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老公屁股上長膿瘡,怎麼個解法

2021-04-11 11:37:06 字數 988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抄解答,解夢結果僅襲供參考,夢到bai老公屁股上長膿瘡,怎麼個du解法zhi夢境的開示:

和戀人感情很好,今天dao在**裡簡直有說不完的話,「拜拜」了幾個回合還沒有掛機,之前的一些誤會也很快煙消雲散了。可是旅遊實在不是明智的決定,從早上出門忘記帶鑰匙開始,好好的計劃全被攪亂了,一切不在狀態。

夢到老公屁股上長膿瘡,怎麼個解法吉凶推測: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尼姑算了,這麼迷信

夢見老公上半身長滿膿瘡

周公解夢夢見看到別人屁股長滿紅瘡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見老公腿上長瘡

4樓:反斗神兵

意味著copy:

今天的轉機,在bai於在合適的時候提出自己的要du求。過早地暴露自己的目zhi標,會dao讓對方提高戒心;遲了,又會讓形勢無力挽回。察言觀色,在今天顯得尤其重要!

此外,一個在場外幫助你收集資料、做人際協調的夥伴也是對你相當有幫助的角色!

夢見老公背上長滿了瘡,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夢反映了你目前的情緒狀態,你自己也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

7樓:陽光芯兒

就是一個夢啊,什麼事都沒有的。不必多想。

屁股上經常長火癤子怎麼辦,屁股上長火癤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應該怎麼

注意個人衛生,經常鍛鍊身體,提高體質,防止細菌侵入。癤子剛起的時候,用酒精清潔後塗紅黴素軟膏管用,不要吃發物,可泡金銀花茶喝,喝綠豆湯 煮開後馬上關火,切忌久煮,喝湯不吃豆 千萬不要吃蛋,我的同事聽她做中醫的父親說過,吃蛋會連續長7個癤子,我不信這個邪,結果吃了雞蛋,後來真的連續長了7個癤子,搞得我...

夢到老公打老婆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老公打我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樣可以看出你,你是對你老公是懷有戒心的,你是怕你老公會這樣的。或許是你老公做了什麼事,讓你覺得他有外遇了什麼的,便天天想著這,擔心著這。如果你真的擔心你老公有外遇的話,便來個大轉彎,將自己變一變,再次迷住里老公啊,什麼的。這不是我能教的了,你去請教這方面有經驗的人吧,或看看這類的...

老公因交通事故被拘留了,可是長夢到老公回家關心我,這是什麼徵兆

家裡的另一抄半有事,你擔心是最正常不過得事了。夫妻原本是一體,如果事情不大幾天就會回來,放寬心吧。其實這時候我們都知道,別人勸你什麼或說多少安慰的話都沒用,你依然會牽腸掛肚,不過別在胡思亂想了,不要拿放大鏡來看問題,你能做到嗎?想辦法去彌補老公犯的錯,就會回來 夢到我去監獄看老公,這啥意思?我老公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