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男人是不是喜歡女人,男人說不是,我說他騙我,然後他發簡訊說,沒騙我,我還說他騙我,然後他說

2021-04-11 03:29:54 字數 1389 閱讀 9636

1樓:橙子**

他的意思是他真的沒騙你,不管你怎麼問,他都能理直氣壯應答。我覺得他應該沒說謊,你就別再問了,不然可能會惹對方生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你男朋友腳踩兩隻船,這樣他肯定不會認啦。他也樣選個好的,順便也多吃些豆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他有沒有別的女人嗎?你是懷疑他嗎哦?所以他要你說清楚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想和你說清楚的話,為什麼不是他打**給你,而是叫你打**給他呢

前男友發簡訊說有女友了,說還想我,後來我騙他說我有男友了,我倆就互問,我問他他問我的,他說沒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前男友還喜歡你,想複合,所以說他有女朋友試試你的反應,然後你也騙他說你有男朋友了,他就很不開心,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不過你要看情況是否想和好,如果你還喜歡,就別錯過。

6樓:深藍之藍心

你跟前男友

然後對方說自己有女朋友了

這個基本是真的哦

男的一般不敢開這種玩笑哦

害怕女生會當真

很少有男生會這樣開玩笑

除非你男友一直都很幼稚

不然基本就是真的哦

7樓:1撇1捺1人生

他確實是在跟你耍性子

不過也體現了你倆誰都不信任對方

都愛欺騙對方的感情

這種情況最後估計也走不到一起。

8樓:手機使用者

都分開了,為什麼還問你呢?他是想和好還是咋滴!我覺得這個男的不能要,如果他**朋友了,但是他揹著她找你,是什麼意思?

找你還問東問西的幹什麼,都分開了你可以不告訴他這麼了!他以什麼身份來管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離婚了沒有愛情了,不要各自的的生活

1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 南無須彌劫佛

11樓:天不下雨不刮

談戀愛不能用這種方式考驗對方的感情,行為太幼稚。

男友有一兒一女,騙我說離婚了,跟我一起的時候發現他發簡訊給他老婆說放不下她,求她回家,她不回,然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搭理這種人,明顯是玩你,說不定在外面還有其他女人,早早離開他吧。

13樓:陌傾雨樓

但是他說了離婚,如果不離婚,那麼放棄他吧,給他一個期限,如果在那個期限他離婚了,和他好好過日子,也許他確實和他的妻子過不到一起了吧。別想太多,還有好男人呢。

男人是不是不喜歡女人看他手機,男人是不是不喜歡女人看他的手機?為什麼?

分人吧。有的無所謂,有的會介意 他如果不喜歡 而且明確告訴你了 你就別翻 讓他感到你尊重他 尊重他的隱私 如果你怕他有啥事瞞著你你不知道 所以擔心 這完全沒必要 如果他真的變心了 這是瞞不住的 早晚你都會知道 是的,因為他會感覺那是對他的不尊重,即使手機沒有祕密!大部分是的,可能覺得看他們手機是不信...

男人說分手,問他是不是不喜歡了,他說不是不喜歡了,就是自己的

男朋友很可能已經喜歡其他人了 戀愛的人,怎麼可能不粘著人呢 不粘著,說明根本不喜歡而已 他現在已經說了自己靠不住,就是在說已經移情別戀了他的生日還是去吧,然後過完最後一個生日,就拜拜 藉口還是難言之隱?先別管他,冷他幾天說 藉口,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呢。難道是他沒鳥,還是先天性鳥不飛。不是親眼證實,不...

男人說你有很多優點。是不是喜歡這個女人啊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不要多想,如果只是從一句話很難判斷他是不是喜歡,需要綜合判斷?什麼叫綜合判斷,簡單講就是多次交流交往後的感覺。多接觸,多看看他的對人方式。說不定他見人都誇好了?也不一定!也許他真的只是誇你有這麼多優點而已!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男生喜歡一個人是會說出來的,女生就不一定。最好是問問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