩看的起,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對的,男孩子一般往往是得到的不珍惜,珍惜,珍惜不到不要輕易的把自己交到一個男人的手裡,這樣男孩子會看不起你的,你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做的比較矜持一些,讓你男朋友感覺到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37樓:心涼

一般是不會的,既然是不小心碰到,男生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時候的你滿臉害羞,反而會讓他更加覺得你可愛,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喲,隨便的女生不是用一個動作就能看出來是隨便的,起反應也是正常的事情,畢竟當時在接吻嘛,男生很有可能起反應,這都是正常的身體反應。

3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有身體接觸是正常呀!**來那麼多猜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你做什麼都沒有用,冒昧的問一句,你們談戀愛多久了?如果你們天天都在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那麼你就難免會身體接觸,如果是見面少,而是晚上才見一次,那麼他可能還是害羞,所以把你手拿開。

39樓:明v5就嗎

不會啊,他不會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生,我反而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他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這一步吧,因為如果你的手放在那個地方的話,他很有可能會有反應哦,如果他有反應了,很可能就會忍不住的我覺得他可能還不想和你走到那一步走的太快了,所以我覺得你的男生是一個比較有自控能力的人不會啊,他不會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生,我反而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他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這一步吧,因為如果你的手放在那個地方的話,他很有可能會有反應哦,如果他有反應了,很可能就會忍不住的我覺得他可能還不想和你走到那一步走的太快了,所以我覺得你的男生是一個比較有自控能力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的表現又不是很輕浮,這件事你也沒辦法再找他說清楚,你平時就注意一點,然後跟他親密的時候就不要那麼主動,或者等他覺得你稍微有點冷淡的時候,你就自然的說起這個話題,就說不想讓他覺得你輕浮,然後就說希望能得到他的愛護,而不是因為這個就把你當做很隨便的女子,然後就不珍惜你了,你就說很害怕這種事情發生,也不要說自己很尷尬什麼的,只說自己害怕就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反應了,很可能就會忍不住的我覺得他可能還不想和你走到那一步走的太快了,所以我覺得你的男生是一個比較有自控能力的人不會啊,他不會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生,我反而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他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這一步吧,因為如果你的手放在那個地方的話,他很有可能會有反應哦,如果他有反應了,很可能就會忍不住的我覺得他可能還不想和你走到那一步走的太快了,所以我覺得你的男生是一個比較有自控能力的人不會啊,他不會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生,我反而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他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這一步吧,因為如果你的手放在那個地方的話,他很有可能會有反應哦,如果他有反應了,很可能就會忍不住的我覺得他可能還不想和你走到那一步走的太快了,所以我覺得你的男生是一個比較有自控能力的人不會啊,他不會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生,我反而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他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這一步吧,因為如果你的手放在那個地方的話,他很有可能會有反應哦,

42樓:萱墨蘇琉璃

如果是真的.相愛,不會在意這點小事的,你們要是能一直在一起,後來也肯定會發展到這一步,你的男朋友也肯定是瞭解你的人品的,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改變想法的,所以不要想多了,男生在跟女生接吻時一般都會有反應吧,這是生理反應,他能拿開你的手,說明你男朋友人還不錯,不會因此佔你的便宜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手移開,是避免衝動發生性關係。因為你們還在戀愛期

44樓:堅持決定夢想

你想多了,他只是覺得不是時候,或者場合不對,或者根本就是無意識的一個動作。作為男生如果你們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就隨便與你太激情的話,則顯得這個男生有多麼的不可靠。

你也許會嫌棄這種男生哦,所以這男生與你適可而止,是一種對你得尊重與保護,你要好好珍惜他。他也不會以為你是一個隨便的女生,明白你的不小心,很愛護也很懂得照顧你的感受,不錯的男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好說了。難免發生,有男女同學同桌,男同學見同桌女同學的腿好看,就拍了一下說:「你的腿好細。

」女同學不願罷休,也拍了男同學一下,可是不小心拍在了男同學的那裡。然後她自己就哭了。後來我教她,就說「你的腿更細」就行了?。

46樓:半知天命半邊天

男女接吻男朋友起生理反應是正常現象,他把你的手拿開了說明你不是不小心碰到了他那裡,只是你不好意思說而已,其實你也起了生理反應的。從另一方面來說,你的男朋友還是一個有擔當的人,你也是一個單純的人。建議你們如果已到了適婚年齡的話,就領證結婚,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

47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都是情不自禁的碰到**都有可能,你男朋友,有反應很正常,但是他很理智,剋制住了,說明他人還不錯,沒得寸進尺,對你很尊重,他不會亂想的,很正常。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是不好說,他是怎麼認為的,你可以不去管他了,事情已經發生了,近期之內,你要記得,不要再次發生就行。

你們的關係應該還處於比較初級階段,以後,多用心觀察他,應該是人品不錯的樣子。祝你們幸福。

幾年了我把他當朋友,他居然把我當傻子,終於看清人了,這輩子能有真心待我的朋友就足夠了,我現

你想錯了,應該是你先做了才知道對方能否適合做你的朋友,總是渴望別人付出後你看到結果再付出估計一輩子沒什麼朋友 現在社會想要有個真心的朋友確實太難了,因為人們現在受到的教育和以前不同,而對真心朋友的定義確沒變,所以導致能做到的人是越來越少,想擁有一個確實要看運氣和自己的人品了!沒關係,我也經常遭到朋友...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可以把她當親人一樣對待嗎

所謂桃花一季,花開花落自有定數 或許是你兩分手的原因中有著她接受不了的東西吧,若現在她有戀愛的物件了,你離開那才是對得起她,成長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放開別人的同時也是在放開自己。怎麼說感情都是相互的,前提是不要讓她感覺到不舒服 只要你們都能走出那個感情的糾葛,真的彼此當親人也不錯,多一個人來關心來愛...

當朋友說你天天像個怨婦一樣,這句話怎麼回擊別人

俗話說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那麼你呢,像什麼?唉我當怨婦玩的,誰讓你當活寡婦都這麼認真。望採納。我媽一天像個怨婦一樣 天天說這人不好 那人不好 有時還做很討嫌的事 例如別人種花她看 10 他這是心態有問題,厭世情緒太濃,這應該是精神上有病的表現。這樣確實崔波,而且還會弄的自己都不開心。多看別人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