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西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1 01:59:52 字數 1833 閱讀 7878

1樓:愛企查

廣西百色西江投資發展****是2011-07-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百色市右江區城東路百色銀監分局二樓。

廣西百色西江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579415028f,企業法人江慶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百色西江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百色市轄區流域範圍內的港口碼頭、產業園區、物流園區、地產開發、礦產資源開發、大宗物資**業、危險品儲存銷售業、水運資訊服務業、旅遊綜合開發、倉儲業、運輸業、農業、專業市場專案的投資;碼頭及其他港口設施服務貨物裝卸、倉儲服務(危險化學品除外);普通貨物道路、鐵路、水路、沿海運輸;船舶租賃;物流方案設計及資訊服務;物流資訊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投資管理諮詢服務;鋁產品**;鋼材鋼坯購銷;機械裝置租賃;建築材料、日用百貨、辦公裝置、機械裝置、化肥、飼料、飼料原料、木材、傢俱、氧化鋁、金屬材料(除國家專控產品)、有色金屬、煤炭、礦產品(國家限制經營的礦產品除外)、燃料油(不含成品油)、潤滑油、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外)、橡膠、松香、初級農產品銷售;煤炭、潤滑油、礦產品(國家限制經營的礦產品除外)進出口**。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1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百色西江投資發展****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西江集團投資股份****怎麼樣?

廣西西江開發投資集團****怎麼樣?

廣西西江開發投資集團****招聘資訊,廣西西江開發投資集團****怎麼樣?

廣西西江創業投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西江創業投資****是2012-07-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金浦路20號南寧國際大廈主樓二十三層。

廣西西江創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0000510428175,企業法人張巨集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西江創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業務;**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西江創業投資****對外投資3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來賓市西江投資****怎麼樣?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是2014-04-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雙擁路38號廣西新誼金融投資大廈11層b區06室。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96980436w,企業法人黃廣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業務,投資管理(以上專案除國家專項規定除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09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對外投資2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江鈴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北湖分公司怎麼樣

廣西江鈴汽車銷售服bai務 北湖du分公zhi司是2017 11 15在廣西壯族自dao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專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屬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北湖北路71 1號北湖國際汽車城b3 1展廳。廣西江鈴汽車銷售服務 北湖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mwrk1xl,企業法...

廈門嘉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嘉誠投資 bai發展有限公du 司是2004 05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 版投資或控 權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環島東路1699號建發國際大廈b單元。廈門嘉誠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75164996xl,企業法...

浙江華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股權結構 出資人姓名 出資額 萬元 出資比例 李 平 2250 90張燦洪 250 10 法定代表人 徐得均。註冊資本 2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000000023840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浙江華辰投資發展 是2003 08 2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