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認識月了我90年她91年,馬上就結婚了,我性格比較內向,她性格外向,不怎麼會表達,最

2021-04-11 12:16:29 字數 2903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是想要點個人空間,11,12點沒睡不代表就跟你有關 啊,想我晚上追劇到11,12點,我老公從來不打擾我,只是關心我保護好眼睛,因為他了解我,他知道這個時候我最不喜歡被人打擾

2樓:大好時光獅子

覺得和你沒共同語言吧……很危險……下一步可能就散啦……感覺想辦法吧

3樓:柯少琦哥

3個月就準備結婚,會不會過早。你要用心去感受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具你這樣說,我覺得暫時先不要結婚為好,保障。好刺激啊

4樓:梅梅甜心

可以說你婚後hold不住她嘛。再說啦你不見她怎麼能解決你們之間的隔閡,白天去,白天她不睡覺吧。

5樓:jin大

她可能對結婚這事有些猶豫了!

6樓:雨後清風的記憶

婚前恐懼症,別太煩她,讓她靜靜也好!

7樓:小夥利落

你如果改不了性格,就分了吧,省著以後離

8樓:ming本如此

認識三個月就要結婚 互相瞭解麼 現在年輕男女天天拿著手機聊天 聊著聊著心就散了 找她聊聊 正常想結婚就該現實點好好過日子 不要沉迷在虛擬的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多哄哄她,女人喜歡甜言蜜語

10樓:向錢看,向厚賺

你滿足不了她,你很危險

11樓:陌希子

那你有沒有問一下她,為什麼不讓你去找她?

12樓:

分吧 肯定是有人了

我性格很外向,女朋友性格很內向不愛表達,現在分手了,怎麼才能讓她回頭。(具體請看補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座的女生是不是非常愛生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我是天秤女,我覺得自己都挺愛生氣了,但我覺得你女友比我還恐怖。你謙讓她太多了,也許是她的自卑心作祟吧,你們兩個背景差的比較多,所以她可能覺得她配不上你,所以才會說有壓力感。我之前也是這麼覺得自己的,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好,加上家庭有一些原因,所以我一度覺得自己配不上我老公,我覺得他很優秀,長相好,是獨生子,自然深受家裡的疼愛,性格外向,又很聰明,可是反觀自己,性格算是還好,跟陌生的人比較聊不上來,跟熟悉的人聊得很好,但是身體不好,也覺得自己不聰明,可是他跟你一樣,說他不介意,說他一輩子只願娶我一個。

我偶爾也會生氣,都是他哄我,他為我改變了很多,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有時無理取鬧是不對的,也會盡量讓自己不要生氣。而你女友,我覺得她只是活在自己的圈子裡,她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如果她真的愛你,會讓你們鬧到非要家長來插手這事嗎?她生氣的頻率實在太多了,也許是她也吃定你會服軟,所以就毫無限度地生氣,甚至把你拉黑?

我覺得拉黑一般都是真的要分了,決定要斷的徹徹底底才會有的一種行為。也許,如樓下所說她的心智還不是很成熟,在感情的道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

14樓:專案

看了你寫的了,我覺得,不愛表達的人,相處起來蠻累的,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和我男朋友,學校開始的,他很內向,每次我都要引導他說出他想說的話,因為他不喜歡錶達,

實際上,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而且,如果是真心喜歡,怎麼可能不為你做一些改變呢,我覺得和不愛表達的人在一起,我很累。你的問題就是,我覺得你女朋友太任性了,既然分手了她也是那樣的態度,那就放下吧,真的相愛的人,我理解啊,會為對方適當改變一些的,而不是隻考慮到自己!~我和你一樣是外向型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你們不是性格不合的問題。你們是頻率不對,人於人之間都有頻率,頻率不對,說什麼都溝通不了,頻率對了,你們就是知己。我覺得不是你對愛的表達有問題;也不是她的人有問題,問題在於你們頻率不對。

還是勸你放棄吧。也是解脫。

16樓:只有你跟我的夢

其實我覺得你的問題還真的很有問題,如果按照你上面說的那樣,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好像一點優點都沒有,那你到底喜歡她什麼呢?說實在的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這樣說自己女朋友的,似乎你的目的好像在提示著什麼...你說你想挽回,我怎麼感覺你是在炫耀你自己呢?

似乎你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似得,先找出自己的缺點吧!別什麼事情都在別人身上找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她不是真的喜歡你吧,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可能連著一個星期不理他的,而且就算生氣,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這一點也不好,最主要的是還對長輩不敬,你捨不得他,可能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其實就算他現在理你了,你們結婚了,你們也不一定會幸福的,因為她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到時候不止受傷的是你,可能還會連帶著你的家人,其實通過你的介紹,你女朋友心裡是很不成熟的,只為自己考慮的人,喜歡她的人會很受傷,長痛不如短痛,分就分了吧,女人也不是唯一,沒有她日子一樣過,先專心搞事業,你會找到適合你的,跟你攜手一生的人,祝你幸福!

我和她是異地戀,我們都將近30歲了,她性格比較內向話不多,我也是內向性格,也不善語言表達,而且她很 10

18樓:怪胎

性格不可以改變,但是卻可以改善的。

性格的改變只是受了外界的影響,改變的只是我們對這世界的看法。

但是我們的本性變並沒變,因為那是本性難移。

首先你得有這份意識去改,然後你可以從其他人那裡,比如他有哪些值得你學習的優點,他怎麼做的時候別人那麼喜歡他,內向的人節奏都是稍慢點的,

首先你要有意識提醒自己節奏要快點,

這樣你才能跟大家跟主流來接軌來迎合,

讓那些快節奏的人,更大程度地接納你。

有時候也要適時的去讚美別人,

當然你要讚美到點上。

這樣別人聽了也舒服,也會欣然接受。

你肯定了別人,別人也會肯定你。

19樓:7吧7吧77吧

年紀不小了,合適就趕緊結婚吧.

2023年我和女朋友認識,過年她回家就要和我分手了,後來發現她自己懷孕了,2023年又過來我這邊了

我老婆吵架回孃家,我去找也跟你的情況一樣。天天跟我提離婚。我一氣之下就回我家了。回來就後悔了。天天給她發資訊打 都不理我。後來我就出去打工了。她不跟我過了,孩子我不能不管。我打工的地方美女比較多,也就不想她了。只想賺錢給孩子花。可等我臘月26在家跟孩子玩的時候。她哥還有她媽她嫂子她開著車帶著年貨回來...

我和女朋友分手倆個月了,初戀談了倆年,她付出的多,我控制慾強。說累了,分了,我一直想挽回,她就是不

送一個熊貓娃娃女孩都喜歡 送能表達你對她的愛的東西,道個歉,和好機會還是很大的 沒有一樣 我就是這樣 一般女孩子能下決心就真的挽回不了 要是你的,趕也趕不走 不是你的,拉也拉不住。我跟你講,你先提出來分手,往往想和好是不可能的,不管怎麼樣 你們當初在一起有共同紀念意義的可以送給她,也許她會回頭。評價...

和女朋友交往快月了,相親認識的,挺喜歡她,但是我送她東西她不接受,吃飯也不要我花錢

那個地方還沒有感覺到你的真心實意啊,好好地溝通交流吧,好好追一追應該可以的,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你們兩個人的感覺最重要,好好的體會一下吧。以後你不給她錢她都會跟你鬧的,現在能省則省為以後零用錢做準備,別問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現在在借錢抽菸。就往塊一個月時間太短了吧,還要相處相處。也許你的女朋友屬於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