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感情就像白開水一樣,日子越過越沒勁,我該

2021-04-10 23:23:55 字數 3658 閱讀 2179

1樓:狐狸肖恩

人生——一杯白開水

明明很珍惜,

卻在不經意間丟失了過去。

記憶漸漸成了黑白**,

心也無法駐足昨日煙雲,

只是世界的盡頭遙不可及。

還是喜歡與陽光做遊戲,

喝著淡淡的白開水,

遊走在現在的簡單生活裡,

收穫的小小快樂已足夠。

看著葉子從樹上落下,

不小心掉進了水裡,

慢慢地潛下去,

又緩緩地浮上來。

似簡單的人生,

有起也有落。

不會一直高高在上,

也不會永遠沉在底谷。

學著放棄,學著感動,

也學著滿足。

靜觀花開花落,

我們的人生,

就像淡淡的白開水,

平凡中有著最不平凡的美麗!

2樓:痴狂

想辦法變成紅糖水,日子會越過越有勁。你該好好培養與老公的感情,因為當初的愛才走到一起,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

3樓:心有靈溪

繼續生活下去,生活本來就是一杯白開水,激情永遠是短暫的,平淡的才是長久的

4樓:

生活是自己過下去的,要想些娛樂或者變換下不同的自己來增加樂趣

5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長了 感情更深 所以不像剛結婚時 正常

6樓:素緣【決◆絕◆覺

白開水雖然平淡,但它不會傷害你的胃,它沒有夾雜任何色素不會矇蔽你,珍惜是寶。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多溝通、多聊聊天、一起出去逛逛街

8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是人過任何激情浪花都是人創造的

9樓:起名重複中

這就是生活,生活本如此。

10樓:樑欣華小姐

只要他不做以下兩件事就不要離婚

1:打老婆

2: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是你現在要求高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這樣,想要刺激的生活晚年都很慘。和他說說吧,抽空去玩玩散散心,不然要出問題

這日子越過越沒勁,怎麼辦,最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感覺生活一點意思都沒有!

13樓:nn兮兮

過得沒勁就去瘋 去浪 去跑 不管任何人 只做自己 總有讓你能活過來的方式 但是丟下所有人之後你能保證你一定活的有意思了嗎?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14樓:皋月葵昂

想點積極點的事情 想著雨過天晴 總會重新鼓起勇氣 覺得生活充滿驚喜 誰都有這樣的時候 但是生活還是會繼續 所以既然沒勁 還不如好度過每一天

為什麼日子越過越好,夫妻感情卻越來越淡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性的因素還在於人本身。總的來說就是沒有用心對待感情,放任自流,而且生活條件變了,人的思想觀念也會隨之改變。有些人會把握不住自己,隨波逐流,貪圖享樂,對家庭對感情的注意力也隨之轉移了。

16樓:美膩的頑童

現在社會的**,新鮮事物太多了,以前苦日子的時候兩個人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彼此是對方的依靠,兩個人的感情很深。現在日子好了,接受到的事物也會變多。所以說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忘本,要記得曾經和你同甘共苦的人。

其實夫妻生活中也是需要調味劑的,偶爾一點小驚喜,會增加夫妻感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只注意追求物質生活,忽略了夫妻感情的培養呵護。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的上半場是激情 下半場是親情啊

為什麼婚後日子越過越沒勁?整天一點小事都能鬧矛盾?!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是抄生活,生活就是油鹽醬醋茶攪合在一起。夫妻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但需要處理矛盾和問題。

如果不會處理的話,那整天就會發生矛盾搞著心情都不好。如果會處理的話那自然就會好的多。多學習多實踐提提升自己。

20樓:犯罪升級全集

因為戀愛時雙方展現出來的都是優點,刻意美化自己給對方看;而結了婚時間長了,便露出了真實的面目,缺點暴露的越來越多,自然就形成了現在的局面。你仔細想想我說的,有沒有道理?覺得有道理的話就採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是你和她(他)兩個人的事情,而婚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再加個孩子,如何處理不好,就會出現予盾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戀愛的時候沒有打好基礎,導致婚後矛盾重重。

23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感到新鮮和浪漫,時間長了到現實生活中油鹽醬醋的肯定會有點小矛盾。一切都是正常的。時間長了磨合一下就會倆個人感情就在平凡生活中越來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因為一點小事找茬可以理解,如果男人就因為解決不了女人的這點小事反而起衝突矛盾的話,那對這個男人只有一個評價:空有男人皮囊,婦人之仁,簡直就是娘們兒土鱉一個

25樓:red二次元

人和人之間是要包容的,人和人之間也是互相的,所以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對對方好一些,我想對方也是可以感受到的,婚姻是需要呵護的。

26樓:習慣

這是正常的,因為她成了你最熟悉的親人了,沒有太多的神祕和未知。這就需要你們的互相包容,互相鼓勵,怎麼樣才能有戀愛的激情,就靠你們倆個自己把握,可以製造點浪漫嘛

27樓:心靈有約萬徵敏

婚後要過日bai子,生活中的瑣碎事du樣樣都要做,缺zhi點全暴露出來,其dao實這才是真正的生專活,婚姻是愛屬情的延續,如果不相愛也不會結婚,婚前他可以花所有的時間討你歡心,但是婚後的責任,義務讓我們不能只靠浪漫生活,還得迴歸現實,夫妻之間要多想想對方的好,多想想當初嫁他的時候我對他的愛,多一些溝通,理解,多一些包容,少一些抱怨!

2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的包容和忍耐在**呢?當初的誓言在**呢?會忍心讓心愛的她或他傷心難過嗎?好好檢討自己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相愛容易相處難!激情過後的平淡,要學會相處,偶爾也要製造點情調,相互包容理解吧!過了七年之癢的磨合期你會有另一翻領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太草率,甜言蜜語說多了,婚後生活才是實實在在,男人愛裝,

31樓:手捧幸福

都這樣,互相讓著點,讓她是因為你愛他,兩個人在一起,沒有那麼多的故事話題,來交流,夫妻的交流打打鬧鬧,過些年,你回憶起來會很溫馨,

32樓:勉強可愛

因為婚前是男方追你,要有動力。現在把你追到手了,當然就沒意思了

33樓:笑笑克萊爾

生活本來就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活的是浪漫,後來是現實。

35樓:飛著找翅膀

要學會寬容,替他人想一想。

為什麼我的雞湯用砂鍋煮,始終像白開水一樣

這與雞的品種品質有關。雞湯鮮美只是味覺刺激好,湯裡營養不多,絕大多數營養在雞肉裡。另外館子裡湯鮮難免放了點東西。我曾經將雞尾部及肥油剪掉,結果整個湯沒雞味兒。最後還是散養的老母雞鮮啊,速成雞不夠鮮。裡面放著三樣,枸杞,黨蔘,當歸。補血益氣 輔料白糖,生薑,大蒜味精食鹽。煮熟後起鍋時放香蔥即可。或者兩...

老公對我不但沒感情像仇人一樣為了孩子這日子能不能過

為了孩子也要維持這個家。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先檢查一下自己,是當初那樣心態對待你老公嗎?是對他百依百順以他為中心嗎?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他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那你對你老公呢?首先想想自己的態度和行為,找到他為何那樣對你的原因,如果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不妨嘗試改變自己。能過不能過這要看你自己了,為了...

想和老公離婚,婆婆像防賊一樣防著我,我和老公的共同財產不讓動,只讓我花利息,還鎖上大門怕我把孩子偷

也是人之常情吧。你要想離婚,對於共有財產,可以申請保全。採納謝謝 哪個老人家都是這種心態的,畢竟自己兒子和孫兒,肯定什麼都是為了他們,不讓他們受到一點傷害,現在的關鍵是你老公怎麼想,另外如果真離婚了,夫妻共同財產你也有份的,至於小孩由誰撫養,這個雙方協商或由法院判吧。不著急,你先出軌然後離婚,然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