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女兒19點56分生父親姓於母親姓王隨父親姓取字的名字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2021-04-10 18:46:43 字數 1246 閱讀 7103

1樓:xiao大舞

王雅雅或者叫王舒雅吧前面的名字感覺比較可愛!畢竟是女兒!後面的話比較有內涵點,給人一種白富美的感覺吧

字網上免費起名字:女孩2023年9月11日17時40分出生,父親姓王,母親性陳。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曼吟 長吟。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應修人《溫靜的綠情》詩:「鳥兒樹裡曼吟,鴨兒水塘邊徘徊。」

曼語 曼辭。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朝顧起綸 《國雅品?士品三》:「此例數篇,非雕飾曼語。」

琦瑋 美玉。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鬼谷子?飛箝》:「財貨琦瑋,珠玉白璧。」

清芬 比喻高潔的德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陸機《文賦》:「詠世德之駿烈,誦先人之清芬。」

清妍 美好。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韓愈《月池》詩:「寒池月下明,新月池邊曲,若不妬清妍,卻成相映燭。」

我女兒2023年7月29日(農曆6月11日)9點04分出生,父親姓王,母親姓馮,誰能幫忙取個名字,謝謝了。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婉慧:柔美聰慧。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列女傳•慕容垂妻段氏》:「少而婉慧,有志操。」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4樓:沙土物丶是為序

八字: 壬辰 丁未 辛卯 壬辰大運: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 木:25 水:16 火:

12 土:27命局分析:本命屬龍,長流水命。

七殺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金土

建議名字:王鑫湮、王鑫佳、王鍾佳

女孩缺金字:鑫、鈺、鍾、錦、鎔

女孩缺土字:湮、佳、塵、坊

5樓:匿名使用者

厲蓉可(89) 厲芹巧(90) 厲夢蓓(93) 厲蓉潔(93) 厲瀅聰(90) 厲錦平(89) 厲飄希(87) 厲香萍(88) 厲靜利(87) 厲金雅 望採納。去測名網測

大家好,我的女兒是19點40出生的,姓劉

劉茜 xi 佳 劉希佳 劉惜佳 劉佳苑 劉佳迪 劉佳玲 劉佳琪 劉佳薇 劉佳瑤 劉佳瑩 劉佳穎 如果看的好,能對你有所幫助,就幫忙採納吧 呵呵 我女兒是2010年07月05日出生的,父親姓劉。想用她的生辰八字給她取個好名字。謝謝了!我女兒是2010年07月05日出生的,父親姓劉。想用她的生辰八字給她...

大家好我的女兒是陽曆早7點09分出生的請幫我起一下名,姓張最好叫張文什麼中間字

張雅芙 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 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

19點48分生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姓李

五行分析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生肖分析 兔,起名宜有 月 艹 山 田 人 禾 木 宀 金 白 玉 豆 釒 亻等部首為吉。五格分析 姓氏李的五行屬性是木,姓名學筆畫是7畫。起名推薦 李佩娜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水相助,佩字的五行屬性為水。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