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上學時期!和女同學吵架 全班都說我的不是!最後那女同學說什麼讓我娶她!怎麼個意思

2021-04-11 00:57:36 字數 1204 閱讀 5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怎麼個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與女朋友吵架了,她對我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反正很凶...後來我就說了一個字 滾..但是後來我被嚇醒了.

2樓:南柯沉夢

首先 你要了解什麼是夢,為什麼做夢,夢是人思想的一種反映方式,你想什麼夢就為你表達,做夢是因為身體虛弱或者工作繁忙,建議你多多休息,夢沒有什麼預示的,即使說有,很多隻是巧合的

3樓:易老師

有可能是因為你太在乎你的女朋友了,怕失去她,所以夢見她對你凶。想開點吧,你女朋友還是愛你的,而且還在你身邊,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這是夢,ok??我還試過發夢發到一直在吻她呢~又如何....這是夢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吵架是好事,一般情況下夢是反的 夢見和人吵架 表示兩人感情好 !吵得越厲害 感情越堅固!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我最近都會做同樣的一個夢 經常夢見我的前女友 每次都是一樣話題也是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著她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男女朋友吵架!他總是會一句話就讓我暴脾氣!老是說:就問你一次你給不給我上去!(上樓)就問你一句走不

7樓:

這年輕什麼樣的人都有,下次回家上樓時多個多個心眼,回頭看看有沒 陌生人跟在後面,如果有,你一個人就暫時不要上樓,或大聲喊家人(知道家中沒人,也要裝出有人的樣子使頸喊,這樣也會嚇跑他),確保生命安全。

上學時有個女同學給我打電話,問我幹嘛呢,我說在家吃牛肉乾呢,她說 我可以去你家一起吃嗎?嚇的我立馬

她自己帶牛肉乾,還分給你一半。你可以把她吃了,保證划算 哈哈,你要不要那麼逗 我說哥們,你現在上什麼學?剛才有個女同事給我打 問我幹嘛呢,我說在家吃牛肉乾呢,她說 我可以去你家一起吃嗎?嚇的我立馬掛 告訴她到我著來,想吃多少我給她,看樣子你很摳啊,不久幾塊牛肉乾嘛,五十元一斤很貴嘛 你是女的男的?5...

夢見自己以前上學時喜歡的男同學,代表什麼意思

as622zz 美肌顏護膚品 可能潛意識裡他存在過你的生活,對你的感情有過影響,你夢見他很正常,如果你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夢到,那也就真的沒什麼了,你現在還喜不喜歡他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啦 呵,首先你會提起這個問題說明你對他是有感覺的,即使你當初沒怎麼的感覺版。至於他對你嘛 也可能是當初權情竇初開的...

你們上學時期做過什麼後悔的事嗎

沒好好旅遊,沒嘗試一下姐弟戀,沒考6級,沒 太多了 沒有好好的鍛鍊身體,大一大二玩遊戲太瘋了,導致身體很虛弱,到大三才開始鍛鍊,彌補了一點 大學有苦有笑,很多後悔的事情,最後悔的事情就是 從來沒有認真的學習過自己的專業知識 上學期間最讓我後悔的事就是初三下半學期沒有好好學習自己錯過了高中大學是我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