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賣衣服很便宜的地方

2021-04-11 01:36:17 字數 4446 閱讀 5312

1樓:水瓶咚咚咚

賣衣服便宜的地方建議可以去離當地比較近的批發市場去看看,一般來說批發市場的衣服相對來說是比較便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 很多學生都去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住的位置,如果在北京市區的話我建議你到一是動物園一帶,批

大家有沒有發現快手上的衣服特別便宜,商家進都進不來,他們還包郵賣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賣的東西 真心讓人不敢恭維呀!

滿滿的都是套路,主播和電商的演技 有的時候 真會信以為真!

在這裡希望廣大的兄弟姐妹們 想在快手上買東西 你們一定一定三思而後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的東西便宜,一是質量可能有問題,二是有可能剩的尾貨,也有可能是廠家直銷

6樓:匿名使用者

太便宜的不靠譜,不過物美價廉價效比高的誰都喜歡啊。你賣得貴也不代表就是好,很多時候只是因為利潤高而已,誰賣誰知道。

7樓:非瘟專業防控治

你算一算就知道了,十塊的衣服在商場房租20,人工十塊。賣到四十老闆都不一定賺錢。快手賣二十就可以賺錢。

這就是新技術的成果。衣服還是那件衣服。現在都工廠拿貨了,你們還在那批發。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這麼便宜?應該是進貨的渠道不正規,你賣衣服的最清楚,消費者還是睜大眼睛,拒絕對身體有害的服裝。

9樓:懂責任能承擔

有些太便宜的衣服,根本就超乎你的想象,而且就一件,要多買沒有,看不清,摸不到,你也敢買?膽夠肥的呀

10樓:美少年童裝店

這也可能是為了提高知名度。你問這個問題,是不是想找他的進貨渠道啊? 唯一可以進這麼便宜的可能就是,買庫存,只要開批發市場的都會有剩下的庫存賣不掉的。

還要不幹的服裝店。這樣的話,就會很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的東西就別買就對了!一分價錢一分貨!尾貨尾貨都是尾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太發達

可選擇的渠道也多

沒玩快手不知道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

都不是傻子

沒人整天賠錢吧

腦子又沒摔壞

13樓:團團

沒錯,我就是,**29.快手49還不包郵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東西不一定便宜,有貴也有便宜的,也是考驗眼光和運氣的時候,我在快手買過還可以,不好的可以退貨。但我朋友在快手上買的衣服不知道商傢什麼不退。我一般選大主播信譽度高,粉絲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的衣服都比較便宜,還是要謹慎,不要有質量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東西,肯定是一分價一分貨,賣的便宜的或許是進貨聚道,或許是不賺錢先賺人氣,或許款式一樣,布料和做工不一樣,總之自己認為對的就是了,所以可以的話儘量買實體店鋪的,你看的著摸得到。瞎子吃餃子,心裡有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手的衣服是他們直接進貨,所以便宜

18樓:米粒沐沐

都是多年前的倉庫尾貨,買可以,退就麻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個質量怎麼樣就不得而知了。

20樓:溫小瑋

當下網際網路是一個趨勢風口,抓住機遇大膽幹吧!姐妹們一起終於找到貨源啦,很便宜,價效比也高,準備開幹啦!為自己加油?

中國最大最便宜的服裝批發市場在**?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廣州和虎門,這兩處是中國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也是全國的服裝生產基地和批發中心。

從產品品類來看,可將中國服裝批發市場分為三類:綜合性、混雜性、分類性。

綜合性:這類批發市場經營個種服飾的批發,**、**、童裝、牛仔等等。

分類性:主要針對服飾種類來劃分,即牛仔批發市場、休閒**批發市場、皮草批發市場等等。

從批發市場所分佈的特點來看,可將中國服裝批發市場分為兩類:條狀型、塊狀型。

條狀型:也就是批發一條街。基本上是早期自發形成,然後經過歷史的沉澱形成的。

例如,廣州的海貨乾貨批發一條街。 塊狀型:這裡涵蓋了二類批發市場。

一類是普通的批發市場,是在小範圍區域內形成的,例如廣州中大布料市場、廣州石牌電腦批發市場;一類是區域品牌批發市場,例如廣東中山沙溪鎮是中國休閒服裝名鎮、南海鹽布鎮是中國內衣名鎮。

22樓:愛約

隨著人民生活進入小康水平,城鄉居民對服裝需求進一步的增長,消費結構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廣州作為國內最大的成衣市場中轉站,擁有國內規模較大的服裝批發市場。廣州的服裝批發市場作為服裝廠家和經銷商專門經營服裝的場地,經營著各種名牌服裝,以及高、中、低檔服裝,極大地滿足各個消費層次的衣著需求。

白馬服裝市場 是廣州地區規模最大的服裝市場。素有「白馬大廈、服裝天下」的美譽,市場輻射全國各地乃至世界五大洲。主要經營中、高檔服裝的現貨批發、零售,也是服裝品牌連鎖的加盟中心。

位於廣州市站南路16號,東臨廣州火車站與流花車站,北接省汽車客運站。

流花服裝批發市場、新星服裝商廈、天馬服裝批發市場、外貿服裝批發商場,都位於站南路附近。主要經營中、高檔服裝批發零售。

站西服裝批發城、金寶時裝批發城 都位於站西路,在省汽車客運站的北面,南臨廣州火車站,主要經營中、低檔服裝的批發零售。此外同街的金象針紡服裝批發中心,則主要經營針紡服裝的批發零售。

新中英時裝城 位於起義路168號,與西湖路**界處,靠近人民公園方向。而在西湖路近北京路方向,有一家西湖時裝廣場,主要經營中、高檔時裝的批發零售。

亞細亞高階時裝皮具商場 位於起義路4~10號,靠近海珠廣場方向。主要經營中、高檔時裝以及皮具的批發零售。

康樂時裝廣場 位於人民北路921號,以及位於人民北路933號的新貴都商業城。主要經營中、高檔服裝的批發零售。

金馬皮革時裝中心、紅綿步步高時裝廣場、新大地服裝批發城 都位於站前路,東臨廣州火車站。主要經營中、高檔服裝的批發,其中新大地服裝批發城還主要經營童裝的批發零售。

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 位於越秀區十三行路,文化公園附近。主要經營服裝、童裝的批發零售。

高第街服裝工業品街 位於北京路高第街。主要經營服裝鞋品、皮帶的批發零售。

江南婚紗街 位於江南大道北,海珠橋南面。主要經營婚紗、晚禮服的批發零售。

故衣路服裝批發街 位於故衣路,文化公園附近。主要經營**兒童時裝的批發。

萬佳服裝批發市場 位於先烈東路143號,沙河附近。主要經營中、低檔**兒童服裝的批發。

濂泉服裝批發街 位於沙河濂泉路。這條街服裝批發市場比較多。

除此之外,還有天河長運商業廣場、沙河第

二、第三批發市場,以及沙東成衣第

一、第二批發市場。它們都主要經營中低檔的成衣、童裝的批發與零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服裝市場是在廣州

在廣州沒有最便宜,只有最適合。

看哪種是最適合你的服裝店裡的,

我的貨現在都是網上找的廠家了,

【楊哥拼貨】就是一個,方便實惠,主要是務很好∨信和ϙϙ是:38928 裡面很多市場上的新寬很多到我家的都變成回頭客了

24樓:tiffany本

我所知的是廣東進貨最便宜

2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換了很長時間了,現在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是最大的

杭州其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1、阿里巴巴裡面就有啊,並且很多廠家

2、品牌服裝尾貨商,做oem生產的服裝廠家一般在接受品牌服裝訂單時,總會多餘生產一定量的服裝,多餘的服裝就叫尾貨。

3、卡麗婭品牌**公司或**商的庫存,都是這些服裝廠家積壓的過季庫存,有的從專櫃撤下去的,有的甚至都沒上架銷售過。

4、斷色斷碼的服裝,從服裝公司直接拿貨,或是從國外經紀人那裡拿貨,主要是名牌服裝銷售的時候所剩的斷碼服裝產品。

28樓:

應該是廠家吧!

工廠直營廠家直銷

2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

30樓:丫頭永遠愛庚孔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在這裡和他拿的(薇訫;933308)應該會不會很棒的哦⊙∀⊙!直接廣州和杭州廠家拼單的。

北京哪個地方賣衣服最便宜?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要知道麼? 好吧 我告訴你 : 你自家的衣櫃 - -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很傷感的歌

這是我聽過的傷感的歌,我覺得傷感是結合你自己的情緒,經歷所產生的共鳴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天亮了 韓紅 當愛還沒說出口 宇桐非 月半彎 陳坤 單身禮物 趙凱 老男孩 筷子兄弟 蒲公英的約定 周杰倫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悲傷的歌 羅志祥 灰色空間 曲子是 假如愛有天意 牛奶 咖啡 越長大越孤單 樸孝信 對...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日劇

強力推薦 日劇 code blue 山p 新垣結衣 戸田恵梨香 目前只出來2集,不過情節還是不錯的,說醫生的。日劇 絕對男友 速水重道 相武紗季 題材蠻新穎的,機器人男友。完結了 日劇 last friends 錦戶亮,長澤雅美 聽說蠻好看的,真準備去看,也已完結。日劇 change 木村拓哉 政治...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美劇

有一部英劇 最近出的很贊很贊,愛麗絲夢遊仙境,不是電影,是英國拍的電視劇 有啊 生活大 第三季已經完結,9月出第四季 講述的是一幫高智商的麻省理工學院才子,可以把量子物理學倒背如流,卻在面對生活問題是焦頭爛額的故事,情節很輕鬆搞笑。相當值得一看 危機邊緣,太平洋戰爭,迷失,真愛如血,未來閃影,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