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和我說話費腦筋,我說那就不要和我說話了,他就真不和

2021-04-10 08:38:21 字數 5861 閱讀 6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男生經常故意氣一個女生,並不代表他討厭她。相反,是想引起她的注意,希望能有更多的互動。當然,這一般都是小男生,不成熟的行為!

至於為什麼後面他真不跟你說話了。肯定是你說的那句「不要和我說話了!」讓他覺得很尷尬。以為你討厭他,所以也就不好再氣你,不好再和你過多接觸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曾經就是這樣一個帥氣小男生!喜歡誰我就故意氣死誰!哈哈哈,想想當初真幼稚啊!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不要和我說話我不想和你說話了,以後都別和我說話!」是什厶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話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不能魯莽的單從表面去理解!不然會讓你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下都是氣話,或者其實他很想和你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真的生氣了,女生別自作多情去主動找他說話。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5樓:姬覓晴

和喜歡的男生聊天要少訴說多傾聽、尋找他感興趣的點、適當的欲擒故縱、也要學會適當地表露自己。

1、少訴說多傾聽。

和喜歡的男人聊天的時候,一定懂得挑起一個話題之後,要適度的戛然而止。看他是否能夠將此話題繼續下去。在和男人交流的時候,要抓住他這個心理特點,多製造話題,同時學會安靜的傾聽。

這種感覺會讓男人心裡有種愉悅,也是你瞭解他和他慢慢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

2、尋找他感興趣的點。

聊天的時候,不管你說的再多,我們也僅僅是選擇傾聽感興趣的話題。男人在心理上也是如此,聊天的時候聰明的女人就會抓住這個特點,聊天的時候給讓男人覺得很有趣。這樣會讓他主動說更多,也會加深男人對你的印象。

和喜歡的人聊天,最終的目的是讓他喜歡你。所以切記內容的雙向性。

3、適當的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的心理戰術,在戀愛時的女人都會去用。在一些時候,這種方法往往會起到很大的作用。和男人聊天更開如此,一邊讓他懂你的心思,一邊又不讓他了解的你太透。

這樣會無形中增加男人對你的好奇度。

4、要學會適當地表露自己。

當男孩子向自己吐槽的時候,你就應當去安慰他,因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希望是有人能夠安慰她,而不是要找出自己錯在**,而你自己也應當表露同樣的境遇,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進一步的加深,你們的關係會更加近一步。

6樓:搞笑

他喜歡什麼聊什麼,而且一定要放得開,不要讓話題冷場,還有不要說那種沒話找話的比較煩人還有尷尬的話。

想我高中,不想著努力學習,就想著怎麼和我男神成為朋友還有好朋友。而且我還是成功了呢,和我男神成為猥瑣的朋友關係。而且有點狗血的是,我現在大學的男朋友就是我男神的好**。

所以,我男神不是我男神了,再說是男神會***的。好吧,跟你們說說我是怎麼和我前男神聊天的,我現男神只是一個醋罈子。

聊天就是要投其所好,先弄清楚他喜歡什麼。然後自己去了解了解。然後在聊天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透露你也喜歡他中喜歡的東西。

就是讓你喜歡的男生感到驚喜,還有讓他感覺你很有趣,合他的胃口。

還有在聊天的過程中放得開,不扭扭捏捏,只有你放開自己,你們的對話才不會顯得很生硬。所有你可以收集一些有趣的表情包什麼的。還有適當的吐槽你喜歡的男生,逗逗他,讓他拘謹就是了。

即使是你們互相懟來懟去也沒有問題,至少聊天不尷尬,最怕人把天聊死。

還有抓住時機,在他聊天的過程中,瞭解他的圈子,然後方便自己從生活中切入他的圈子

如果他喜歡打遊戲,只要你不是很坑,就跟他一起玩,遊戲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效果就很好。

然後聊天的時候不要讓他感受到你把他當男神,把聊天內容往普通朋友發展,然後再進一步往好朋友發展,好吧,到這一步我就卡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他的愛好,根據他喜歡什麼努力對他好,瞭解他的性格啊。多熱情的溝通,你讓男生喜歡上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然後自己也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和他聊天時投其所愛,達成志同道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一個男生,第一你就要放得開,俗話說男追女

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紙。所以你如果喜歡男生,你就要去了解他,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一般男生喜歡運動,你就陪著他一起。

他運動完了你就提給他,一杯茶或者是一瓶冷飲。跟男生聊一些他有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一般男孩喜歡溫柔大方。

體貼善良,孝敬父母的女孩。

10樓:流言苒惠

大多女生都認為男生喜歡,溫柔,知書達禮,性格開朗的漂亮女孩子,所以一般跟喜歡的男生聊天,女生都會表現的很,禮貌,溫柔,每天小心翼翼的與男生聊一些逼格很高的話題,還會愛屋及烏,一般都會找那個男生喜歡的事去聊天,例如,你或許喜歡梅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出了感情。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培養出來的感情是真摯的。是純潔的。

所以說。經常聊天的男女,感情最濃厚。我們要以。

極大的耐心。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好好的聊天。聊出感情。

良渚心得。兩處人生,聊處家庭。聊出子女。

描出下一代。

12樓:何喜宗

瞎扯唄,想聊啥就聊啥,一般男生都喜歡聊一些遊戲之類,或者一些有哲理的話題比如一件事的對與錯,男生是理性思維,喜歡討論這些話題。

13樓:木圭高手

大方一點直接交談,男生不喜歡扭扭捏捏的女生。落落大方,更容易博得對方的好感。

14樓:芥末魚

說話的時候不要太大膽也不要太主動,這樣容易嚇到對方,可以先從男生喜歡的方面入手,矜持一點,然後注意時間,不要總說自己的事。

15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首先挑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聊天,在話題上慢慢引導他,當兩個人有了共同話題之後,關係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不要害羞,喜歡就要大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溫柔嫻惠的女生。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我們儘量要控制自己的語調,不要語調過高、注意形象,要儘量聆聽男生的聊天內容,瞭解他的喜好

17樓:笑看人生

男生要喜歡什麼你就聊什麼。我想你一定要放得開。不要讓你的話題冷場。不說點熱情的話語。他感覺到。這是一個有紳士的女孩。這樣我覺得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要多向他提問,讓他沉浸在見多識廣的氛圍下,自然而然他就會成為你的甕中之鱉。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一定要大膽。和喜歡的男生聊天,一定要大膽,因為現在的男生 ,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女孩要大膽一些,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去玩,去喝咖啡,去逛街,去逛樂園公園,培養感情。熟悉了你就知道他的愛好,就有話題了。

一個女人說討厭我,恨我,讓我不要和她說話,又不刪我扣扣,究竟是什麼意思?

21樓:一無無物

證明她在生你的氣,說不要跟她說話,那是因為你現在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給她點時間自我除錯一下心情。說恨你,討厭你並不是真的要跟你怎麼樣,只是在表達自己此時的憤怒。

22樓:更好虛假

對人最大的漠視唄、不要再心存幻想了,她一定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費任何時間。

23樓:蝴蝶暴弩

如果一個女的真的討厭你

那麼她絕對不會告訴你 她討厭你

如果你一個女人說恨你

那麼多半是她已經愛上你了

最起碼也是喜歡上你了

讓你不要跟她說話的意思是

讓你不要廢j8話

趕緊表白說重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因為你對他不上心。他生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氣話,假話,就是為了讓你在意,在乎他一點。

26樓:醉夢心殤薇

你幹啥壞事了,要是沒有,那她應該對你有好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刪吧,之前遇到過這種事,過了很久才刪

28樓:愛萌少女

她還是喜歡你的,往往女人這樣,就是反義詞

29樓:瑰女花花

她只是比較懶,不想清理qq而已。你在不在她列表裡,沒啥特殊意義

30樓:你真逗綿羊

期待有天你會找她!期待你會懂得珍惜她,去找她吧!真愛

31樓:

那要看因為什麼事兒了 誰平白無故會恨你啊 你怎麼招人家啦

32樓:v北京東大

也許是你和他聊天的時間不對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她聊聊天 你忽略她了

34樓:我z下面給你吃

刪扣扣不代表在乎你,你太瞧得起自己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已經到qq都懶的去刪了

36樓:墨非

你這還好,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最近也遇到了,發訊息直接不回,現在空間都不給我看了

今天我和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在說話,還有一個男生叫我不要和他說話,什麼意思?

37樓:白度坑娘

第一 那個男生可能是喜歡你 看到你和那個男同學說話 吃醋了

第二 可能那個男同學為人有問題 那個男生出於好心提醒你(當然機率較小)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你。還可能這個男生覺得和你說話的男生人品什麼方面不太好。

39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叫你不要和男生說話的這個男孩子喜歡你吧,還有就是可能討厭這個男生吧。

40樓:不開心

可能這個男生不喜歡那個男同學覺得你和她講話她很男生

要麼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你,見不得你和別的男生講話

41樓:**物件丶換盆

有可能這兩個男生是情敵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吧(個人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喜歡你唄,看到你和其他男的說話,吃味了

43樓:小矮米

也許男生私下知道這男生品行不端?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你不要和另外的男說話!看來他是吃醋了!他喜歡你!他不想你和其他男人說話

45樓:習慣的掩蓋

也有可能是那個男生喜歡那個男同學了

46樓:雪兒

他在乎你喜歡你不喜歡你和別的男生說話

47樓:空缺的海

你和a男生說話,b男生讓你不要和a男生說話 意思有很多可能 1.b男生跟a男生有矛盾,b把你當無性別區分的同學不想你和他多說話 2...................其實很多可能你都想到了 也許比所有回答你的人想的可能性都多

你要知道的是 你和不和誰說話決定於你 你要從你自己的角度考慮這個問題 至於b男生給你的建議 這是另一碼事 要區分考慮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說以後都不要和我說話了,還能挽回他嗎

分了就算了啊,沒有緣分也強求不來的,就算這次挽回了誰知道他什麼再跟你分手,不能總活在過去的回憶中,世界這麼大說不定真正的愛情還在別處等著你,相信你一定會遇到更合適你的男朋友。個人覺得你沒必要去挽回他的,他既然能夠狠心的跟你分手,那就已經證明他是心意已決的了,我想你也要活著有點尊嚴的,就算你真的很愛他...

當女孩子說我餓了不要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真的餓了!買零食給她吃,再跟她說話 女孩子說不要,和不要這樣是什麼意思。可能她不喜歡你吧,也沒準是在考驗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呢,因情況而定嘍 女孩子這樣說無非是想你更加關心她。當他這樣和你說的時候他只是反話。希望你能夠關心他多一點。當一個女孩開始對你說話很不注意言辭 要麼就是和你很親了,把你當成...

為什麼男生突然對女生說,不要和我聊天了 我怕喜歡上你,他這是什麼意思?感覺蠻奇葩的

這個男生很聰明,他再告訴你他喜歡你。你在聯絡他就證明你對他也有意思,你不聯絡他就代表你拒絕。一種求愛的方式,避免直接被拒絕的尷尬。或許是喜歡你 但又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所以選擇了逃避 也許是還沒有做好準備 你的突然到來 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不知如何招架 年少懵懂 可能怕對你有感覺 依賴上你 可能對你有...