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拒絕跟男友那啥以後,他生氣走了。還說是我厭煩他

2021-04-10 19:35:36 字數 6318 閱讀 1656

1樓:張陽陽

因為你的拒絕,讓你的男友感覺你非常的討厭對方。向對方解釋清楚就好了。

2樓:yxy2010快樂

你拒絕的男友之後,她生氣的走了,還說他的厭煩,他其實是因為生氣了才會說這樣的話的

3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他就是生氣了,在情緒上說了一些糊塗話吧。

4樓:may美知道

你的男朋友應該沒有什麼耐心對待你了,所以他就覺得厭煩。

5樓:知竹常樂

你拒絕你男朋友,他會生氣,走了的原因是他認為你不拒絕他才是愛他的表現,你拒絕他說明你不愛他還厭煩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他的心裡,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會信心疼她,但是她要顧及你的感受,這樣才好

7樓:kingx皇朝

你好這是很正常的,

可以理解

你跟他好好溝通交流一下,

應該就沒事了,

希望你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小市白片糕

那他可能覺得你不願意跟他有一些親密的舉動,覺得你並沒有對他真正的敞開心扉,但是女生還是應該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要委曲求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情況可能是吧,因為既然是你男朋友的話,我覺得如果你們結婚了,可能會朝著一個正確的方向發展。

10樓:勝勝麗麗家

因為男生想跟你那個的時候,你不跟他那個,他就懷疑你不喜歡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因為這個會生氣,我覺得男朋友的度量比較小,要看平常對你怎麼樣。如果一個真心愛的人肯定不會這樣對你

12樓:豐碩果實

那可能是你沒有把話說明白。讓他誤會了,以為你不愛他。你應該告訴他你很在意自己的感受。

所以要把這幸福是的時刻等到。結婚那天。讓他放心你是愛他的。

相信她,如果愛你也會理解你的。

13樓:清閒自在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這樣做很不好吧,不是很尊重你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了男友,當然他生氣著了,所以他是故意說怨厭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跟男友做那種事情,他生氣走了,說你討厭他,那是他的感覺而已,你應該與他解釋清楚

16樓:蒙柏華

我覺得他應該是有點急了,等他冷靜下來就好了。

17樓:123愛無悔

這樣的男人就是流氓一個,沒有必要傷心難過

18樓:隨遇

你男友也太在乎這種了,如果真心對一個女人好,就不會因為這個說你厭煩他

19樓:阿凱視光

其實在男女交往的過程當中,男孩子有時候嗯有一些過分的需求,女孩子是可以拒絕的。

我和我喜歡的女生之前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有男朋友,可她沒說不喜歡我,那她接下來這種表情算啥意思?

20樓:大宇**教程

她說有男朋友,已經表示明確拒絕你了~意思是不管喜不喜歡,你沒機會了。

說是祕密,意思是不管你的事兒,你不需要知道。

第一次打招呼她很開心,是因為她拒絕你了,沒想到你還願意理她。很意外後來她又拒絕你幾次,說明你真的沒機會了,沒有明確說不要,是她性格問題,這就是拒絕。

冷漠,就是很明顯的拒絕。

退步說明不想見你,尷尬!

建議你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尋找新歡吧!

21樓:喵喵老貓

你這個單相思太嚴重了,她有沒有男朋友是一回事,她看不上看得上你是另一回事。你自己是什麼情況的人,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你還沒有數,還一門心思的揣摩她什麼時候和她男朋友分手,這個思路幼稚的很,體現了你的不成熟。她在你面前的表現就是非常一般的女孩子對認識的人的平常之狀態,是你想深了(我不用多這個字)。

你應該當心自己了,如果是個有心計的女孩探知你陷入這麼深,將你當沒有感情的備胎你就萬復不劫了。試著交流一些其他女孩吧,不要太專注於她了,要魔怔的,會害了你自己的。

22樓:俺是阿旺旺

上面的回答都是些不知道是不是所謂。我給你個忠告,首先他沒有回絕你,但是卻說清楚又男朋友很清楚,她的性格還是比較理性的,因為她有男朋友還跟你交往那就是他的錯,但是他沒有說討厭你在代表你還是有機會那個機會在**呢?那就是你該怎麼跟他對應交流就怎麼對應交流?

但是不能逾越男女朋友的關係,其次,你可以大膽的去找其他的女孩子,有什關係啊,你們又沒有確定關係。如果找到了好的。你朋友那麼他自然而然就是你的普通朋友,如果沒有找到你對他還有感覺。

該怎麼交流?還是怎麼交?那一天,她真的沒有男朋友了,那麼你再進行溝通,更更進一步,那也屬於完全正常,所以你要理性,千萬不能一顆棵樹上吊死就是一個男人對你的忠告。

因為畢竟他沒有給你任何承諾,而且她現在有男朋友,你的這種矛盾我是親身經歷過的,因此給你的這忠告千萬不要當兒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等著挖牆角呢!其實平時你看到的那些表現很可能就是她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變化,兩人好,對你也友善,吵架了就沒那麼客氣,如此而已。想當備胎,等可不是辦法,還得主動出擊,只要沒結婚就有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這些我全部都仔細看了、感覺你是不是想多了喲!整個讀下來就是打了一個招呼吧!沒有一丁點的感情經歷的,你首先要確定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其次要確定她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如何.

她的男朋友對她好不好,如果她和男朋友非常相愛而且男朋友對她好,建議你放下對她的感情!不要打擾她的生活!成全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和你說不要交男女朋友,人家已經很坦然了,是你在一次次的自己在幻想著他能和男朋友分手,和你在一起一次次把人家的冷漠簡單的一句嗯啊你好啊當成了對你的好感,你醒醒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拒絕了你 ,並且你還再一次向她表白,她很肯定地告訴你,你們之間沒有機會。至於她的那種表情,一種可能是她正處在熱戀幸福的美好時刻,看到什麼都美好,心情特別特別舒心和愉悅,所以對待任何人都美噠噠。二是熱戀中的女孩,也有陰天的時候,當變臉的時候也就是你遇到對你不好情況。

27樓:cccc我最親愛的

她沒有一再拒絕沒準是想有個備胎,或者是不好意思,太絕情

28樓:虎畫美學研究

她對你明說了

你還糾纏不休不明事理

所以她只能冷淡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自知之明,也應道德高尚。她已明確告知你,為雙方自尊不要在擾亂她的正常生活,另外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30樓:善良的南通**

那你就可以試試了,以你的優勢肯定會打動芳心的,她有男朋友了,不等於結婚了,所以你,努力點能夠抱得美人歸的

31樓:玄青

你自己想多了。你都說她內向淑女,肯定不會說重話的,她對你所做只是平常交流所需要的禮貌。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她的喜怒哀樂都和你無關,只是她內心的表現,只是你覺得和你有關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搞清就適當的再追追吧?

和男友鬧分手 我主動找他說話 他回我了這是拒絕我了嗎??

34樓:決鬥魔鬼

不是拒絕你,而是他冷靜下來以後也覺得你其實並不完全是無理取鬧,也是有一定內的原因容的,而且他經過了反省也認識到自己的現狀其實也真的是不能給你想要的。你們的分歧看樣子是真的戳到了他的痛點,但是這個痛點並沒有讓他失落,而是讓他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他要下決心努力工作賺錢,用自己紮紮實實的努力來填補自己的空虛,來樹立自己的自信,同時也是在樹立自己的形象,並以此爭得在你心裡的位置。所以你不要擔心,他不是變心了,而是覺醒和決心了!

但是你最好還是誠心誠意的給他一個驚喜比較好,比如給他買點好吃的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這樣的話一下子就可以冰釋前嫌了!

祝你快樂哈!

35樓:百里長城百里浪

好像是哦,拒bai絕你了!你們

du怎麼了?你肯定是說了zhi很傷他的心的話了,dao要不然你給他道歉專,給他臺階下,屬

他不會這麼決絕的拒絕你了!看樣子你男朋友很有自尊心,自尊心很強?哦!他希望現在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冷靜,如果還有緣分,那將來會更加珍惜你的,但不是現在!

你要好好想想,下來你該怎麼辦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分手了你主動找他說話,他回你拒絕你天下男人多的是就他一個男人

37樓:鴕鳥

目前是拒絕,他說了等他還完錢之後,你們有機會見面他會接受你的。

38樓:真是好好男人

沒有拒絕你,等他還完錢,你們會在一起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定分手,那麼就分的乾脆點,既然分不開,就不要拿分手說事,不是每一次都會有好結果的,個人感覺,你所謂的男友可能跟你在一起已經感受不到所謂的快樂了,既然感受不到快樂,那麼久痛痛快快的分手吧

40樓:活寶八月的雨

呵呵,bai相信你男朋友有點小性子du

,給幾天時間他zhi應該會冷卻下來了。兩dao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不回

能隨隨便便說分手答。能夠繼續走下去的一定要用心去經營下去。如果為了一點小誤會就要說出那兩個字的話,對自己和對方都是很不負責任的。那你就不要東西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話說得大漂亮了,其實是委婉謝絕囉!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生氣,但應該也沒想完全分手,不然就說更狠的話了

43樓:小桌子

可能不想讓你承受還錢的壓力,只是暫時的回絕你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因為什麼矛盾鬧僵的?

45樓:千千靜世界

你男朋友那麼回你 基本就是拒絕合好了 不知道你倆是因為啥問題鬧分手的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我勸你還是想開點吧 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愛你 他會包容你的一切 會放下身段和你溝通而不是讓你去主動找他

為什麼我一問前男友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比如正在聊天的時候,就直接掛了什麼意思呀?

4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問前男友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很明顯他不想聊感情上的事情。還有就是他依然愛你,不想讓你知道他相親的事情,以免讓你吃醋。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戀愛來過並且受傷了,從

你的自描述來bai看,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du分手了,也就zhi

是屬於你的前男友,dao但是你問他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可能是他不想讓你關注他現在的感情生活,或者說他還愛著你,你問他相親他就會生氣。因為有些事情是不能夠急的,在他的心目當中他肯定有一個結,你一直他相親的事情他就會很生氣,所以你儘量的不要再提起這種事情。

這這也是你自己自討沒趣,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為什麼還這樣關心他的感情上的事情。像像這種關係,你們這邊能夠是朋友也不可能在湘潭這樣隱私以及這樣親密的事情,因此她生氣也是正常的這種事情也是你自討沒趣。親,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接受他的過去,過往有高興也有悲傷,他不願意提及也是正常的。

學會尊重別人隱私,少一點好奇心,兩個人相處不談過往,只談未來,相信感情會越來越融洽,祝你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也就是屬於你

的前男友,但內是你問他相親的容事情,他就特別生氣。可能是他不想讓你關注他現在的感情生活,或者說他還愛著你,你問他相親他就會生氣。為什麼我一問男友相親的事情,他就特別生氣,比如正在聊天的時候就直接拒絕了。

那次因為男朋友覺得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因為對於過去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問的話就是對對方的不信任,所以說不要問這樣的問題。

4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bai,你和你的du男朋友已經分手了zhi,也就是屬於你的前男友dao,但是你問他相回親的事情,他就特答別生氣。可能是他不想讓你關注他現在的感情生活,或者說他還愛著你,你問他相親他就會生氣。既然是前男友。

就說已經分手了。既然已經分手了,有很多事就不希望,再與你有瓜葛。你問他相親的事情,他會懷疑你有別的意思。

如果他跟你說相親不好,你會不會嘲笑他,如果他跟你說相親很好的話,會不會有別的問題?而且你問他有沒有男友,會不會有點干涉他私生活的意思?所以,我覺得他並沒有什麼惡意。

曾我跟男友因為他表妹鬧了很大的矛盾,男友那裡現在還實行表親戚戀愛結婚的。所以我擔心她們倆。我們

我覺得應該是他的壓力太大了吧。往往這種事情都是男方夾在中間兩邊不是人。他回家里人持的是個什麼態度呢 答?而且例如說那表妹玩的很晚讓你男朋友去等結果沒來這是一回事,也不能說不去,這萬一出點什麼事,最後遭罪的還是你男朋友,因為說來說去好歹還有個親戚關聯,表兄妹。我覺得親你應該相信你男朋友,而且有的事情逼...

我假裝跟男友說分手,然後他問為什麼,然後我跟他說,他就說那好吧,我感覺他應該不在乎我,也沒挽留什麼

感覺你是不是經常這樣說?如果是第一次這樣說的話,假戲真做,這樣的男人沒什麼挽留的。這種事如果你不想傷心,最好不去試探,沒神魔意義 一個人在乎不在乎平時能感受到,有的時候測試的結果只會傷心 話說的隨意了,感情難免不會隨意,也就沒什麼值得留戀了 關鍵的是你跟他說了什麼,每次和男朋友開玩笑說分手,他就會給...

跟男友吵架以後,冷戰月他沒有主動聯絡我。我是想和我分手了嗎

對的。就是他不想分手 那你也可以和他分手了。明明知道你難受 還讓你煎熬 他還有什麼資格陪你。情侶一般有什麼誤會 問題最好要解釋開 冷戰不是辦法 而且冷戰那麼長時間感覺肯定淡了 一個月了啊 感情也淡了 也不知道低頭 估計心裡沒你了 在拖下去只會浪費時間了 也許他在等你聯絡他,人家可能在想你是不是要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