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mf1 8G鏡頭能配尼康D7200不

2021-04-10 16:12:49 字數 2291 閱讀 2033

1樓:初晴丶anne丨

題主你好

50 1.8的標頭

配合7200的機身殲帶消

拍攝人像大部分場景都沒有問題

而且是行仿標頭

祝題主氏知生活愉快

單反 尼康d7200 機身配50mm鏡頭可以滿足日常拍照嗎

2樓:光影愛好

因為50mm/f1.8d是定焦大光圈鏡頭,搭配d7200機身視角固定;

比較適合拍攝的題材內:人像【特寫/半身像】、容靜物、人文、小視角風景;

不適合拍攝的題材:大視角風景、多人合影/集體照、遠距離人物/景物……可以根據正常拍攝需求決定。

尼康d7200,能配尼康d頭的鏡頭嗎?想買個50定焦

3樓:寫字的老北風

尼康的d7200有機身馬達,可以用d頭,但是因為可以用就特意去買d頭就顛倒因果了。尼康是逐漸取消機身馬達的,現在這些中高檔機保留機身馬達是照顧還壓在手裡的鏡頭。而不是有什麼好處。

尼康d7200怎麼配鏡頭

4樓:熱心網友

攝影初學者:從aps-c角度來看

——以dx鏡(pian)頭(yi)為準。

即使尼康d7200隸屬於高階旗艦型的單反相機,但是它依然還是一個aps-c的相機,所以在鏡頭的搭配上就用物美價廉的dx格式鏡頭,這個方案適合攝影新手中的家庭使用者,並且沒有升級全畫幅的打算。

套機鏡頭16-85mm或者18-140mm

套機鏡頭對於這類使用者來說算是必不可少的吧,鏡頭的焦段屬於常用焦段,使用範圍廣泛。其中尼康af-s dx 16-85mm f3.5-5.

6g if-ed vr是一款dx畫幅、效能優異的日常用頭,vr的效能非常優秀,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具有尼康金圈素質的鏡頭,成像方面屬於尼康套機鏡頭中非常好的。

等效焦距為24-127.5mm,在廣角端能夠拍攝大場景的風光**,在長焦端又能夠拍攝遠處的景物。

騰龍b005.鏡頭的話,50 1.8g不錯,你用一下就知道了,肯定比1685、18140這種好很多的。

**的話,18140+50.8g不超過2k5,買水貨或者二手還能便宜,基本在2k-2k5之間。

鏡頭在影視中有兩指,一指電影攝影機、放映機用以生成影像的光學部件,二指從開機到關機所拍攝下來的一段連續的畫面,或兩個剪接點之間的片段,也叫一個鏡頭。

一指和二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為了區別兩者的不同,常把一指稱光學鏡頭,把二指稱鏡頭畫面。根據鏡頭的產地分類主要是日系鏡頭和德系鏡頭。日系鏡頭主要是色彩的還原性比較好,德系鏡頭的層次感比較強。

市場上中國的鏡頭也逐漸佔領一定的市場,主要是**比較低廉。

5樓:吧友

答:應該配photo from flickr這款鏡頭。

一、要拍攝微距作品,其實你可以利用便宜很多的「微距筒」,但若果你真的會常常拍攝微距,還是建議你入手一支真正的微距鏡,100mm的焦距可以於稍遠的距離做到 1:1 的放大率,而且不用太過靠近被攝物,特別適合拍攝小動物、昆蟲等。其實微距鏡不只用來拍微距,拍攝人像相片也很適合。

二、尼康d7200依舊使用一枚en-el15電池,電池可以保證相機在高強度拍攝下良好的續航表現。這可謂是d7200這樣的單反的一大優點,一塊充滿電的電池可以很好地保證相機的續航,除非是專業攝影師,一般情況下基本不需要備用電池。

三、尼康d7200的升級點包括感測器從1600萬畫素升級到2400萬畫素,採用全新的感測器,同樣為無低通濾鏡的感測器,處理器從expeed 3升級到expeed 4,增加了快取用於持續連拍的效能提升,改善了能耗,提升續航力。

6樓:恆爺出世

首先不推薦1685,這頭**不低,但畫質比套頭高不了多少,用18140就行,或者騰龍b005.鏡頭的話,50 1.8g不錯,你用一下就知道了,肯定比1685、18140這種好很多的。

**的話,18140+50.8g不超過2k5,買水貨或者二手還能便宜,基本在2k-2k5之間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7-55不好嗎?其實配個適馬18-35 1.8這個鏡頭相當不錯!

別聽他們的什麼50 1.8你還沒到那個水平能夠駕馭定焦,其實18-140或者是16-85我想你可能根本就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的真的!

8樓:

可以的,拍人像有必要配一個大光圈定焦頭,畫質好,虛化能力強。

不過,最好是買50-1.4g或50-1.4d。

9樓:匿名使用者

為突出主體,50/1.8或1.4還是有必要的。

AF S 50mm f 1 8G 和AF 50mm f 1 8D 標頭 有什麼區別

兩頭結構不同,儘管都是對稱結構,但是18g為6組7片,而18d為5組6片,使用了非球面鏡,對解析度,尤其是邊緣解析度的提高立竿見影。另外就是18g自帶微型馬達,所有尼康d型單反都可以獲得自動對焦,而18d只有在具備機身卡口馬達的機器上才能有af功能。但是測光二者相同。能買18g就買18g,尼康現在幾...

相機鏡頭上面標識50mmf1 8,則鏡頭的相對孔徑和入瞳直徑

相對孔徑就bai 是1 1.8,至於入瞳du 直徑 zhi 相對孔徑1 1.8,入瞳直徑50 1.8 有一個相機鏡頭上面標識50mmf1.8,則鏡頭的相對孔徑和入瞳直徑是多少 相對孔徑就是1 1.8,至於入瞳直徑 入瞳與光圈 孔徑光闌 是共軛關係,即入瞳經前兩片透鏡所成的像就在光圈的位置上,所以最大...

尼康AFSDX尼克爾35mmf18G與尼康AF

曾經試過35 1.8g,有跑焦的情況。後來入了50 1.8d 推薦你還是35 f2d 老頭的效能也是不錯的,尼康 af 35mm f 2d為什麼比尼康af s dx 35mm f 1.8g 鏡頭貴啊 自動對焦不對焦不是看d還是g 而是要看af還是af s af需要機身馬達,af s是鏡頭內建微動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