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2019塊錢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2021-04-10 08:48:50 字數 4322 閱讀 6299

1樓:哈爾濱小倉鼠

錢財是身外之物,既然已經都掉了,就不容易找到了,面對這個現實吧,你心情不好錢也不能回來了,不如想開點,破財擋災吧,雖然這話很老套,但很多人都在說啊,

2樓:小金魚

應該來慶幸呀,幸好是才掉了2000塊錢,要源是把所有的財bai產都掉了,du

就太慘了!塞翁zhi失馬,焉知非福?馬上dao就有好事會找到你的,要有這種心態和狀態,去過好每一天,現在損失的是眼前的2000塊,你今天的努力和投入工作,換來明天的更多回報,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掉錢心情肯定難過的,能理解。既然已經掉了,就想開點吧。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回來,如果沒有,就再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每件事都有2面。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再想也沒有用,就當個花錢買教訓吧。又或者想像把錢用在了有意義的事情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6樓:

你鬧心也找不回來,是吧?!下個月省點不就完了、你可別想不開點..........別去幹搶錢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發生這樣的事情是誰都不願意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就當作是破財消災吧.

8樓:老天你太讚了

掉了2000塊,算什麼,反正都掉了,掉了就掉了,何必去糾結這個問題,哎,悲哀啊。

9樓:玄門好男人

這是破財免災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也許是件好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撿到2000。

這是最爽的方法。

昨天丟了2000塊錢,真的很難受,怎麼辦?總是想起來……

11樓:趙珊蕾

如果你丟的這個錢已經找不回來了,那你傷心也是沒有什麼用的,雖然說丟了錢其實誰都會傷心的,但是這也是沒有用的,唯一的就是自己以後出去的時候不要帶這麼多的現金,謹慎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這件事,錢乃身外之物,不需要那麼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破財免災吧,自我安慰一下吧,否則自己難為自己,有什麼好處?想開點吧!

14樓:船長

讓自己忙起來,玩,工作,看書轉移注意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別人給你2000塊。

我丟了兩百塊錢,心情不好,都不知道怎麼丟的,好煩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錢每個人都會丟的,或許是因為被小偷偷了,或許是因為自己不小心把錢和隨手用的東西放在一起了,然後來回拿東西就掉了!這次丟了錢,你應該以此為戒,下次不要那麼大意了,錢雖然是身外之物,可是現在看錢的人也很多,200塊錢也足夠讓一個平凡人過半個月的了 !下次要小心,換角度想,如果你丟了錢,撿到的那個人很窮,反而你幫助了他,如果是被小偷偷走了,那你就在想想,如果他們給你下藥 那你的損失豈不是更大!

看開一點,下次出門要小心,畢竟現在的社會不是很平靜!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怎麼丟的,下次小心,當買個教訓。

如果真的有因為此時而影響到其他的事情,那你就找朋友解決一下吧。

等你煩完了,就把這件事慢慢忘掉吧,可能在你以後看來,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18樓:檸檬仔

是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也會自己溜走

就當是破財擋災 用不著這麼不開心吧

人總有衰的時候嘛

19樓:你的左手誰牽

錢財乃身外物,丟了可以再賺,或許這是件好事,讓你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失去了在後悔莫及……這不就是生活嗎?

20樓:這誓言很廉價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樓主你不要總是覺得別人回答你的時候是不腰疼的,誰沒有丟過錢或者其他東西,不管丟的多還是少,總歸心裡是不舒服的,但是天天煩也沒有用啊,因為你煩它也不可能回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祕密,我丟了1000元。而且我知道是被人偷走的。

是不是心情好一點啊。

22樓:股道書生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失去了這樣的一個東西,必將得到另一樣東西,不信你可以看看,能量守恆,這個是科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想:就當是破財消災. 望採納 謝謝!

24樓:

你能改變嗎?不能 那既然不能煩有毛用,有你煩的時間都可以弄到200了

25樓:塗山二姑爺

我剛剛丟了700,學生黨,700很多了。但我遊戲中出了總司,想想有人氪了1000多沒出貨,得到了一絲安慰

掉了錢,心情不好怎麼辦? 200

26樓:儲希榮醜胭

可以聽聽**

看看**

ktv蠻好的

人有痛苦,煩惱,心情鬱悶,心情不好,

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

有時會產生很多的煩惱

只要你正確對待它

一切困難我們都會克服它

並戰勝它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一個挺仔細,董事,不亂花錢的孩子,你還是一個學生,沒有參加工作,丟了錢你的心情一定不會好的,錢雖然不算多,對你一定很重要,如果暫時困難,又不好意思和父母開口要,就先和同學借一點,度過難關,等下個月再在生活費裡擠除一些,還給同學。人的生活路上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也是生活中的插曲,有好有壞,好的事情要像每天的朝陽升起,陽光四射壞的事情,要像日落西山,埋葬在黑夜裡,希望你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斷的壯大自己

28樓:跑的快蚊子

你掉了錢?,心情不好也是應當的!

來知道里答答題吧!把這筆錢掙回來!還給你老爸!

好小子,我相信你行的!加油,不要難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理解,因為我的錢包被人偷了,裡面有二百塊錢,還有醫保卡,補卡很麻煩我是沒上班帶兩個孩子,我傷心了一個星期,你的只是錢丟了想想如果手機丟了那不更難過嘛!

30樓:張魚魚

不要太在意了,直接跟你爸爸說就好了,下次小心點,注意,每個人都會有掉東西的時候。

31樓:張偉爐

噢,學生哥,掉財物是有的,吸取教訓,避免再犯。50多塊錢不算多,不過父母賺來也不容易,畢竟血汗錢,窮人孩子倍加珍惜。這樣吧,掉了也沒辦法,向父母說明,大人還是會諒解的。

32樓:gogo1978的家

丟了錢很可惜,錢不多,看得出你是個很懂事的孩子。不用自責,以後小心點就行了。有句話叫破財免災,放寬心沒出啥事就行了。

33樓:生哥的小夥伴

錢沒了就沒了,就當給自己買了個教訓以後做事情小心點多注意就好了。說不定你回家放**忘記了自己開心點沒準過兩天就找到了。

34樓:血月金子

繼續去找,說不定還可以撿到別人掉了,心理不就平衡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下次注意點就行,別錢找不回來還影響了心情,兩頭不划算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花錢消災了!50多塊錢消災還是值得的咯,不難過了!

37樓:靈魂有火

丟都丟了,你越是想就會越來越倒黴

今天丟了一千塊錢誰都沒有說,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38樓:a陳以晟

我之前有過稀裡糊塗的交錢是因為手機之前也不在手上在班主任手上也很著急然後回家過幾次帶錢了記憶裡,但班長別人沒給我記名班上有三個專業的他不是我們專業的,要不就說本沒有了沒有給過他錢然後多交了一千多塊錢,我也很無奈很後悔,沒有當時去看班級監控攝像頭我挺傻的,老師也不相信我,我沒有證據也沒辦法,我問我老媽也很忙也沒空理我,那幾天我事情也很多高考報名還有心情不好,所以才造成這樣。我記憶也不是太好的,當時也沒來得及想,現在我覺得當時想法太傻了太天真了心裡也難受了很長時間。

這件事情我覺得讓我成長了,長記性了,防人之心不可無,自己也要注意這種關於錢的事情留下記錄。畢竟有口難辯,講證據,讓我長心了

39樓:青島板面

我今天也丟了一千 本來打算交醫保的 心裡很難受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 我以為也丟過

2019塊錢買哪款手機最實惠,2000塊錢買哪款手機最實惠

推薦華為p6吧 做工好 又薄金屬機身 設計非常美 而且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華為p6 模式 hspa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 系統 android os 4.2 主屏 4.7英寸 1280x720畫素 攝像 800萬畫素2000塊左右 三星galaxy s3 網路模式 聯通3g wcdma ...

商人花8塊錢買了一隻雞,9塊錢賣掉了,然後他覺得不划算,花10塊錢又買回來了,11塊錢賣給另外

2塊。9減8得1。11減10得1。兩次算相加得2。答案 負2元,就是說虧了兩元。首先要說明的一點,商品的價值在交換的過程中是會變化的。這裡要考慮到成本核算的問題,就是說雞的成本不是一成不變的。i 第一次8元買進,對他來說 也對以後要與他交易的人來說 雞的成本是8元。然後以9元賣出,這時賺了1元,這裡...

被騙500塊,心情很差,我被騙了500塊錢心情一直不好怎麼調整心情啊我想找回我的自信

你先想想你交了500,返888這388那裡來,就算做任何投資,有這麼高的回報嗎?可能嗎?記住 誘騙往往是從這裡開始的。買一個教訓吧。想開點,這一點小錢。世上沒有那麼好事。你說還好被騙的很少。吸取教訓。以後不要相信有這種好事。買個教訓。以後注意就行啦。小錢買教訓,別佔小便宜了 報警吧,能不能找回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