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和北京的時差不是8小時嗎?倫敦21點,北京不是5點嗎

2021-04-11 09:30:03 字數 497 閱讀 8102

1樓:秦軾昊

你好!bai

按照世界時鐘算,倫敦處在英du國格林尼治zhi天文臺的時區上,即本dao初子午線上!(內gmt+0)!而北京容的時區為格林尼治標準時間+8(gmt+8)與倫敦向東隔著八條經線!

是的,如果照此推算樓主說的也應該沒錯啊!那為什麼在報道上會顯示是北京是四點呢?原因就是夏令時。

首先,夏令時是為了讓人們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而制定的時間,讓人早睡早起的一種時間制度。這種時間制度就是把正常的時區時間提前一個小時,而霧都倫敦目前正在實行夏令時制度,就是為了讓全市人民有一個好的一個生活習慣!明白了吧!

由此而來,也許導演推遲的原因可能就是想照顧一下東方國家的人民吧!

其實,說實在的,夏令時雖然方便了本國人民,但在世界性的活動上卻造成了一些外國人民的不理解(比如這次2012倫敦奧運會)看來,凡是各有利弊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東躲_**

倫敦現在是夏令時,和北京時差7個

北京與紐約的時差為 13小時,北京時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

北京時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國慶節 那天的14時,14 13 1時,則紐約時間是10月1日1時 故答案為 10,1,1 紐約與北京的時差是 13小時.北京時間10點,紐約時間幾點?現在夏令時 紐約和北京時間只差12個小時,北京時間10點紐約時間是前一天的22點 冬令時紐約和北京時間差13個小時,北京時...

南非世界盃時間和北京時間的時差是幾小時

2010年世界盃賽程表 北京時間 a組 6月11日 22 00 南非vs墨西哥 約翰內斯堡 6月12日 02 30 烏拉圭vs法國 開普敦 6月17日 02 30 南非vs烏拉圭 比勒陀利亞 6月17日 19 30 法國vs墨西哥 波羅瓜尼 6月22日 22 00 墨西哥vs烏拉圭 勒斯騰堡 6月2...

北京站附近有什麼24小時營業的夜店嗎

夜店北京有規定,最晚到凌晨2兩點.超市,永和和藥店到都是24h的 網咖只能開到夜裡12點。酒吧也不再北京站附近。不過王府井離北京站不遠,可以消磨一個晚上。北京站附近有無24小時營業的場所?恆基中心西南角有一家網咖,上網五元一小時,消磨時間是個好地方 記得帶身份證 其它地方比較亂,不太安全 當然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