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忘記她怎麼會如此的難啊,好煩惱,每天真的痛不欲生,很痛苦,滿腦子都是她,我現在都沒心思好好經營

2021-04-10 08:47:48 字數 2153 閱讀 3574

1樓:zjz諾言

你們為什麼分手,如果你實在忘不了,太痛苦,就再讓自己追她一回吧。遇到自己真心愛的女子,很難。我相信你是個好男人,如果你自己覺的和她還有一線生機,就大膽的為愛瘋狂一回。祝你好運

2樓:大王鍋莊

請你相信緣分,你和她是有緣無分,你就應該學會放棄,愛情本來就是你回情我願,如答果一方出了問題,再在一起也不是原汁原味了。就好的辦法就是去尋找真愛。要往前看,別原地踏步或回頭看了,她再好,也已經不是你的了,何必自尋煩惱呢!

男子漢,往前看,前面有更好的等著你呢。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3樓:疼痛

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到其他可以替換的人----------------解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喜歡還有可能,那就不用為難自己去忘,而是努力去追逐。如果真的不可能了,想忘了,那努力讓自己每天都很忙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別的東西。不要試圖去忘,越這樣,越忘不掉。

順其自然。

5樓:沒那麼簡單

你現在是想跟她在一起還是想忘記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那些東西,勇敢走出去,人不能只為愛情而活,時間會讓你忘記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重心在感情上,所以你放不下。不妨試試,把精力都轉移在工作上,全心全意的專注,這樣,自然,你的成就感就在工作上。不要過多的想到感情的事情。祝你心情愉快。

8樓:靠下劃線呢

其實沒什麼解決不了的!追回來,行就行,不行就算!起碼不後悔,別浪費時間精神,總會好的

9樓:嚮往陽光

大膽的去找她啊 你放不下她 就是愛她啊 別給自己留遺憾

10樓:321小溜溜

新的戀情將會是最好的**,我身邊的人至少開始了新感情的都承認這點。

11樓:墨香齋主人

很簡單,去發洩很快就會忘記的

12樓:

重找一個或者繼續追她

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呀,我要怎麼才能不去想她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刻意的忘記有可能適得其反,讓你陷入心理抑鬱的泥沼

為什麼要忘記呢?一個人對於他的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是無法消除的。我們為什麼不能將他們收藏起來,象珍藏一件藝術品那樣。

為什麼要完全的拋棄?為什麼要完全的否定他們發生的合理?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為什麼不給他一個冬眠的時間

俗話說的好,「真金不怕火煉」

當春天再來的時候,我們重新去回味它看你是否還象現在這樣執拗有這樣的看法

既然不能遺忘,我們就給它留出一方土地(讓他安靜地度過一個短暫的冬天)

用另一方土地工作總不會妨礙它吵醒它了,我們用另一個土地的溫度乾點有建設性的事情,比如鍛鍊一下身體、看幾篇好**、寫點東西、和朋友交流等等。等待春天的到來,看看春天來了的時候他們的樣子是個什麼樣子,是經過**後更加純淨了呢還是原封未動。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的就是這些——別的我們還顧不上來。

為什麼要忘記?試試吧,把他珍藏在畫冊裡,等到再一次翻起,也許還會成為珍貴的回憶,讓我們知道如何下一次開始 ,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

,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忘記的,多給自

己點時間,你會很輕鬆的,不要逼自己去忘記,不去想,你越是逼自己就越會想,多給自己點空間,等你自己想清楚了,你就不會那麼執著了,你就會很開心的笑的,那樣你每次回想的時候你會很幸福,因為你已經找到了幸福

我家的空調怎麼會自己開啊

是強制啟動的按鍵漏電導致的。解決方法 1 換開關板 也就是顯示板 2 看一下說明書看看怎麼設定定時開關機。3 尋找相關客服。空調的保養 1 定期清潔過濾網,一般兩星期一次,在多塵地區應更頻繁。如空調器配有除臭 除塵過濾網,應按說明書提示定期清洗 更換 2 如本地區電壓長期不穩定 表現為日光燈啟動困難...

我的電腦裡出現圖示刪除不掉怎麼會回事啊

重新啟動電腦看看是否還存在?我的電腦桌面上出現了幾個圖示刪除不掉怎麼回事?1 將此行 複製到新建文字文件中 del f a q 1 rd s q 1 儲存為del.bat 2 開始 執行 cmd,輸入chkdsk e f,掃完後再輸入chkdsk d f,再輸入chkdsk c f 提示你是否在重啟...

懂骨科的醫生來幫我看看啊,這怎麼會疼,上圖

有兩個可能,1 生長髮育過快營養跟不上。2 傷風受寒。解決辦法 1 增加營養,補充鈣質等多種微量元素。2 貼膏藥祛風散寒。如果不是外傷,小孩子這個地方有時會長腫瘤,做個ct看一下就放心了。去當地醫院查個cr必要時查個mri看看 有沒有懂骨科的醫生,麻煩幫我看看情況怎麼樣?萬分感謝!250 還是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