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有點短了想接長點怎麼辦,電信給我弄的網線太短了,我想接長點,怎麼接呀?

2021-04-11 14:05:54 字數 2427 閱讀 8862

1樓:蒼狼_白鹿

網線接長抄的方法有兩種襲。一種是使用絕緣膠帶像接電線一樣連線,另外一種方法是使用專用的對接水晶頭對接的轉換頭。

方法一,絕緣膠帶對接法(一般用於沒有網線鉗的接法):

網線內部是8根不同顏色的細線,相同顏色的線接好後,使用絕緣膠帶纏繞好即可。但是這種方法由於對接手法的差異,有可能導致網路訊號傳輸容易中斷,或者網路斷開頻繁等現象。

所以建議如下的接法。

方法二,使用專業對接水晶頭的轉換頭(一般用於有網線鉗的接法):

1,到電腦耗材店買一個網線轉接頭,就是一個長方形,兩頭都是水晶頭插口那種;

2,用它加在兩根網線中間使網線加長。既快捷,又方便、美觀、可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接頭賣,我們這裡3元一個

3樓:

有網線介面模組,到電子城隨便一問就知道,沒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你不會的話有點難度。量好長度,去電腦城,新買一根吧,不貴,而且不用自己掐頭,買長一點,為了將來可以應變,回答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接頭就可以,大概2-3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頭,也就是兩三元錢一個,兩邊都可以接網線的哪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接頭的 1--2元一個

電信給我弄的網線太短了,我想接長點,怎麼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線從中間剪開。買一截網線撥開後把兩頭按照網線的顏色。

用接線子接上即可。

或者按照對應顏色,把裸銅導線擰在一起。用絕緣膠布裹住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扯的太長了,佔用空間,不美觀,建議買個無線路遊器;可以把現在的網線剪的更短一些(根據需要,以此可以降低空間佔用,以免線在外顯的亂),接上無線路遊器,這樣的話,你可以在每個房間裡自由上網,即使有多臺電腦,也不必再扯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根,很便宜的,幾毛錢一米,你接有什麼用?既然要接,對著顏色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網線和接電線是一樣,不過你最好別接,那個訊號不好。你就量一下,然後去拿著這根短的去,別買錯了線!如果有工具可以自己做水晶頭,沒有工具,就去買一根,沒有多少錢!

12樓:流星王子

從哪出來的網線短?

可以買個直通頭,然後再做一根網線,然後兩端插連上就可以

13樓:玫瑰花的葬禮

打**給電信,讓電信的人來接

14樓:小懶在企鵝

網線短,是短多少,如果距離100m一下的話,直接拉買根長的網線就行了。要想距離100m以上那得去買箇中繼器,或者路由、交換機都可以。

網線短了,怎麼接長?

15樓:

**線連線頭g1接線頭接線卡子聯結器壓線帽網線電線接線

16樓:老區不在老

找個長點的線,按原來的顏色,壓到線查槽中就可以了,一定要壓到位。

17樓:臺融封含景

1、再買夠需要的長度,直接把網線顏色對顏色,對接好,並用絕緣膠布單獨每根線包紮好;

2、已經製作好水晶頭的網線,到五金店或者電腦維修店、實體店購買網線直接,插上延長就可以了,附圖

18樓:母榮昌吉敏

如果你的網線才幾米長,建議你再去買一條新的。

如果是10米以上,就去電腦城買一個廷長線接頭,1塊錢左右。

賣網線的人知道處理。

19樓:奇勇肥蘭夢

如果網線總長不是bai很長在80米內,這du個可zhi以考慮使用網線直通頭,

dao兩段網線做

版好水晶頭對權接延長使用。

或使用接線子,直接網線的八芯相同色譜的一一使用接線子卡好也可以。

如果網線總長超過80米以上的,考慮使用交換機或hub等網路裝置進行網線接力延長,畢竟網線的有效傳輸距離理論上是百米,實際應用上都是以不超過80米為標準。

看你的情況,網線長度應該不會很長,推薦使用網線直通頭或接線子延長較合適。

網線太短,怎樣可以把網線接長?

20樓:百度使用者

2種方法:

1.粗糙接法:把雙絞線薄皮後按顏色對接,注意和彩色線配對的白線也要對應,任何一條線都不要相碰!最好用膠布固定!

這樣照樣可以使用!沒影響!

2.轉接頭:如果你是網線短了 有兩條線兩邊都有水晶頭的,那就買個水晶頭轉接盒 幾塊錢一個

3.換條更長的線了 一米也才一兩塊錢 ~~~呵呵

polo衫下襬有點長,怎麼辦

塞進褲子或裙子裡。直接搭配一條打 當男友襯衫穿。在襯衫下襬打個結,時尚又簡單。襯衫穿在內外上衣之間 也可單獨穿用的上衣。中國周代已有襯衫,稱中衣,後稱中單。漢代稱近身的衫為廁牏。宋代已用襯衫之名。現稱之為中式襯衫。公元前16世紀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襯衫,是無領 袖的束腰衣。14世紀諾曼底人穿的襯衫有...

衣服長黴點怎麼辦,衣服上有黴點怎麼辦

1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一份酒精 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3 圓珠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

我的眉毛天生很細不過短了一點點怎麼辦

對於眉毛比較少 短的人來說,可以通過眉毛種植手術來修復眉形。沒有疤痕,而且效果永久比較自然 眉毛太短是體內缺乏雄性激素的原因。想要變濃些,試試下面的一些方法 鮮姜。把鮮生薑切片塗擦到眉部,對眉毛稀少有幫助 但是,很慢。茶水。隔夜茶水不要倒掉,可以用來塗刷眉毛.阿達琪。每天睡前由眉毛根部至眉梢塗抹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