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百度輸入法華為版,請問要怎麼設定成西班牙語輸入

2021-04-11 10:24:05 字數 2151 閱讀 9113

1樓:張玖風

進設定,選擇語言和輸入法,選擇拼寫檢查工具的設定,這裡面有西班牙文

2樓:風中的雨

在輸入法裡面直接找到設定,裡面有的

3樓:淺唱紅樓

在華為輸入

法華為版——語言及輸入方式權設定。

1、開啟手機的主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進入,找到高階設定。

2、點進高階設定,選擇語言和輸入法。

華為手機百度輸入法怎麼設定成西班牙語輸入?

4樓:淺唱紅樓

在華為bai輸入法裡進行設du

置。開啟設定—zhi—高階設定——

語言和輸入dao法——百

內度輸入法華為版—容—語言及輸入方式設定。

1、開啟手機的主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進入,找到高階設定。

2、點進高階設定,選擇語言和輸入法。

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跪求詳解!!

5樓:安琪

2,前往「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進行設定。

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

6樓:果汁先森丶

請問安卓還是ios?

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

7樓:安琪

2,前往「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進行設定。

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

請問,有一個手機輸入法,支援中文、英文、西班牙語三語切換的嗎?安卓系統的。

8樓:溯源漭

如果是三星的手機自帶的三星輸入法即可支援三種語言鍵盤切換。另外的

9樓:

看是安桌什麼系統的

首先確定是否安裝了相關輸入法

2.0左右

的系統 游標放到要輸入的位回

置 長按兩秒左右,答就可選擇輸入法了

4.0左右的系統 輸入法,直接從螢幕頂端入下滑,就可以選擇輸入法了希望對你有用,別忘記給本加分wo

如何設定和使用西班牙語輸入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抄系統需要安裝西班牙

襲語輸入法才可以輸入西班牙語,以win2000 pro為例,選擇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選項——>輸入法區域設定(標籤)——>新增(按鈕)——>西班牙語(國際)

即可 安裝好以後電腦已經可以進行西班牙語的輸入了。你可以開啟一種文字編輯工具,然後將windows狀態列裡的當前輸入法改換成es。由於我們的鍵盤多是美式的,在正式輸入前還需要了解一下特殊字母的輸入方法即鍵盤對映。

西班牙語(國際)輸入方法如下:

所有在英文裡存在的字母(a,b,c,ch,d,e,f,g,h,i,j,k,,,m,n,o,p,q,r,rr,s,t,u,v,w,x,y,z)輸入時只要直接按對應鍵即可字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你去找找看 www.duote.com

12樓:鄂凡宜愷歌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區域選項——>輸入法區域設定(標籤)—回—>新增(按鈕)——>西班牙

答語(國際)即可安裝好以後電腦已經可以進行西班牙語的輸入了。你可以開啟一種文字編輯工具,然後將windows狀態列裡的當前輸入法改換成es。由於我們的鍵盤多是美式的,在正式輸入前還需要了解一下特殊字母的輸入方法即鍵盤對映。

西班牙語(國際)輸入方法如下:

所有在英文裡存在的字母(a,b,c,ch,d,e,f,g,h,i,j,k,,,m,n,o,p,q,r,rr,s,t,u,v,w,x,y,z)輸入時只要直接按對應鍵即可

字母05位置為原來的分號的位置

含有重讀符號的字母(09,07,01,07,03)輸入時先按一下單引號符號,鬆開後再按對應字母鍵即可

輸入頂上有2點的母音字母如

05的方法與上面類似,不同的是先按雙引號

大小寫輸入規則不變,由shift和caps

ock控制

1.確認小鍵盤可用,檢查num

lock

燈已經亮起。

百度輸入法怎麼打耐克這些商標,百度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

有些輸入法可以安裝商標補丁來輸入商標這樣的特殊符號,樓主論壇搜尋一下吧 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 你好!方法1 v 數字 v1 v2 v3 v9分別有不同的符號 方法二,輸入法自帶的特殊符號 右鍵點輸入法圖示,選擇工具箱 表情和符號 方法一 2,在出現軟鍵盤的介面下點選想要的特殊字元。方法二 2,v1就...

百度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百度拼音輸入法怎麼輸入特殊符號

你好!方法一 v 數字1 9 就會出現各種符號,但是找起來麻煩 方法二 右鍵點輸入法圖示,選擇工具箱 表情和符號 看圖 在輸入法欄上 右鍵 你在鍵盤上隨便點一個字母,例如 f 然後上面就會出現 更多特殊符號 分號 f 你用滑鼠點一下,就有一個表,你再在最左邊一欄裡選擇就可以了。望採納 先對著桌面的搜...

安卓了9 0系統百度輸入法華為版符號去哪了,本來很多的,現在就幾個

超級 精品 簡單經典 極簡白 我是這麼解決的。說實話更新後是真不好用 點那個超級 換成最原始的那個 就行了。這個的話我之前也煩惱過,但是我現在找到了幾個輸入法 是以前那個版本的,比如說我現在用的賽博朋克,金屬鍵盤系列,機械鍵盤系列,仔細搜總能找到的 用華為懷舊 1.0就回去了 設定裡面有個超級 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