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個很傻的女孩,同學都不喜歡她,都叫她傻子,我有時候和

2021-04-11 09:44:47 字數 2744 閱讀 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我也曾拯救過像他那樣的女孩,她的世界,我們不懂,但你可以用她的方式去和她交往,這是別人做不到的,你有一顆博愛之心,很崇高,不用在乎別人說什麼,你的世界不需要別人左右

2樓:魚兒

首先。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太自已別人的想法,但是如果你發現所有人的觀點都和自己不一樣時,要反省一下自己做的是否喲不妥的地方

3樓:在記憶尋你

你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你是你 他們是他們 因為你是單純的 他們很成熟 有城府

4樓:淺顏丫頭愛

呵,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不需別人來參考

覺得喜歡我女孩好有心機和她在一起就像個傻子後悔自己說的傻話 我該

5樓:續緣情感諮詢

當你自己都在懷疑你的感情了,那麼肯定是愛的很累才會導致你的心搖擺不定。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慢慢地去了解對方,有很多事情我們看到也只是表面現象,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放棄。

有個女的喜歡我,我害羞的拒絕她,她罵我是個傻子。而且當著很多人說我其實是個智障。

6樓:象山石浦

太內向不好哦,喜歡就去找回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班裡有些同學都說我傻傻的,或罵我像傻子,呆呆的,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了,真的感覺為什麼要這樣罵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學生以嘲笑人為樂,喜歡起外號,沒辦法,閒的蛋疼。

我上學那會,初中三年印象太深了,同班同學互相起外號,見面就嘲諷,一個人多的有十幾個外號,少的也有三四個,誰被老師上課點名批評,馬上大家一起嘲諷。

如果說是不是有惡意,那起外號,或者嘲笑等行為肯定是惡意的,難不成是善意的,善意誰tm給人起外號。可那學生並沒有完全正確的價值觀,做事全憑喜好,所以不要從自身找毛病,你沒有毛病。

9樓:御筱曦

沒用髒話罵的話只是開玩笑吧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她不想和她男朋友分手,我覺得她心裡還是有她男朋友 30

10樓:

恩 同意樓上。作為一個妹子,慚愧的說我也喜歡過一個有女友的男生,然後鎩羽而歸。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

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這女生可能也喜歡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們之間的溫情和新鮮感不足以讓她做那樣的選擇(也許受制於她的道德觀)。愛情最甜蜜最讓人暈眩衝動的就是那三個月,過了那段時間(你這都快1年了),沒有爭取到的,尤其是你已經如此努力了,可能更難得到。

我只能說,她可能讓你感到激情,但還是希望你早日抽身出來,原因有二:

一來,如果她真的為了你放棄了她之前的男友,那會不會有朝一日,她去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新鮮感和好感總是存在的,對吧?

二來,我對之前那個男孩很喜歡的時候,從沒有考慮過他到底對我算不算好。直到我抽身,才發現,如果不是他一直有意無意的給我希望(比如,和我搞曖昧,聊天到很晚),心安理得地享受我給他的好,我也許不會如此糾結。當然我理解他的想法,無論是男是女,身邊有個條件不錯的追求者都是開心的事,何況他本來對我也不討厭,用曖昧和給甜頭這種方式,難聽點就是「吊我胃口」。

這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做法。也許因為你喜歡她,這種話你聽著很刺耳。但要是個心智堅定的姑娘,她都不會給你牽手和擁抱這種可乘之機,也不會和沒見過面的網友搞曖昧。

你比我好的是,這個女孩現在主動提出來要退出你的生活,那就如她所說,放手吧。好姑娘不止她一個,做朋友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嗎?如果繼續糾纏,連最初的好感也許都會消失了。

11樓:大龍說娛樂

她的看法很重要,如果她還是放不下他的男朋友,那你就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上面的那些 全部跟他說一遍,有時候 真心 需要說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我們就處了兩年將近三年,因為外界原因就分了,所以感情這東西有時候不是那麼絕對,但是我感覺如果是一個女的放不下,多半是分不了的,所以哥們勸你多考慮下自己吧。

14樓:黯魅郎

既然這樣,很好呀!你可以完全去面對新的生活了呀!忘記她吧,也許這就是上帝要你必須經歷的一段旅程,所以你要努力地去忘記,你會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的!加油!

15樓:劉海洋

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有個女同學說她討厭我,但是經常故意和我有肢體接觸,這是什麼情況? 50

16樓:英菲尼迪

我覺得你有可能bai

是言情**或電視劇du看多了,喜歡

zhi你?不可能的,醒醒dao吧!當一個版異性朋友對你很特別權時,我們常會誤以為t喜歡我們,與其胡亂猜測,不如充實自己,等到那天你光芒萬丈時,你再和她表白你的心意,我想那時就算你們不能在一起,你也會感謝她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加油?

17樓:勺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不好意思直接和你說。言語冷淡可能是怕別人看出來她喜歡你,刻意的肢體接觸應該是想要暗示你。暗戀一個人就是這樣,既想讓他看出來,又怕他看出來,女生尤其如此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呀,不知道呀,喜歡身體是不會說謊的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男孩,他很帥,有很多女孩喜歡他,我配不上他可是我想和他表白,怎麼辦

1 你的興奮點在於表白 那麼就不用考慮,直接表白就行了。不用胡思亂想太多,浪費時間。2 你希望和他一輩子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年齡 條件不允許,變數太多!你既然想跟她表白了,就證明你已經找到你可以配上他的理由了,那還猶豫什麼,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不過你們都還在上學,別讓自己陷的太深,努力學習...

我喜歡我們班的女生,班裡許多同學都知道我喜歡她,但我不知

女孩子的心思總是比較難猜的,我的理解是,她喜歡你,希望瞭解你,接近你,但是內現在還沒有認清自己的容內心,不知道該以怎樣的方式來對待你,這才出現了疏遠你的情況,去和她私下談談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希望能幫到您。感情戀愛暗戀 繼續加油,用你的誠意感動他,讓他感受到你的真誠。可能現在是整考驗你呢 在每個...

臥槽,我們班有個小偷,偷了我們同學好多錢,我也是,我被偷了58,我們一共丟的錢都快有300多了,也

告訴老師,要求學校查這個事,因為不是一個人,找幾個同學!挨個半認真半開玩笑的問,小偷總是會表情不自然的 私底下調查清楚來,找幾個人想法拿回來。別找了,日後會有人收拾這傢伙!放長線釣大魚!故意多放點錢在明顯的地方!只要 夠,我就不信他不上鉤!得繞人且繞人,給小偷改過自新 買幾個老鼠夾回來 夾死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