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版的晉江文學網的客戶端上的收藏書籍怎麼刪除,看著很煩

2021-04-11 12:56:30 字數 653 閱讀 2206

1樓:有你好幸福啊

你好朋友

悲傷悲哀『有人悲哀那是因為那些人不懂得珍惜和尊重也在浪費時間也回浪費空氣更浪費人生,有答人悲傷那因為有些人有了自己的人生的色彩卻有困難通通所以才感到悲傷,看著別人比自己好時卻那些人不懂得珍惜時也有了悲哀感覺。

晉江文學城手機版怎麼刪除收藏裡自己弄的分類列表

2樓:清風徐來

點進收藏夾,點開右上角的向下箭頭,點進定製收藏類別,可以修改或者刪除收藏列表。

3樓:魂ぁ舞

在「最近閱讀」那一橫排右邊有三個豎排小圓點 點進去 然後選最後一項 「定製收藏類別」

4樓:沈鐿

點分類的名字然後會跳出來一個框然後點刪除

5樓:星湖之眸

要在電腦瀏覽器開啟,你自己的分類列表後面應該有編輯吧?手機上不行。

晉江文學網如何取消自動訂閱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書按鈕下的vip服務,在我購買過的所有vip文章標題下,是否自動續訂一欄中選擇[取消續訂]即可。很簡單的。

怎麼取消晉江文學城裡的自動續訂功能

求晉江文學網的各位大神寫的已完結小說。BG的。穿越,現代,古

應有盡有 並且保證質量 lz 我用十年書齡保證 我的溫柔暴君 王爺要休妃 是我看過全部虐文裡頭最虐最濃情的文 別看名字不咋地 甚至有點俗 其實內容真的好得沒話說 文筆十分美 人物刻畫得極為深刻又有血有肉 有的敢愛敢恨 有的城府極深。我有好多,都是挺好看的,適合女生的。不過因為太多,擱的有點亂,得整理...

通俗文學,網路文學,純文學,三者的區別

據我認為,bai網路 多半是du那種甜得發膩的愛情 zhi,實現 湊字主義 dao而專通俗 的範圍就很廣了屬,一般的 都可以稱為 通俗 所謂 通俗 就是說不分年齡層次,基本上所有人都可以看看的 而純文學 是具有一定的文學價值,是可以珍藏的書籍。一般都用 純文學 來形容名著。網路 就是快餐 沒什麼社會...

晉江文學城裡的防盜章怎麼補訂啊,晉江文學城防盜章節如何釋出誰知道?相信說下,謝謝

每個作者設定的訂閱率有所不同,補訂閱要看作者設定多少,比如她寫了40章設定訂閱滿30章可以直接閱讀,那你買了28章只需要去補兩章。如果不買全文也不知道作者訂閱設定就只能一章一章買來試了。全文訂閱就不會有防盜章,沒有全文訂閱的話,防盜章時間也是作者設定的,晚24 72小時過後才能看。如果防盜章滿足了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