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月前跟前男友分手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分手之後他就有了未婚妻,他還任由他未婚妻打電話給

2021-04-10 20:18:18 字數 4712 閱讀 4708

1樓:與仙同行

與其黑暗的生活,不如光鮮的面對,打扮好自己漂漂亮亮的,精精神神的,工作學習,緣分及到,女孩子怕什麼,打扮好出發

2樓:只為那一次愛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首先你要把他們的手機號回拉黑,這樣答他們打不過來了,當然你也可以重要換個手機號,一個新號碼代表你的新的開始,當然你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你白天想的這麼多,是沒有意思的,當然一個人想的太多也是沒有意思的,事實不是這樣的就不是這樣的,所以你只要好好的努力正常的生活,我相信你不久之後就能忘記這一切,當然你也可以找一個愛你的男孩子,這樣是更加的好

3樓:分享是一種快樂

過好屬於你的生活!不要讓別人左右了你的快樂!祝你幸福

4樓:情義無價

一段感情結束,最傷心總是女人。一日夫妻百日恩,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傷心,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下一站也許會有更好的男人在等著你,振著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

5樓:等待

找一些異性朋友陪伴著你走出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陪伴

6樓:為愛追訓

不接**,接了就是這事他們之間的事跟你沒關係,你還跟他有聯絡嗎(關係)你是為什麼傷心,是忘不了情還是那女的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下他幾個意思,了斷就乾脆點。

8樓:留痕意

沒必要耿耿於心、向前看、往事如過眼雲煙、未來才是你要關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未婚妻是假的吧,故意氣你的吧,不然,他就是個渣

10樓:哥的信仰萬人敬仰

朋友不要難過,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不同的性格,既然你們感情不合,選擇分手。也是給你們兩個人一個機會。不要難過了,好男人很多。希望你從傷痛中走出來

11樓:莘桑

把他們約出來,問他們到底想怎樣。並且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每天半夜打**給他們叫他們起床尿尿!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剛分手就有了未婚妻。他的心早已不在你那了,內何必為他感覺到累呢

容?說放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三年了嗎!如果可以你可以換個生活環境遠離他們,這並不證明你怕他.

躲他,而是厭倦了他們。給自己一個空間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平臺,活出真正的自我!將來一定比他們強你說對嗎?

13樓:終極完美

因為他恨你,也因為他還愛你

14樓:愛被@解僱

什麼意思啊,對你傷害也太大了,現在還來打擊你?幹嘛不把他號碼一切拋掉呢?

15樓:╭ 陽光不再傾城

你好!他可能受他未婚妻的控制,或許他是想真的傷透你的心叫你對他徹底死心

16樓:ζ淚是思念開的花

換手機號碼不要讓他未婚妻打**給你咯,忙起來一切都會過去的。

17樓:餜墣鍏諱箰澶

去旅遊,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放鬆一下心情

18樓:梓睿炫

約出來,講清楚就好了,

19樓:再賤再見

忘掉小肚雞腸的他吧,找新歡忘掉舊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時間可以**你了

21樓:下一站幸福

以後再接,就找個男的接

前男友提出分手後,第三天又求和好,我拒絕的他馬上找了個新女朋友。我們在一起三年。分手2個多月了,

22樓:千年老妖

讓他從你的世界裡徹底離開,眼不見心不煩,自己就能很快走出來。

跟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剛分手半個月。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他對我說他對她女朋友只是喜歡,他還愛我,我 100

23樓:瑭糖溏

你這樣做算個小三吧,不過只要你愛他他愛你還怕啥?要是他不愛你這一切都白搭。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心裡還有你,為何要找別人,而且還傷害了後面的人。明顯渣男。感覺樓主是個不理性的人。

25樓:世事瞭然

讓他與她真正分了再來找你,別做備胎

26樓:無敵關鳳2號

前兩天也有個你這樣情況滴,你那男朋友還愛你還找一個新女友?是他條件太好,還是那女的犯賤?

27樓:曉丶鴉

我能說如果是我我半天就能換女友你信麼~

28樓:竹子

既然愛你幹嘛還找女朋友?那你在他心裡是什麼

29樓:南城的妳

男人是愛面子的人,可能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還單身所以找了個替代品而已,他都這麼說了你們還是複合吧,畢竟三年走過來也不容易。

30樓:陌似捏

小三是介入別人的感情,如果你的前男友沒有跟現任分手的話,然後你們兩個又舊情復燃的話,那麼你算是小三。

如果你不願意做小三,就跟你前男友說清楚,你是想複合,可是不願意做小三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走就瀟灑點,別藕斷絲連的!

32樓: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 就跟他複合吧 畢竟你們一起走過了三年的時光

3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嚐遍百草還是原味好

34樓:ぴ愛情

他如果還愛你 肯定回來追你應該

35樓:油菜蟲蟲子

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吃回頭草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你的心走,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找一個比他更好的,氣死他

38樓:人生如夢

他早己經,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了。

39樓:百度使用者

看他的表現,你主動了就不甜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為了愛情勇敢向前

4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你就會自己回來的。和你沒分幾天都另一個找個了,要是倒追回來你也守不住的

42樓:和藹的

追啊 追到了 飛了他

43樓:百度使用者

又沒結婚,哪來的小三?

問一個情感上的問題。 我是女生,跟前男友在一起不到三年,分手也三年多了,期間我一直不太理他,說話也 10

44樓:鍋巴什麼的

其實真的想的話該是複合的好都愛對方何必自己找苦吃

45樓:雪中獨蓮

如果真愛他的話,就結婚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不喜歡就請他不要來干涉你的私生活,如果還喜歡,你就和他在一起。

現在我跟前男友分手兩個月了。我們在一起五年,一直是異地戀,分手是我提的。還在鬧分手的時候,他就和另 50

4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這樣的話,建議您徹底放下這種男人,好好的轉移注意力,不要多想這件事情,認真工作學習,

自然而然會放下的,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

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可以好起來的 。您一定可以幸福的

48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其實,他自己應該也是這樣的人,把錢看得比較重,想追求白富美吧。現在社會太現實了。這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能說,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

4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的婚姻是肯定不能成功的。這樣的男人是沒有主見的。遠離他好。

他都移情別戀了自己還放不下,你是什麼意思?不要自己作賤自己他都放棄了。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50樓:東亞吹夫

應該分手,兩個無論是誰都要守貞潔,愛是發自內心沒有目的,男人要有份,責任。這樣能過一生嗎?

51樓:紫梅幽靈之雨

他不配!馬上離開他!找到更好的。

52樓:靜天涯

如果是女跟我提分手,我也會那樣的,感情這東沒有對與錯,只有珍惜與不珍惜

53樓:美美的惠水

兩個人在一起,只有愛和甜蜜,是自己做主,父母只是建議,像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這種男人只適合吃軟飯

54樓:益付pos機辦理

貪慕虛榮無主見。建議分手

55樓:手機使用者

對的,他是一個膽小怕事,見錢眼開的小人

56樓:七彩_土豆

值得嗎一個人的愛情會幸福嗎?愛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的得不到父母祝福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跟前男友分手多月了,分手也沒有什麼很大的矛盾,只是他說覺得壓力大,不開心。分手時候我也哭鬧過但

我覺得吧,復戀愛就是一個制互相包容的過程,他連一點壓力也承受不起,這樣的人很沒擔當,也很沒有上進心 分手了之後又屢屢迴應你,這說明他心裡也是猶豫的,他想要的就很清楚了,無非就是捨不得你,但又不想為你付出汗水唄!你硬要挽回的話,少給壓力就ok了,但也許哪一天他又反悔了!老實說,這個男的真不值得你這樣。...

前男友分手後還一直關心著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這樣的一個好男孩,學會好好珍惜吧。很多東西不是什麼都會,生活都是靠回學習積累的。起碼你男朋友現在答已經逐步成熟了不是嗎?我前任男友和他戀愛一年多,經歷了很多電視劇才出現的生死離別,最後他一走了之,剩下兩萬多的欠款我一個人承擔。後來他回來請求我複合,我拒絕了。因為他從未他做的錯事負責任,我拒絕複合,他...

跟前男友分手後發現懷孕了,前男友以年齡太小要求打掉,之後被醫生告知不會懷孕了,要多少賠償金合適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因為在發生性行為前,屬於雙方自願,分手也屬於雙方自願的情況下,就要看男方的個人道德品質了,渣男一分不賠償你也拿他沒辦法,起訴可以,但流程太多!多少賠償金都買不回這個孩子的命 多少賠償金都買不回你的人性 不知道你說的年齡太小是大概多大年齡?是18歲的成年人了嗎?如果你超過18歲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