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在最好的年紀想得多做得少!我問她是不是討厭我,她說沒

2021-04-10 12:26:11 字數 5572 閱讀 1756

1樓:如風

想得多做得少說明你在她知明眼中就是想法特別多,卻很少氏猛清有行動,可能是看你不願意努力賺錢,覺殲前得跟你在一起很累,看不到未來

女生說互刪,但沒有刪 問她是不是討厭我 又說不是 然後她不想多說 怎麼回事,求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她煩到蒙了吧?然後她不想刪你只是因為她不想尷尬你懂嗎?她不是討厭你,她是理都不想理你。兄弟,你可以把聊天記錄發給我看看,我看是什麼回事。

女生說很討厭我,很煩我。她說和我沒有任何關係。可是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她都要看?

3樓:阿彌託福福福娃

什麼叫越來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了。哈哈哈她吃醋了我的親啊。如果她不拿你當回事,不理你就是了,何必神經叨叨的跑過來告訴你煩你討厭你不和你有任何關係。

一般人也不會平白無故因為討厭一個人就去和人家宣告自己要絕交吧,萬一要管人家借個橡皮問個題呢,而且樹敵本身就是件低情商的事。所以她無非就是告訴你,她生氣了,如果你再和別人玩就不理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就是因為你總是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玩得歡,她吃醋了。說討厭你,忍你很久了,就是忍著看你和別的女生玩,覺得你們有曖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在試探你,其實就是想看看你到底真心在意他嗎,如果你能像對別的女生一樣對他的話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覺得你有點「**空調」讓她覺得你並不好,看到你和其他女生交流很反感,總之就是厭惡你,看不慣而已

2.對你有好感你卻不待她為特殊的那一個,故意說話來提醒你看是否是對她有感覺的,如果你依舊保持這個態度可能導致尤2.轉變為1.

7樓:為伱等鴏

口是心非,不敢承認。或者好勝心強,不想看到你比她強。二都必有之一

然而你面對的是前都者居多:口是心非!

8樓:

她都煩了,你就別打擾她了,愛她就讓她幸福

9樓:手機使用者

沒錯 她就是喜歡你 你們之間就是一個窗戶紙 就差誰捅破啦

10樓:輝少是你的

哥們,這明擺著這女的喜歡你和愛你了

11樓:初步天蠍

那是在乎你 喜歡你 看你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吃醋了

女生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自己各方面問題很多思緒很亂沒有心思談戀愛,我問她是不是不反感我堅持等她,她

12樓:阿夜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等她,感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理由,這不是你應不應該等的問題,而是你想不想等的問題。如果喜歡,就等。如果不喜歡,又何必裝著去等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心裡有個比你更好的人出現了!我有過經歷,我們以前很好,睡覺都要抱著我,可我半個月沒在一起,情人節晚上,我給他買的花,電影票,賓館門卡,看他還有些不開心,就逗他一會,開心以後,我拉下他手就看我,說我們不結婚了吧!我還以為他說笑了,晚上睡覺,他連碰就不讓碰她,結果晚上就散了,最後要求退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拒絕這理由用的不要太多

15樓:龍在天涯王波

小夥,這位女神不是你的菜啊。換道菜吧。說不定有好的喔。但是你還是可以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喔!說不定哪天被你感動了喔。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親身體驗過,不要等她對她來說你不重要了

17樓:小夥子連情人

一般女孩拒接別人都是這理由,然而她遇到喜歡的人還是會談戀愛

18樓:紀思甜

她還沒做好準備,不要催她,等時機成熟了她自然會去找你。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問你自己,值得等嗎

問女生對我什麼感覺?她說女生跟你說 不討厭,是喜歡的型別,但少了一點感覺

20樓:蓮子

喜歡,但不是愛應該是這種感覺

21樓:知道王鵬

好感 還談不上喜歡

一個女孩和別人說對我沒感覺,喜歡不上我,但是我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喜歡你,但不好意思直說。 你的話讓她明白你有追她的意思,她不拒嚴正拒絕,表明至少還有希望,要看你表現了。

23樓:中國爾爾

不好意思當面說

比較害羞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努力加油

24樓:花兒朵朵

應該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喜歡你,或許她在你面前說謊話

性格內向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不討厭我對我沒不好的印象,如果我去追求她會有機會嗎?

25樓:

那就是有喜歡~女生總是愛口是心非~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禮物送三次給自己喜歡的女孩都被退回來,然而我問她她是不是討厭我,她說沒有討厭我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

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7樓:正在好好學習呢

作為一個女孩子的角度,(不要生氣,我有親身經驗)直接明白地說,我覺得她不喜歡你,如果接受了你的禮物就意味著她和你之間關係不一樣了,害怕別人說三道四,或者說有點曖昧了,所以她不接受你的禮物,不想為了那些禮物和你扯上關係。(就事論事,樓主不要生氣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費那勁呢,讓她幫你做點什麼,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付出了。記得女孩更喜歡專注做事的人。

我喜歡一個女生,有一天她閨蜜幫我問她對我有沒有感覺,她說沒……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到底有多喜歡她,你可以為她做到什麼程度,如果想明白後還是覺得應該義無反顧的喜歡她那就繼續啊,即便最後頭破血流那今後也無怨無悔啦,但這個過程可能會相當痛苦,因為要讓一個女生去轉變內心設定的某些阻礙真是個偉大而有艱鉅的工程,她可能取決於你的孜孜不倦,或者是死纏爛打,也可能突然被某個不經意的小感動所頓悟你對她的心,因為這個扭轉你在她心中位置的過程是很艱難的。而另一種選擇就是果斷放棄,順其自然的做好朋友,一切也未必沒有可能,畢竟生活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帶給我們驚喜的呢。ps:

順便提一句,如果你選擇前者記得和她閨蜜多搞好關係,旁觀者的建議尤其是閨蜜的話有時也是很有分量的呢。兄弟加油,即便決定放棄也不是世界末日啊;)

30樓:廣寧謝

建議可以和她從朋友做起,兩個人找機會多相處相處,如果合得來,有緣分,我想發展成情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很多答案不是光讓她的閨蜜去問一問,就能輕描淡寫地給出的,更何況是那麼重要的個人感情答案呢,自己的愛情,即便是成不了,自己也要努力去爭取一下,盡力了,再放手也沒有什麼遺憾的,個人建議不要急著表白,這樣萬一被拒絕,以後會有很多尷尬的,可能連朋友也難做了,不如先選擇做朋友,我想處的時間長了,她對你有沒有那個意思你自己心裡應該也很清楚了,要是沒那麼意思,也可以繼續做朋友的,也能經常見面,互相關心的,也沒有什麼不好,平時相處的時候,她有什麼困難,你就多盡力幫助她,經常和她開開玩笑,都是拉近距離的好方法,事在人為,多花點心思吧,要是真的成就不了愛情,也不要勉強,畢竟強扭的瓜不甜,愛情貴在真心,希望你能和一個自己真心喜歡,也真心喜歡你的姑娘在一起,享受愛情的甜蜜吧,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 我推薦你一款女生都愛的護膚神器送給她 女生本來就喜歡臭美 保養 根據她的愛好對症下藥 會感動的

32樓:黃豆丫丫

如果真的是介意年齡問題,那至少你得表現得成熟點,至於讓她覺得你心理年齡比她大,能照顧好她,給她安全感,最好在平時生活中多關心她一點,細心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個星期算個啥嘛,你跟她好好聊聊,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關鍵是你要贏得女孩對你的好感,信任……

34樓:a在鄉村裡

在 她閨蜜面前表揚她在某方面有 過人之處。

35樓:時光倒流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請堅持一些時間,女人天生被動,卻容易感動!投其所好

36樓:思維智修

交女友,結婚,需要感覺嗎?

37樓:意粉屍粉

讓她感覺到年齡不是問題

在我們這個年紀的愛情有未來嗎,莎士比亞說 我們這個年紀,有愛卻沒有未來 對嗎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我認為最好的朋友,在它朋友面前說我老婆沒有結婚前的壞話,怎麼辦 太生氣了

首先我要說一句,你認為當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你這個認為就已經有了錯誤啊!如果她。在你老婆背後說你老婆的壞話,首先是對你老婆的不尊重,其次,他說這句話也沒有考慮到。你是他朋友。對這個前提條件說明在他的心裡,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做朋友或者說有一種可能是他情商太低太,但是無論是這兩種中的哪一種可能,他都是一個...

女生說我用最好的年華換了最深刻的恩賜是什麼意思,最好簡單明瞭

對這段感情做的總結,意思是,在最美好的年紀,得到了一段記憶很深的,銘記一生的情感經歷。意思就是你用你最青春的歲月換取了你人生中最刻骨銘心的事,比如受傷了或者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等等,這種事讓你成長,成熟。首先要相互了 解,瞭解他的家庭,他的人品,是否上進通過了解看內看雙方是否適合容,女孩要學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