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上交槍支是否追究法律責任,主動上交槍支必須是在本地公安局嗎

2021-04-10 21:58:01 字數 813 閱讀 8186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一般沒造成其他嚴重後果的話是不會追責的,已經釀成嚴重後果的話主動上交也只是從輕處罰的依據而已,不會免責。

主動上交槍支必須是在本地公安局嗎?

2樓:七臺河李陽平

我國現行法律是禁止私人持有槍支的,私自持有屬違法行為。

應就近向公安機關(局、所)上繳,並向其索要主動上交違禁物品(xx槍支)收到證明。如果沒有其它不良後果或行法行為可以免除法律責任。

上交後作好接受調查詢問的準,公安機關為了查清**和槍的留存情況會多次找你調查核實取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國各地的公安局就可以交槍

4樓:為旅客財富

不用,只要是有關部門就行。

主動上交槍支是否追究法律責任?

5樓:小李讀歷史

主動將槍支、彈藥、**物品等上交公安機關,並如實說明情況的,可以依法從輕、減輕處罰。其中,情節輕微,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等惡劣情節的,予以免除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二十八條違反槍支管理規定,非法持有、私藏槍支、彈藥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依法配備公務用槍的人員,非法出租、出借槍支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依法配置槍支的人員,非法出租、出借槍支,造成嚴重後果的,依照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單位犯第二款、第三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主動上交違禁品給不給錢

不會給錢,也不會給處分。雖然不給錢,但人家看你就不一樣了 人情世故不解釋 你懂得!我同事將物流公司給的回扣主動上交公司了,老闆讓寫一比表揚通告,並獎勵1000元。該怎麼寫 表揚稿bai 自xx同志來 我公司工du作起,在崗位上兢兢業zhi 業,對工作投入了大dao量的精力並做出了突專出屬的表現。他承...

在圖書館遇到心儀的女孩,是主動上去要號碼呢?還是看書的時候塞一張紙條要微信感覺第一種成功率更

第一種!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女人其實內心更喜歡直接的哪一種。哈哈 快去吧!祝你幸福 第一種吧 女生一般喜歡大方的 主動一點的 看對方是什麼性格了。外在性格的就第一種。內在的就第二種。感覺有點突兀,可能覺得你不是好人,可以慢慢交流,說你也喜歡這本書,之類的 我在圖書館看書走的時候一個女生給我一張紙條...

路上遇見喜歡的男生主動上前跟我打招呼,分開時他叮囑我好幾遍讓我早點回。不知道他是有意無意的遇見

彼此都單著,你還對他有好感,為什麼不爭取在一起呢?別等錯失了再後悔 感情是靠自己爭取的 可能是有意遇見 或許他也喜歡你,就是不知道怎麼追求你 郎有情,有緣聚,枝頭鳴,奮起追。求推薦高校類耽美 不僅寫戀愛,還有校園生活學術環境等 10 陳素從農村考到大城copy市想改變bai人生的命運卻遇見了王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